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掉男人需要多長時間,戒掉乙個男人需要多長時間?

2022-09-27 15:55:01 字數 6269 閱讀 4254

1樓:有彩虹就會有雨

時間可長可短,如果傷痛比較深的話,會久一點,其實忘記一段情,最好的方法就是進入一段新的戀情,這是乙個很好的分散注意力的方法。

2樓:獺兔小迷妹

一年半,半年用來忘記,再半年用來尋找新的戀情,最後半年用來踏實自己的心,然後就擁有新的愛情啦。

3樓:百味交感

如果已經分手,想忘掉乙個男人最好的辦法就是找另乙個人代替,這樣的話估計半年之內就可以忘掉了。

4樓:小智柔

戒掉乙個男人需要一生的時間,如果這個男人足夠讓你印象深刻的話,我想你一輩子都難以忘掉他的。

5樓:

我覺得戒掉乙個男人需要半年以上,如果你特別喜歡這個男人的話,可能時間會更久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一輩子的時間,因為無論這個男人做了什麼,他都已經都成為你記憶中的一部分了,忘記掉需要一輩子。

7樓:獅子

我覺得很容易就可以戒掉了,乙個月就可以。一般那種戒不掉的人肯定是太閒了,你要是每天忙得要死,你哪有時間去想那麼多。

8樓:捕捉可愛多

需要一年。如果他對你的刻骨銘心或許會更長吧。你可以找點事情忙起來,不要老是想他,就可以了。

9樓:魚會飛噢

一輩子,因為你一旦真正去愛上了乙個男人那是很難忘記的,你需要用一輩子去遺忘。

10樓:照見古今

我覺得最多兩三個月就該走出來了,不是天塌的事情,收拾收拾心情,去旅個游去購個物,很快就戒掉了。

怎麼樣去戒掉乙個人?

11樓:

首先說一句,我相信愛是有理由的。

這就是你的問題了:

你以前愛她?愛她的什麼?是因為她也愛你,是因為你們彼此心靈是相通的,是因為你們彼此之間的默契,是因為你們彼此間的信任……

而現在呢?你還相信她嗎?她還愛你嗎?她還願意信任你嗎?……如果沒有,你們就沒有理由再愛了,沒愛了,就什麼也沒了。

你忘不掉她不是因為你愛她,是因為某些原因恨她,這要怎麼說,是你的心理不平衡,是你的心理有問題。幹嘛要去恨乙個人呢?沒用。

何不把時間用在讓自己的生活變的多姿多彩上,何不把時間放在屬於自己的地方。你恨她,會給你的生活帶來影響,會讓你放走大量的時間。這樣想想,你認為你是「得」還是「失」了呢?

這樣做是在給自己過不去,是在給自己找氣受。

你若真的原諒不了她,那你可以改變一下報復的方法啊:

比如讓自己過得比她開心,比她幸福,比她有意義。這些你為什麼不去試試呢,多好的招數啊!

「處置乙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過得比她/他好。」同意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就用其他的東西吸引自己的注意力

比如遊戲,學習,工作之類的

或許現在你是有些恨她吧,不過我相信你冷靜冷靜就會好的

13樓:元依雲

不要太在意你現在總是忘不掉乙個人.到時候會忘記的,這要需要時間.你越是著急越是讓你煩惱.

愛有多深恨就有多深,畢竟已經是多年的感情,哪能說忘就忘呢.看的出你也是個重感情的人.慢慢來.

怎樣戒掉對乙個人的依賴

14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1.自己規定乙個星期或乙個月的時間,所有自己的事情,自己都去親力親為,最簡單的,就比如,平時逛街都是約了那個依賴的人一起同去,今天開始,我們可以獨自乙個人去逛街,逛累了,想在哪休息一會兒,就休息,逛夠了,想回家了,那立馬就可回家,無拘無束;

2.每天吃的晚飯,是不是都是家裡人做出來給你吃的,如果在時間允許的情況下,我們就應該自己動手做晚飯給自己吃,而不是在自己有時間的時候,還等著家裡人給自己做飯,或者,我們可以和家裡人一起做飯,不依賴別人,從這裡也能開始;

4.安排好每天的時間表,讓每天的時間都過得很充實,除了上班的時候,到了晚上下了班,還有週末休息的時候,沒事可做了,那我們就去學習,學習自己所喜歡的愛好,比如看書,游泳,畫畫等等,每乙個業餘愛好,至少去做乙個小時;每天的時間都安排得滿滿的,這樣我們也就不會有時間在去依賴他人;

5.獨立思考問題,這是乙個很成熟的行為,並不是讓我們不要去請教別人問題,而是當我們遇到問題的時候,不要馬上就去問別人,讓別人幫我們想想要怎麼處理,而是當問題出現的時候,我們應該學會先自我思考;

6.正確的面對心事,每個人都會有心事的時候,這是毋庸置疑的,當有心事的時候,我們可能就會選擇了和朋友訴說,通過這樣的方式排解心裡的煩惱,但其實,這也是依賴人的表現;不想依賴人,我們就在有煩惱的時候去做這些事情:比如,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這會讓我們的煩惱減弱,不在去凡事都依賴別人;

15樓:強榮花元琴

我覺得好多女孩子都有這樣的習慣,一但跟誰談戀愛或愛上了誰,就把對方當作最依賴的人,就想時時刻刻都在他身邊,一但對方離開了,就會覺得不知道該幹什麼,總覺得心裡空空的。不過沒關係,有這種習慣是很正常的。如果你想戒掉這種習慣的話,我建議你想想以前你乙個人的時候是怎麼過的,你的愛好,還有你以前的朋友,還有你可以給自己定一些目標,你為了實現目標那就肯定要花一定的時間去努力。

只要你有了自己的生活空間,沒有那麼多的空閒時間,你就不會總是去想他,你就不會覺得心裡空落落的,慢慢的我想你就不會他那麼信賴了。

有句話說世界上真正能**傷口的並非時間,而是愛我想對於依賴同樣如此。因為依賴乙個人,本身是沒有什麼的。性格決定命運,人的性格往往是根據生長環境形成,並非朝夕能改變的。

人都說人要對自己好一點,我個人認為強迫自己的做法只能使情況更加糟糕,不如順其自然。對於依賴,減輕到是可以的。找些屬於自己的事情,建立自己的朋友圈,我想,交流對於任何乙個人都是不可少的。

充實自己,慢慢的,就會覺得好很多。起碼不會太粘或者太

16樓:學翱賈昕妤

有句話說

世界上真正能**傷口的並非時間,而是愛

我想對於依賴同樣如此。

因為依賴乙個人,本身是沒有什麼的。性格決定命運,人的性格往往是根據生長環境形成,並非朝夕能改變的。人都說人要對自己好一點,我個人認為強迫自己的做法只能使情況更加糟糕,不如順其自然。

對於依賴,減輕到是可以的。找些屬於自己的事情,建立自己的朋友圈,我想,交流對於任何乙個人都是不可少的。充實自己,慢慢的,就會覺得好很多。起碼不會太粘或者太依賴。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準了找個愛你的好男人,乙個女人對男人的依賴是這個男人的幸福,也是這個家庭的幸福.不過這種依賴最好是純感情上的,如果連洗衣做飯,離開了男的都做不了....那就談不上什麼幸福了.

依賴也要有個度.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樓主說得我感覺怎麼是自己的乙個翻版呢,現在就是很無聊啊,放假了,可是男朋友還要上班,乙個人在家裡是在沒事幹,乙個勁的收拾東西,洗衣服,擦地,這些昨天都做過了,今天實在沒什麼可幹的了,給自己找點事做吧,我明天自己去參加個培訓,讓自己的日子過得也充實一點就好了

祝福你們!

19樓:槍與玫瑰的時間

男人會憐惜依賴他的女人,但是憐惜不是愛。還是不要這樣過分依賴吧,給自己一些空間,也給他一些空間。如果過分想念就給自己找些事情做,剛開始靜不下心可以為他做些事情,比如學著織個東西啊,做個小玩意阿,還可以送給他。

20樓:端泰釁青旋

依賴是因為有可以讓你依賴的人,沒有那個讓你依賴的人你,還怎麼去依賴呢?那你就離開那個讓你依賴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依賴是一種愛的表現,「感覺沒有他在身邊,我的生活就沒有了顏色,」說明你很愛他,不過分就行,沒必要大驚小怪。

戒菸需要多久時間呢?我男朋友說給他兩個月時間,但是我看到他還是一直有抽菸。這樣能戒掉嗎?

22樓:凌茉燃

戒菸要看人的毅力,

還有就是,要看這個菸民有多久的吸菸史

我身邊認識的乙個男生,是一次性把煙戒掉的

但是這樣做往往很危險

所以大多數菸民一般都是循序漸進的戒

今天抽4根,過幾天抽3根,一點一點的戒

給你男友點時間,不要著急,相信他能戒掉

23樓:點點創鑫

戒菸正常一週就可以,一週之內屬於身體戒菸,一週之後都開始心理戒菸了!

相對於身體戒菸來說,心理戒菸是最難的,心理上的依賴很難**,全靠自己強大的的意志力來實現自控!

戒菸都說慢慢戒突然戒菸對身體傷害大,其實怎麼戒菸對身體都沒有損傷,只會有一些自己不習慣的一些症狀!你男朋友那樣很難戒掉,是一種拖延的藉口,安慰你而已!

24樓:

其實面對這些問題的話看過很多次了,也有很多人希望自己的丈夫男朋友戒菸。但多半是因為他們自身的乙個心理強烈的乙個需求,吸菸哪個需求,然後導致很多都失敗了然後為此,你就感覺到是自己的能力問題,說不動他,其實這是雙方面考慮的。我覺得你你不必太過於強勢區要求你也不必與呃太過於自責,這種事情的話,都要讓他自己心裡想做,他才能去做的。

25樓:捲髮長毛兔

戒菸不容易,馬克吐溫曾說:戒菸還不容易,我已經戒了1000多次了!詼諧幽默地說明戒菸不容易!

所以戒菸成功可能性較低,有的反反覆覆幾次戒不掉也屬正常!不要刻意在乎,成功就獎勵,不成功下次再來!

26樓:刀鋒傷人未開刃

男人戒菸的話,必須是他自己想去戒菸,如果戒菸是迫於外界壓力的話,就算是一時把菸戒了,隨時都可能在次抽菸,真正戒菸需要多長時間?半年以上才可以,才能慢慢把體內的尼古丁排完,抽菸的年齡越長,戒菸的時間就會更長。

27樓:旅遊攝像機看天下

戒菸對有的人來說分分秒秒的事情,說戒菸就戒菸,不抽菸就馬上不抽菸,直到永遠,而有的人,你給他二個月,二年,二十年都戒不了的,關鍵是看自己的意志是不是堅定?

28樓:乞力馬扎羅的棒棒糖

意志力強的人,分分秒秒都可以戒菸。所以能否戒菸關鍵是在於你的意志力,其他都是次要問題。因為我就見過乙個60年的老菸民,一天就戒菸了

29樓:

戒菸,靠的是決心。立馬就戒,從不再沾,一星期後就行。給他的時間大長,反使他放鬆了自己,樹立不起決心,很難戒掉。

30樓:火柴情感語錄

看乙個人的自制力吧,這個沒時間,有的人說不抽也就不抽了,菸癮不大的人來說會快一點,有時候並不是犯菸癮,而且一種慣性,就像渴了會喝水一樣,有時候別人遞菸又不好意思不去接。

男人到了中年,哪些事情必須要戒掉?

31樓:魔鬼零零七

人到中年,必須戒掉這五樣:一、態度散漫,二、感情氾濫,三、為所欲為,四、多而不專,五、言而無信。

一、態度散漫

無論我們是處理生活還是工作,我們都應該是積極的。如果你想做一件好事,通常不是看到你有多少能力,而是看你對待事情的態度,態度可以決定很多事情。如果你是老闆,你願意給乙個特別草率的員工乙份重要的工作嗎?

不會!草率的態度會讓你的生活特別尬。有句話說,「你如何對待生活,生活如何對待你。

」希望你是積極對待萬物的人,這樣的人不會讓自己變窮人。

二、感情氾濫

直截了當地說是花心。你處於中年,那就是成熟的時候了,你應該意識到自己的責任。在中年,你根本沒有資格把自己變成乙個花心的人。

這些人真的是最無情的人,不僅傷害自己,還傷害他們的家庭。這個問題確實需要改變,否則,你有什麼樣的面孔要面對你的妻子和孩子,面對你的父母。請記住,感情的氾濫只會使你的口袋變空,而愛你的人會離你越來越遠,而你也不會得到任何其他東西。

三、為所欲為

請記住,要成為乙個成功的人,永遠不會懶散,得過且過。也許當你年輕的時候,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只要有人讓你不開心,你就會拍桌子離開。但是中年並不比年輕的時候,你再也沒有資本了。

相反,你應該穩定,慢慢來,因為很多事情不能做得太快,能忍就忍,不能衝動。

四、多而不專

有些人對每件事都知之甚少,但什麼也做不了。也許當你年輕的時候,你仍然可以說你有時間去發現你真正喜歡做的事情,但是如果你在中年還沒有找到,那麼你只能在職業生涯中變得平庸。對於這樣乙個人來說,只能讓你的生活越來越窮。

五、言而無信

無論是在生活中還是在工作中,乙個值得信賴的人總能被別人喜歡。在與家人打交道時,如果你做不到什麼,就不要輕易許下承諾。這只會讓家庭成員一次又一次失望,最終不會給你任何期望。

你想讓你的家人變成這樣嗎?在生意場上,誰會把生意交給乙個不值得相信的人呢?

吸毒十年要多長時間才能戒掉,請問已經吸毒三年,能戒掉嗎戒掉需要多少時間

生理毒癮乙個星期就能衰減掉80 以上,心理毒癮改變認識即可,豎立起吸毒不是享受的新價值觀,識破毒品的欺騙性及成癮機制等等。請問 已經吸毒三年,能戒掉嗎?戒掉需要多少時間?俗話bai說 一天吸毒,十年戒毒。du終身想毒。你zhi吸食毒品繼有三dao 年長時間啦你要 專想真的戒掉。屬你要有恆心毅力 堅持...

多長時間形成精子,多長時間形成乙個精子

人類的bai精子發生是乙個連續du過程,每時每刻都zhi有精子生成dao,也就是說體內隨時有成熟專 的精子屬存在,精子在曲細精管中生成,生長過程較為複雜,歷時約70天。在曲細精管中生成的精子在形態和功能上都未成熟,需要在附睪中停留15 25天,完成精子的成熟過程,獲得活能力和使卵子受精的能力。精子在...

乙個太陽需要多長時間,太陽光到地球需要多長時間

要掛出1個太陽需要320天,2個太陽需要1152天,3個太陽需要2400多天。具體點你qq上顯示 掛q 等級,看彈出的 裡面很詳細。16級。1個太陽。320天。32級。2個太陽。1152天。48級。3個太陽。2496天。60級。4個太陽。3840天。原始地球的形成。在地球形成之前,宇宙中有許多小行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