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長時間可以忘掉乙個愛過的人呢?

2023-05-09 10:00:02 字數 2920 閱讀 5712

1樓:愛穿搭的小魚兒

這個要看個人了,有的人用的時間比較短,有的人用的時間比較長,還有就是戀愛的時間長短我自我調節的能力等還有其它一些因素確定,但如果雙方都愛對方卻被迫分開的話是很難忘記!

2樓:舒坦還舒爽的福祉

愛過才會痛,有痛就有傷。這個是無法估計時間的長度,或許你在忘情的工作時,你覺得自己忘記了,但是在某個時刻,你又會突然感覺心痛,心裡在想這件事我也曾和她一起經歷過,或許你認為當進行下一段戀情時你會忘記,但是你沒想到的是你和她一起曾經做過的情侶間的傻事,你又在經歷,事還是那件事,人卻不是那個人,個人認為一段認真過的感情是不會忘記的,因為那是一段美好的回憶,美好的青春。

3樓:同心樂天無憂

這需要看個人的理解和思想覺悟能力!如果是雙方都愛對方,被迫分開,這樣的話很難忘記!即使分開,每天通訊聯絡,或者通過同學朋友等!所以很難用時間來決定需要多久!

4樓:五優無

我覺得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當你有意識想忘記乙個人的時候,說明這個人大概已經在你腦海中根深蒂固了。那些愛過的似乎已經成為我們大腦的一部分,忘記就代表這把那個人從自我的腦海裡掏去。

真正愛過的人是難以忘記的,只不過後來你了失去罷了。也正是因為有這一段美好的回憶,美好的青春,人生才顯得完美不是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應該也要大半年的時間才能夠忘記乙個人的,畢竟我們需要時間去沖淡你的記憶。

6樓:人壽誕辰辰辰

忘是不可能忘記的,只是會逐漸不去想念,慢慢的對方的音容笑貌在腦海裡就淡了,不會再有意無意地思念對方,甚至有時候要刻意去想才能想起來,但那也是你的記憶了。

7樓:奚醉卉

我覺得這個時間長短取決於每個人的性格吧!很多時候你越是想忘掉的東西,越是記得刻骨銘心,最後發現有些人你永遠忘不了!

8樓:昔初綺

很多事情,每個人心裡都有一桿秤!那就是對某件事的把握程度! 往往都是心裡已經有底了,卻還要垂死掙扎! 但如果想通了別說一天,一小時,一分鐘都可以翻篇!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了四年從失戀的陰影中走出來,但並不代表忘記,只是可以接受她人,即使再戀愛、結婚、生子,很幸福,但總感覺缺些什麼。

10樓:夏侯星菱

我覺得不要刻意去忘記乙個人,時間會淡化一切,在漫不經心中就忘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愛過的人怎麼會忘得掉?只會隨差時間慢慢沉澱在心裡。特定的時間或場合就會時不時自動浮現在腦海裡。

很愛乙個人多久能忘掉

要多久才能忘記乙個真正愛過的人?

12樓:水間飲

愛乙個人、如果是用心去愛過這個人、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她和你相處的日子裡、她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音容笑貌、她的優點、每乙個微笑都已深深的銘記在心裡、印在腦子裡、無論風雨多麼變化或時光怎樣的流逝、對她的思念、她對你的好都不會忘記。如果現在你已結婚、如果為家庭瑣事跟老婆頂嘴或吵架的時候、她的影子就會浮現在你面前、你的心裡總是會用她的溫柔、她的美麗、她的優點來和老婆的缺點或不足比較。

在你的心裡她是那樣的美好、那樣的可愛。你的老婆總是那樣的又醜又惡、跟母夜叉一樣又不會體貼人、又不講道理、就像個大無賴。乙個人對乙個曾經深深愛過的是永遠不會忘記的、除非有一種可能、自己已經完全失去了記憶。

人的命運有的時候是不由自己左右的、就如乙個人在洪流中掙扎一樣、不論你怎樣用力、哪怕拼盡了全力也是徒勞無益的。愛情和緣分也是有定數的、如果兩人都相互喜歡、都用心去愛、而且情意綿綿、這就是緣。但是有緣可能還無分、這就是無論兩人怎樣的相愛、最終兩人也總是走不到一塊。

所以、既然喜歡過、而且深愛過就不要忘記她、把她永遠深藏在心裡、直到有一天、把自己的身體和深藏在心裡的愛一起帶走。

多久才能忘記乙個深愛過的人?

13樓:邁薇

沒有時間,畢竟付出過,怎麼可能輕易忘記,只能說淡忘,後面你遇到熟悉的地方還會想到他的。

14樓:q先生

因人而議吧,看你對她的感情有多深,時間是可以沖淡一切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忘不掉的,會在記憶深處煜煜生輝。

多久才能忘記乙個深愛的人?

忘記乙個人需要多久(忘記乙個深愛過的人需要多長時間)

愛上乙個人要多久才能忘記他

16樓:範恕節風

如果你真的愛過,是不可能忘掉的,只會隨著時間慢慢的淡忘,愛乙個人只要一秒鐘,但是想要忘記甚至需要一輩子的時間也說不定,勉強自己刻意忘記結果只會加深對他的記憶,越來越思念他「

人生總有一些失落或低潮時候,那才證明你真的愛過不如面對現實,尋找新的感情會讓自己慢慢忘記,以前的傷,時間只是讓你的記憶慢慢的談去,不是忘記。

愛已深入靈魂,忘記困難重重,不如忘記應該忘記的,儲存不捨的到靈魂之中。

要忘就要對這份愛情死心。

忘這個字就是亡心。

死了心才是忘記的開始,心碎了。

痛了麻木了,慢慢的隨時間談去,或許遇見真愛和緣份到來的時候,心才會象鳳凰一樣於火重生。

傷害再所難免,放棄又談何容易,繼續結果卻已注定。

你所缺少的不是機會,而是在機會面前將自己重新歸零的勇氣。信心。

逃避的了一時,躲避不了一生。

縌龍】⌒專署。

切勿抄襲。抄襲重要bs

抄襲檢舉。謝謝合作。

17樓:韋培敏情感答疑

愛上乙個人很快, 愛乙個人。不是一年兩年就能說你是真的愛他的。需要時間的考驗。需要困難的考驗。

18樓:一禪小和尚

愛上乙個人需要多久?

多長時間形成精子,多長時間形成乙個精子

人類的bai精子發生是乙個連續du過程,每時每刻都zhi有精子生成dao,也就是說體內隨時有成熟專 的精子屬存在,精子在曲細精管中生成,生長過程較為複雜,歷時約70天。在曲細精管中生成的精子在形態和功能上都未成熟,需要在附睪中停留15 25天,完成精子的成熟過程,獲得活能力和使卵子受精的能力。精子在...

乙個女人忘記她深愛的人要用多長時間?

忘記?怎麼可能呢?你思想,有大腦,就不會忘記。忘什麼啊 過去了就過去了 佛曰 放下。給自己一顆平常心,把自己從那個心態里拉出來,想的少了 其實也就是忘記了。人的思念情緒都是因為自己在心裡營造了思念的場景,把這個場景打破,不就ok了。說來簡單,做來難。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

忘記人要多長時間,忘記乙個人要多長時間

這說明你還沒有死心。你有兩個選擇 1.如果你覺得他還值得你愛,就跟他聯絡,看看能不能與他復合。2.如果你不後悔與他分手的決定,那就要徹底對他死心,盡量別再想他,否則就是自尋煩惱。只要你勇敢面對,忘記對他的感情不會太久的,1 2個月吧。前提是要克制住,徹底死心!改變習慣的過程可能很不好受,畢竟習以為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