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一般保修多長時間啊,太陽能熱水器保修期一般是多長

2021-03-11 12:17:53 字數 2746 閱讀 423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bai

太陽能熱水器保修都是三年,

du只有「清華陽光」zhi太dao陽能熱水器是保修五年。我內說的保修五年容

是太陽能熱水器主機,主機包括:集熱水箱、支架、集熱管,這些都是保修五年的。電器部分保修一年,電器包括:控制器、感測器、加熱管。基本上就是這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規定的機電產品保修期是兩年,根據廠家不同,可能會有差別,但不會低於這個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太陽能都是主機三年(水箱,支架,真空管),配件,輔機一年。

4樓:不曾夨來過

如果確定是保bai修期,配件和人du工都是不需要另外付費的zhi。太陽能工程保修期dao一般是回以驗收完成

之日開始計算答,保修期是一年。真空管,聯箱,平板集熱器,水箱可能有另外規定,比如保修三年或者五年,但不會少於一年。

如果在工程保修期內不能提供售後服務,可以找其他人來做售後服務,同時按照費用扣除工程售後服務保證金。一般工程售後服務保證金是合同**的5%,工程保修期內不會支付給工程商。超過保修期是需要支付費用的,包括材料費和人工費.

5樓:火樹木林

一般能保持3年左右。

太陽能(solar energy),是指太陽的熱輻射能(參專見熱能傳播屬的三種方式:輻射),主要表現就是常說的太陽光線。在現代一般用作發電或者為熱水器提供能源。

太陽能的利用有光熱轉換和光電轉換兩種方式,太陽能發電是一種新興的可再生能源。廣義上的太陽能也包括地球上的風能、化學能、水能等。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能保持3年左右。

太陽能熱水器保修期一般是多長

7樓:阿樓愛吃肉

通常情況下,太陽能熱水器的使用年限為10至15年,不少消費者在購買產品時,都會得到商家免費保修5年,甚至10年的承諾。

太陽能熱水器按結構形式分為真空管式太陽能熱水器和平板式太陽能熱水器,主要以真空管式太陽能熱水器為主,佔據國內95%的市場份額。真空管式家用太陽能熱水器是由集熱管、儲水箱及支架等相關零配件組成,把太陽能轉換成熱能主要依靠真空集熱管,真空集熱管利用熱水上浮冷水下沉的原理,使水產生微迴圈而得到所需熱水。

8樓:一品茶壺

根據國家三包規定,家用太陽能熱水系統的儲水箱、集熱器、支架包修期限為五年,其它配件、輔機及電子產品的包修期限為兩年。

手機一般保修多長時間

9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三包條例,手機從購買日期計算,

1.在7天之內如果出現效能性故障,可以進行退機、換機 、維修。

2.在第8日至第15日內出現效能性故障可以換機、維修。

3.機器購買超過15天在一年之內,機器出現效能性故障整機包修一年。

4.若沒有購機發票,可以按照出廠日期包修15個月。

包修範圍:屬下列情況之一的移動**機商品,不實行三包,但可以實行合理的收費修理:

1.超過三包有效期的;

2.無三包憑證及有效發貨票的,但能夠證明該移動**機商品在三包有效期內的除外;

3.三包憑證上的內容與商品實物標識不符或者塗改的;

4.未按產品使用說明書要求使用、維護、保養而造成損壞的;

5.非承擔三包的修理者拆動造成損壞的;

6.因不可抗力造成損壞的;

7.由於使用者使用不當(如墜落、擠壓、進液等)而造成損壞的機器;

8.使用非三星原廠配件,而導致手機發生故障的。

太陽能保修多長時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配件保1年,主機保3年。

配件包括管路、閥門、保溫等。

主機包括,水箱、支架、真空管。

11樓:雷管磊

一般都是配件保1年,主機保3年

太陽能一般大概多長時間能上滿水 5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自來水的水壓高低了,還要看太陽能水箱的容量大小,一般半小時左右就可以加滿水。

簡易的太陽能都安裝有回水管,當回水管流出水則說明水箱加滿了。簡易購買加裝乙個水溫水位顯示儀,這樣可以方便檢視水箱裡的水位和水溫狀態,方便你使用。**一般在80-150元不等。

13樓:henecia淺

這要看自來水的水壓高低,還有水流速度的大小及太陽能水箱的容量大小,一般半小時左右就可以加滿水。

目前市面上的太陽能熱水器都有乙個控制裝置,方便檢視水箱裡的水位和水溫狀態,還可以自己設定手動模式和智慧型模式。

手動模式就是在水箱沒水的情況下自己按上水鍵,太陽能收到指令才會上水,這種模式比較省電。

智慧型模式顧名思義,完全由微型電腦自身進行控制,加熱、上水等功能。

拓展資料:

太陽能熱水器是將太陽光能轉化為熱能的加熱裝置,將水從低溫加熱到高溫,以滿足人們在生活、生產中的熱水使用。太陽能熱水器按結構形式分為真空管式太陽能熱水器和平板式太陽能熱水器,主要以真空管式太陽能熱水器為主,佔據國內95%的市場份額。真空管式家用太陽能熱水器是由集熱管、儲水箱及支架等相關零配件組成,把太陽能轉換成熱能主要依靠真空集熱管,真空集熱管利用熱水上浮冷水下沉的原理,使水產生微迴圈而得到所需熱水。

14樓:

買個微電腦控制器吧,可以檢視水溫,水位,一兩百塊乙個,我家裝著呢,不然只能跑到房子外面去看哩。

一整套太陽能路燈價格多少,太陽能路燈一般多少錢一套

太陽能路燈的 和太陽能路燈的配置有關,比如 燈桿高度 壁厚,光源功率 太陽能板大小 蓄電池容量等。只有確定了太陽能路燈的具體引數要求,才好報的。目前市場比較亂,常規的一千三百左右,光源不足瓦,燈桿壁厚不夠,陰雨天沒幾天 好點的二千左右,金冠新能源365天全天候亮度!太陽能路燈一般多少錢一套 我覺得主...

太陽能路燈怎樣調時間就按扭圖示,太陽能路燈怎樣調時間就乙個按扭圖示

太陽能路燈時間控制一般在控制器裡,大部分是在出廠前除錯好的,不建議隨便調整時間,因為這樣會影響蓄電池的壽命,若要調整可以通過控制器遙控器進行調整就可以了 太陽能路燈控制器怎麼調時間 太陽能路燈控制器控制時間2種基本方式 1 光控 太陽能路燈 基本 方便 應用 多的控制方式。這種控制器無需調節時間,會...

太陽能熱水器裡的水垢多長時間清理一次

太陽能熱水器多久清洗一次 太陽能熱水器水垢如何清理 在生活中大家是使用什麼樣的熱水器呢?如果從節能環保方面來講,太陽能熱水器可能是很多人的選擇了。但是太陽能熱水器使用一段時間後,會產生水垢,那麼太陽能熱水器多久清洗一次為好呢?太陽能熱水器水垢如何清理呢?這些都是大家應該了解和學習的知識。在生活中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