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乙個貼吧,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審核成功?

2023-01-20 19:05:02 字數 3417 閱讀 9250

1樓:取個名都好難

申請建立乙個貼吧需要大概兩到三天時間,而申請成為大吧主就需要比較長的時間了,需要完成一些任務。

申請建立貼吧的方法是。

1.首先複製開啟:?

2.然後輸入所建立的貼吧的名字,輸入驗證碼,如下圖所示:

注意:1、貼吧的名字不能與已有的吧名相衝突。

2、不和諧的吧名無法建立。

3、不超過31個漢字,限漢字、字母、數字和下劃線3.點選建立後,會彈出審核的提示,如下圖所示:

2樓:★星辰之光芒

建立貼吧頁面。

如果你建立的貼吧長時間審核沒通過。

建議你多提交幾次貼吧。

以便更快建立成功。

(注:如果建立成功,直接在某個貼吧輸入你自己建立貼吧名字,然後進入貼吧就可以了)

3樓:貝荷兒

大概是12小時左右吧。

裡面建立乙個貼吧需要多長時間審核?

4樓:示安順速尋

建立後,需要耐心等待管理員審核。(現在審核時間比較長一些,一般是一到兩個工作日,如果長時間未通過建議在提交一次)

在建立貼吧 要幾天才能審核成功?

5樓:悉希茚曼彬

如果快的話,幾個小時就開通了,慢的話也就要到第二天,這個時間是不確定的。建立成功後它不會給你發資訊,需要你自己去貼吧檢視,如果沒有成功,就證明你所建立的貼吧違反了貼吧協議,是不會開通的,勸你在建立貼吧時,先看清楚再建立比較好,確保一次成功。貼吧建立成功不代表你就是吧主,還是要多為本吧做貢獻,發多一點建設貼,不要發水帖,要有一定的文字質量。

6樓:

樓主你好。

建立貼吧需要管理員來審核,審核速度取決於管理員的審核速度快一般建立乙個貼吧,如果快的審核1-2小時就通過了,如果管理員比較忙1-2天也有可能。

建立後,需要耐心等待管理員審核,可以自己關注下如果能進去了,就建立成功了。長時間沒成功,就重新申請一次。

7樓:【提問專用號

以前是半個小時以內就能建立,現在它改新版了連我也不清楚。

8樓:無言沐綮

慢慢等,大概,也許,不到一星期,反正我創的不到一星期。

請問建立乙個貼吧,需要多少天才能審核下來?

9樓:365幸運星

建立後,需要耐心等待管理員審核。(關現在審核時間比較長,如果長時間未審核通過,建議在提交幾次)

如果沒有建立成功,原因可能是因為,貼吧禁止建立違反貼吧協議的違反國家法律法規的貼吧,或者你所建立的貼吧不具有建設性。

建立貼吧的吧友並不是就會成為該吧的吧主,需要按照正確途徑申請。正確申請吧主方法:

10樓:程丹妮家男的

需要3天以上,因為業務繁忙,但是不超過5天,條件只需要乙個帳號來建立,其他就沒了。

建立貼吧要通過審核需要多久?

11樓:推我向前

建立貼吧,是即時生效的;

如果建立貼吧後,再繼續申請吧主,是需要1-3個工作日左右知道訊息的。

12樓:小

正常情況下1天即可,有時候會在2到3三天的樣子,自己可以在申請建立之後隔一天或者兩天去搜尋一下這個吧看是否已經建立了。

延伸怎麼建立貼吧;

然後得到如下介面,在介面中輸入自己想建立的貼吧名字若已有該吧則會如上圖所示,那麼你則無法再次建立。

若沒有該吧,則如下圖所示。

然後點選建立貼吧得如下所示。

輸入驗證碼即可建立。正常情況下審核在1-3天內完成。建立後你再第二天或者第三天再去選擇進入該吧則可進入了、

建立貼吧審核需要多長時間、?

13樓:江戶川夢欣

您好。建立貼吧的審核時間並沒有明確的規定。但是一般來說都會通過審核的。

如果所建立的貼吧並不帶有系統的敏感詞語是不會不通過審核的。

貼吧:怎樣確保吧主申請成功?審核一般多長時間?

14樓:萬能導師

24小時內就可bai以審核成功。du

1. 首先進入**,開啟zhi

版所示。權。

2.搜尋貼吧的名字你想創造程度。如果有人註冊了,他們就不能建立它。

3.注意建立貼吧的條件,然後填寫驗證碼來建立乙個貼吧。

4.然後申請實習。您也可以單擊下次)

5.只要填寫相關資料,就可以申請實習。

6.單擊ok完成效果圖,如下圖所示。

15樓:空虛美的夢

增加吧主申請成功的條件:

1、首先確保經常登入該吧,當然能做到每日都去版更好,要保持一定的在權貼吧時長。

2、多發具有建設性或獨到性的帖子,要有實質內容。

3、在保證在貼吧時長的前提下,在該吧累計發帖+回覆帖子不少30個就具備申請吧主的資格了。

4、做好思想準備,首次申請一般都不會被批准的,要有韌性,一次不成就兩次,直到批准為止。

提交申請後將在1~5個工作日內處理。

16樓:冰海pk焰浪

最長時間審核差不多有幾個月的,我的申請都乙個月了還沒好···

17樓:江小英

您好哦,有bai些吧的吧主不是du

那麼簡單就可以申zhi請dao成功的。做好申請十到二內。

十次的準備。容。

在您要申請的吧內多發發帖子,灌水的不行,要發有意義的主題帖,實在沒有什麼主題帖好發就回覆別人的帖子。

吧主申請感言不要看誰誰誰成功了就抄別人的申請感言,nonono不行!寫寫您對本吧的認識或者是個人優勢。例如:

我想申請本吧吧主。或給我一次機會,謝謝。這樣的申請感言肯定不會過的。

多在吧內發言,400以上方可。如果您不發帖,管理員會直接打回申請,根本不會考慮你做吧主。

如果您朋友多的話可以讓他們一起來申請吧主,畢竟拿10~20幾個號一起刷,吧主很有可能就是你的人。

申請時間越長(在五天以內ww)越容易成功。時間段的一般都是秒拒。

建立乙個貼吧需要審核多長時間?

18樓:瞳性

72小時內,不出意外的話,通過。

祝你好運。

請問在貼吧建立乙個吧要多久可以審核通過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一般幾分鐘到幾個小時不等。

即使建立成功也不會收到任何訊息,只有自己去搜尋一下才可以。

如果進入了那個貼吧,並出現了貼吧樓委會的帖子就說明建立成功了。

戒掉男人需要多長時間,戒掉乙個男人需要多長時間?

時間可長可短,如果傷痛比較深的話,會久一點,其實忘記一段情,最好的方法就是進入一段新的戀情,這是乙個很好的分散注意力的方法。一年半,半年用來忘記,再半年用來尋找新的戀情,最後半年用來踏實自己的心,然後就擁有新的愛情啦。如果已經分手,想忘掉乙個男人最好的辦法就是找另乙個人代替,這樣的話估計半年之內就可...

多長時間形成精子,多長時間形成乙個精子

人類的bai精子發生是乙個連續du過程,每時每刻都zhi有精子生成dao,也就是說體內隨時有成熟專 的精子屬存在,精子在曲細精管中生成,生長過程較為複雜,歷時約70天。在曲細精管中生成的精子在形態和功能上都未成熟,需要在附睪中停留15 25天,完成精子的成熟過程,獲得活能力和使卵子受精的能力。精子在...

乙個太陽需要多長時間,太陽光到地球需要多長時間

要掛出1個太陽需要320天,2個太陽需要1152天,3個太陽需要2400多天。具體點你qq上顯示 掛q 等級,看彈出的 裡面很詳細。16級。1個太陽。320天。32級。2個太陽。1152天。48級。3個太陽。2496天。60級。4個太陽。3840天。原始地球的形成。在地球形成之前,宇宙中有許多小行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