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A和API的區別?EIA是什麼?

2023-05-11 04:20:03 字數 2581 閱讀 2969

1樓:匿名使用者

api是週二公布的資料,沒有重大異常或者**差異不大,對**不會有特別大的影響,eip是週三公布的,**庫存加量,市面上的**就會過量剩,油價就跌,相反,**庫存不足,市面原也會跟著不足,油價**。

2樓:匿名使用者

api **庫存是美國石油協會(api) 每週二釋出美國**、汽油和蒸餾油庫存的1600報告的**庫存水平,該資料顯示現在有多少石油庫存和產品,因此可以了解**將持續多久。 而且該資料按照產品和地區表示美國石油需求,同時監控美國**生產和**進口及成品油。該資料一般每週公布一次,公布時間為北京時間每週三凌晨 04:

30(冬令時為5:30)。

eia**庫存資料由美國能源資訊署(eia)每週三定期釋出,該資料測量了每週美國公司的商業**庫存的變化,而庫存的數目影響了可以對通貨膨脹和其他經濟影響力造成影響的成品油的**。若庫存水平低於預期,利多**;若庫存水平高於預期,利空**。該資料一般每週公布一次,公布時間為每週三晚間22:

30(冬令時23:30)

eia是什麼?

3樓:頓斌梅

簡單來講eia就是美國能源部的下屬部門,被稱為能源資訊署。這個資訊署主要負責資料的統計,分析和**。所以從2023年到2023年的石油危機之後,所以eia就開始收集和公布美國各州石油的精煉,庫存,天然氣,管道以及其他能源市場的所有資料,它可以得知全美能源部的所有資訊。

最為重要的是,不受**影響,獨立報道能源的各個方面。2023年5月獲得白宮的批准,可以自行的採取資料,使得資料覆蓋更廣,也更加的準確和及時。此資料對**的影響如同巨石丟擲,激起千層浪。

美國**也十分重視此資料。

對**的影響:

eia**資料之所以重要是因為它對**的**產生巨大的影響,如果eia**庫存資料錄得增加,表明市場需求減少,從而導致******。反之如果資料錄得減少,表明市場需求旺盛,需要加大生產,從而抬高****。

eia是什麼

4樓:翰林才調

你好,eia還有 energy 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 的意思,即美國能源資訊署。

美國能源資訊署是由國會設立的能源統計機構,建立於2023年,隸屬美國能源部。總部設在華盛頓特區。

能源資訊署的宗旨是通過提供有關能源政策的資訊及能源**和分析,提公升決策理性和市場成效,促進能源與經濟、環境之間的協調發展,提公升社會公眾對能源政策的認知程度。

eia是美國的能源資料及其分析**的主要資訊**。根據法律規定,eia進行獨立的資訊報道,不受**的影響。

eia釋出周、月、年度報告,包括能源的生產、儲備、需求、進出口和**等各個方面。同時對上述各項內容提出分析意見並對當前關注的各種問題作專題報告。每週報告包括石油、天然氣和煤炭生產、消費與市場,天然氣儲備及最新報告。

每月報告包括短期能源展望、天然氣月報、電力月報、能源每月評論等。年度報告包括國際能源展望、能源評論年度報告、天然氣年度報告、煤炭年度報告、美國溫室氣體排放年度報告等。專題報告包括能源**、北極區石油和天然氣生產、國家電力概況及區域性分析概要等。

現貨eia與api有何不同?

5樓:mr曾的分析庫

1、api:即**庫存是美國石油協會(api)北京時間每週三釋出的美國**、汽油和蒸餾油的庫存水平報告,該資料顯示現在有多少石油庫存和產品,因此可以了解**將持續多久。

api統計的**庫存資料同樣會對****造成影響。該資料同樣每週公布一次,時間為北京時間每週三凌晨4點30公布。

如果公布數值大於預期,則說明供過於求,則利空**,造成油價**;如果公布值小於預期,則說明供不應求,則利多**,造成油價**。

2、eia:是美國能源部下屬的能源資訊署,屬於官方機構,現在市場的交易員和國際權威的能源諮詢機構都是採用eia的庫存資料。此資料主要顯示了美國當周**庫存數量,對於**及**提煉品(汽油、柴油、瀝青等)有較大影響,對匯市以及***市場也都會造成一定的影響,投資者需密切關注。

eia庫存一般每週公布一次,時間為北京時間每週三晚上的10點30分公布(冬令時23:30)。該資料對**市場的影響非常大,稱之為「**的非農夜」,又有人稱「庫存一夜,**一年」,可見其對****的影響有多大。

一般來說,如果公布數值大於預期,則說明供過於求,則利空**,造成油價**;如果公布值小於預期,則說明供不應求,則利多**,造成油價**。

eia是什麼?

6樓:一笑

eia即electronic[1] industries association 電子工業協會,美國電子行業標準制定者之一。 eia(電子工業協會)建立於2023年,當時名為無線電製造商協會(radio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rma),只有17名成員,代表不過200萬美元產值的無線電製造業,而今,eia成員已超過500名,代表美國2000億美元產值電子工業製造商成為純服務性的全國**組織,總部設在維吉尼亞的阿靈頓。

eia廣泛代表了設計生產電子元件、部件、通訊系統和裝置的製造商工業界、**和使用者的利益,在提高美國製造商的競爭力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api,adp,eia什麼意思

coreldraw和ps的區別?向量圖是什麼

前者是向量軟體,畫好的圖放大而不會失真 而後者是點陣圖處理軟體,放大會失真 會模糊,有鋸齒 ps的圖表現細節與色彩變化都豐富得多,ps的功能主要是用於影象調整 合成和區域性修飾,兩者用途不一樣。向量圖是用點 線 面 體進行影象形狀 顏色和光暗描述的 用向量圖的最大特性就是 它和螢幕設定的解析度無關,...

喜歡和愛的區別是什么啊,喜歡和愛的區別是什麼啊?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愛他 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 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但說出了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喜歡是愛的保守體,人們往往都是通過喜歡這個人來開始慢慢的轉眼到愛的...

吞噬細胞和噬菌體和溶酶體的區別和聯絡是什麼

吞噬細胞是人體免疫系統的一類細胞 噬菌體是沒有細胞結構的一類生物,屬於病毒 溶酶體是細胞內的一種細胞器。吞噬細胞中有溶酶體,這兩者與噬菌體沒有聯絡,因為噬菌體只侵染細菌和酵母菌。吞噬細胞和噬菌體和溶酶體的區別和聯絡是什麼 吞噬細胞是人體免疫系統的一類細胞 噬菌體是沒有細胞結構的一類生物,屬於病毒 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