小孩子咳嗽老不好,孩子咳嗽老不好

2023-05-11 06:35:05 字數 2058 閱讀 1885

1樓:容春買子

止咳化痰多吃些辛味帶有溫性的食物,如生薑、大蒜、橘子、羊肉等。前段時間我也咳嗽有痰,姐姐說用用一種花和片泡茶喝,在冰心綠色館買的這個用了就好了。

2樓:鮮雁員環

是乾咳還是咳中有痰。白天痰多還是晚上咳多?如果是乾咳,煲些枇杷葉,如果咳中有痰,煲些凊熱,中藥,如果白天咳多,煲些銀耳,晚上咳多,炒點姜飯。

3樓:

吃(小兒清肺化痰止咳顆粒)。

不要打點滴 沒用。

看她臉頰在睡醒的時候如果紅,就是肺熱,吃點梨或白蘿蔔水。

4樓:匿名使用者

吃止咳藥三天不見效,用丁桂兒臍貼(亞寶藥業),或者口服桂附理中丸(大蠟丸,佛山馮了性生產)。止咳藥可停用。

中醫有異病同治,同病異治之法,此法是補命火,強中氣,中氣足則血旺,邪自退。

我兒2歲,咳嗽流涕(清),拒吃任何藥丸、藥水,迫其吃了兩三天止咳藥不見效,思其必氣血不支,轉用丁桂兒臍貼。立竿見影。

風寒症必效,溫症未試過,推測應同效,理一也。寒症赤腳不可著地,飲食避寒性食品。

久病不癒者皆可用,不拘小兒。不拘此症。

5樓:張簡潔雅佴浚

考慮是由於咽喉炎引起的症狀,建議到耳鼻喉科就診。

6樓:常州帥小伙

如果是這樣,就不能把它當做單純的咳嗽。你最好關心一下,你們夫妻雙方家族有沒有什麼肺病史。然後對症查一下你們寶寶有沒有這個疾病!

再者去醫院檢查一下寶寶呼吸道是否有異物!

祝你寶寶早日**!

孩子咳嗽老不好

小孩咳嗽老不好是怎麼回事

小孩咳嗽老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生病,家長最著急了。

我閨女前幾天也病了,她也是咳嗽不止,而且觀察她咳嗽的原因好像是咽部很深的部位有痰,總也咳不出來。每次都是咳得急了就吐,而且還發燒。到醫院輸液,然後還是不好。

我實在沒辦法了,就到藥店給他買了一些醫院不給開的藥。小兒葵花止咳化痰衝擊,紅盒的。和肺寧顆粒,還有一盒頭孢橘子味的。三種藥。

吃完第一天晚上就沒吐,也不發燒了,第二天雖然也咳嗽但是痰顯然是化開了,能聽出把痰咳出的聲音,但是孩子比較小,還不太會往出吐痰。但好再她不會因為咔不上來而嘔吐了。

第三天,基本上就不怎麼咳嗽了。

現在孩子咳嗽不止的特別多,我分析因為天氣乾燥,外邊比較冷,家長怕孩子著涼,給穿的衣服比較多,所以孩子有內火,肺熱引起的咳嗽居多。你也試試到藥店買點藥。大一點的要點都有藥劑師,把情況說一下,仔細閱讀藥品說明書。

另外給孩子多喝點水,也去火。

最後祝福你家寶寶早日**,健康成長。

8樓:匿名使用者

嘛不必試試中醫,我家用中藥**此類病,療效肯定。

9樓:細胞終結者

吃些清肺熱的中成藥。

10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背部熱療,用周林頻譜儀(其他熱源也可)烤後背,每天15分鐘,小心別把孩子燙著。

孩子咳嗽老不好【咳嗽】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位醫生,您小孩的病情可以**,您的qq是?我們詳談。

12樓:匿名使用者

葵花媽媽開課了,孩子咳嗽老不好,多半是不想上課裝的,打一頓就好。

孩子咳嗽老不好? 100

13樓:

扁桃體。喉嚨。

肺。一定要做個詳細的檢查才行。

14樓:山炮一郎

孩子咳嗽老不好清肺止咳糖漿啊!可以去醫院看一下嗎?是病毒感冒還是肺病?細菌感染。根據診斷的情況去用藥。

15樓:小多講科技

買點止咳糖漿,如果不行,建議去門診。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專科仔細的檢查一下吧,自己瞎琢磨還不如去醫院檢查,這樣心裡也有底。

6歲小孩咳嗽老不好怎麼回事,6歲小孩子反覆咳嗽總不好,過敏體質,用台敏樂效果怎樣?

孩子這種情況可能是得了過敏性咳嗽,也叫咳嗽變異性哮喘,要及早去醫院檢查確診 我國中華醫學會呼吸病學分會哮喘學組2005年制定的過敏性咳嗽診斷標準 1。慢性咳嗽 2。肺通氣功能正常,氣道高反就性檢測陰性 3。具有下列指徵之一 a過敏物質接觸史 b過敏原皮試陽性 c血清總ige或特異性ige增高 d咳嗽...

小孩感冒咳嗽能喝老雞湯嗎,孩子咳嗽可以喝雞湯嗎

能吃但要適量。小孩感冒咳嗽可以適量喝一些雞湯,尤其適合那些體虛感冒咳嗽的孩子。雞湯內含有大量的維生素a以及微量元素砷和黑色素,有清除體內自由基 抑制過氧化脂質形成的功效。還有滋陰補血的作用。適量食用雞湯還有提高孩子免疫力的作用,提高抗病能力,對病情的恢復有幫助。但食用不宜過量,以免出現腹脹 嘔吐等消...

我咳嗽老不好,白天吧怎麼咳嗽,到了晚上卻咳嗽的厲害,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辦

你買梨子去皮後加水燉個個把小時後加冰糖 晚上喝 堅持兩三天 症狀應該會減輕消失 晚上咳嗽比較厲害,白天不怎麼咳嗽,是什麼 咳嗽是人體保護呼吸道的一種反射,通過咳嗽可以及時的把呼吸 版道的有害的物質及時清除權,才能保證呼吸道的通暢的,你的咳嗽可以說是有呼吸道的炎症引起的,目前你的情況主要與氣管的的炎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