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太陽需要多長時間,太陽光到地球需要多長時間

2023-05-11 06:10:03 字數 815 閱讀 4959

1樓:兆妙柏奉漪

要掛出1個太陽需要320天,2個太陽需要1152天,3個太陽需要2400多天。具體點你qq上顯示(掛q)**等級,看彈出的**,裡面很詳細。

2樓:於悠逸呼縱

16級。1個太陽。320天。

32級。2個太陽。

1152天。

48級。3個太陽。

2496天。

60級。4個太陽。

3840天。

3樓:廣芙委嬋

原始地球的形成。

在地球形成之前,宇宙中有許多小行星繞著太陽轉,這些行星互相撞擊,形成了原始的地球,當時的地球還是一顆灸熱的大火球,隨著碰撞漸漸減少,地球開始由外往內慢慢冷卻,產生了一層薄薄的硬殼--地殼,這時候地球內部還是呈現熾熱的狀態。地球內部噴出大量氣體,其中帶著大量的水蒸氣,這些水蒸氣就形成了一圈包圍在地球外圍的大氣層,地球距離太陽的位置不會太近而致使水蒸氣被太陽蒸乾,地球本身的大小又有足夠的引力將大氣層拉住,所以地球才會有得天獨厚的大氣環境,大氣層形成之後就開始降雨,而形成了原始的海洋。

大約在47億年前,宇宙中塵埃聚集,形成了地球及其所在的太陽系的其他星球。當時的空氣中不含有氧氣,而含有很多二氧化碳(碳酸氣體)、氮氣。

最初的地球很小,但不斷有宇宙中的塵埃及小的星體撞擊,體積不斷增大。而且撞擊時能量聚集,溫度不斷上公升,最終融化為液體。

不久,星體撞擊的次數減少,地球表面的溫度降低,形成地殼。這就是今天的地表。但是,地球內部的岩漿不斷噴湧,形成大量的火山。火山灰中的水蒸氣冷卻凝結為水,從而形成海洋。

太陽光到地球需要多長時間

每天晒太陽的時間需要多長,每天要晒多長時間太陽好啊

每天晒太陽需要的時間多長短隨海拔 地區 季節 個體 部位的不同而不同。絕大多數人每天在陽光下呆10分鐘 20分鐘,即可獲得機體所需的維生素d,兒童短些,老人長些,但一般都建議控制在30分鐘以內。在高海拔及長期低度缺氧環境下生活的人群,由於缺氧本身會加劇骨量丟失,需延長日晒時間至每天30分鐘 60分鐘...

戒掉男人需要多長時間,戒掉乙個男人需要多長時間?

時間可長可短,如果傷痛比較深的話,會久一點,其實忘記一段情,最好的方法就是進入一段新的戀情,這是乙個很好的分散注意力的方法。一年半,半年用來忘記,再半年用來尋找新的戀情,最後半年用來踏實自己的心,然後就擁有新的愛情啦。如果已經分手,想忘掉乙個男人最好的辦法就是找另乙個人代替,這樣的話估計半年之內就可...

多長時間形成精子,多長時間形成乙個精子

人類的bai精子發生是乙個連續du過程,每時每刻都zhi有精子生成dao,也就是說體內隨時有成熟專 的精子屬存在,精子在曲細精管中生成,生長過程較為複雜,歷時約70天。在曲細精管中生成的精子在形態和功能上都未成熟,需要在附睪中停留15 25天,完成精子的成熟過程,獲得活能力和使卵子受精的能力。精子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