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儀器需要做3Q認證

2023-05-11 06:15:02 字數 751 閱讀 9709

1樓:貪戀邇的香吻

比如液相、氣相色譜儀等,各種分析類的儀器。

3q認證:3q認證就是質量體系認證iq(安裝驗證 ) oq(操作驗證) 、pq(效能驗證)

穩定性試驗箱的3q認證。

通過dq(設計確認)、 fat(製造工廠測試)、iq(安裝確認)、oq(執行確認)、pq(效能確認)等一系列活動,提供的資料和結論能夠證明該裝置在生產中可以滿足生產工藝需要,裝置的效能符合設計要求、產品出廠標準和國家gmp要求。

dq確認目的:依據客戶需求標準及生產工藝,對照合同配置、設計圖紙資料審核裝置的效能、材質、結構、附件、控制、儀表等方面進行確認,驗證設計過程中產品的合理性和可靠性。

fat確認的目的:在製作工廠通過一系列試驗性測試證明該裝置在裝箱出廠之前產品質量的可靠性,並證明該裝置能夠滿足設計確認的基本要求、產品出廠標準及國家gmp要求。

iq確認的目的:通過現場安裝、除錯、以及驗證活動,提供一系列試驗資料,證明藥品穩定性試驗箱的安裝檔案資料和安裝條件、安裝結果符合設計要求,資料和檔案符合gmp管理要求。

oq確認的目的:首先檢查驗證方所提供的儀器儀表的檢驗報告,檢查和測試裝置的執行技術引數,確認本穩定性試驗箱的執行效能達到設計要求,並符合gmp的相關要求。

pq確認的目的:在安裝確認和執行確認的基礎上,根據使用廠家的具體生產工藝,加入相似的試驗品進行試驗,確認裝置的執行效能符合設計要求,並符合gmp的相關要求。

2樓:左手0上籃

做分析的儀器 比如液相、氣相色譜儀。

哪些產品需要做ccc認證,什麼產品需要做3c認證都有哪些?

ccc認證也就是輕工產品認證,從2003年8月1日起所有輕工產品必須通過3c認證 什麼產品需要做3c認證 都有哪些?不是所有產品都需要3c認證的 只有國家強制 要求的產品。3c認證就是是中國強制性產品認證的簡稱。對強制性產品認證的法律依據 實施強制性產品認證的產品範圍 強制性產品認證標誌的使用 強制...

什麼是心態?拜託各位了3Q

心態就是面對事物所做出得態度 麻煩採納,謝謝 心態,就是指對事物發展的反應和理解表現出不同的思想狀態和觀點。世間萬事萬物,你可用兩種觀念去看待,一個是正面的,積極的,另一個是負面的,消極的。這就象錢幣,一正一反 該怎麼理解這一正一反的內涵,這就是心態,它完全取決於你自己的想法。心態就是一個人的心理狀...

書法初學都應買哪些材料3Q,學習書法需要哪些準備?

材料 筆 買一支普通大 中號的羊毫或兼毫就行。大明筆莊或漢筆坊的筆不錯,也實惠,適合初學者 或繕蓮湖筆也行 宣和筆不錯,但 都偏高 墨 我覺得 一德閣 的墨汁不錯,用的時候稍加點水。我寫字畫畫,很多時候用的都是這個,當然有時候用磨墨。如果你想使用墨條,最好買一支好點的,好的磨條一般都要七八十以上,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