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是什麼品牌的汽車?捷途汽車是哪個公司的品牌

2023-05-11 04:20:05 字數 2710 閱讀 2521

1樓:小耳朵愛聊車

jetour捷途作為奇瑞控股旗下新的產品序列。

更加注重旅行+,以高顏值、大空間、更智慧型、好品質為產品研發初衷,為拒絕平庸、拼搏進取的年輕一族製造彰顯個性、精緻適用的生活好伴侶,在大家庭出行旅遊上為更多消費人群提供最合理的解決方案。

捷途持續上市了捷途x70,捷途x70s,捷途x90,捷途x70sev,捷途x95等車型。2023年捷途會推出多款全新車型以及改款車型,其中包含捷途x70m,捷途x70coupe等。

產品序列釋出。

2023年1月22日,奇瑞控股集團在京釋出,進軍「旅行+」細分市場的捷途產品序列,首款7座suvx70/s亮相。

首款產品下線。

2023年3月7日,捷途首款suv車型x70、x70s在奇瑞河南智慧型製造基地舉行了下線儀式,進入量產儲備階段。

概念車首發。

2023年4月23日,代表著捷途研發前瞻設計理念和直至未來核心技術的jetourx品鑑會在北京拉開帷幕,同時jetourx概念車正式全球首發亮相。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捷途。

2樓:敲黑板劃重點

「jetour捷途」為奇瑞控股集團於2023年1月22日推出的汽車產品序列。秉承旅行+戰略,旅行+市場的理念。

jetour捷途作為奇瑞控股旗下新的產品序列,更加注重旅行+,以高顏值、大空間、更智慧型、好品質為產品研發初衷,為拒絕平庸、拼搏進取的年輕一族製造彰顯個性。

3樓:三好學生學長

「捷途」是奇瑞商用車旗下的新產品序列。

捷途是乘用車與商用車相結合的定位,承載了奇瑞新一輪產品公升級的重任,為讓商用車快速成長,找到了快速途徑,而捷途研發中心總經理周定華是原奇瑞的戰略轉型之作艾瑞澤的負責人。

捷途中文取自「事業捷成」和「天下同歸而殊途」之典故,英文「jetour」為「jet」和「tour」的組合,意指便捷的旅途。

隨著二胎政策的放開,家庭規模和人口結構性變化,人們出行組合方式的根本改變,新的以高鐵+、飛機+式的網約、共享汽車的銜接出行,正在形成一種趨勢。在此趨勢下,奇瑞集團商用車提出「旅行+」概念。推出以家庭旅遊為主導方向的「捷途」產品序列。

捷途的定位:

1、「捷途」是針對二胎及多人口家庭、假日出行旅遊所定製的「旅行+」全新細分市場的產品序列。

2、「捷途」隸屬於奇瑞商用車,不屬於開瑞汽車,也不是奇瑞汽車旗下。

3、「捷途」是應需市場需求推出的產品序列,不是乙個品牌,更不是所謂的奇瑞多品牌戰略。

4、「捷途」產品序列下目前規劃有4款suv、3款mpv和數款新能源車型。

以上內容參考鳳凰網-奇瑞釋出捷途 若賣得不好要被罰站。

捷途汽車是哪個公司的品牌?

捷途是什麼牌子的汽車?

4樓:愛學習的小狸

奇瑞

捷途汽車是奇瑞汽車旗下子品牌,捷途於2023年1月22日在北京釋出。捷途汽車主要生產suv車型,旗下擁有x70,x70s,x90。其中x70車型受到不少消費者的關注。

x70是一款中型suv,搭載了一款代號為e4t15b的公升渦輪增壓發動機。這款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108kw,最大扭矩為210牛公尺。

奇瑞汽車簡介:

奇瑞汽車股份****成立於2023年1月8日,註冊資本41億元。公司以打造"國際品牌"為戰略目標,經過十九年的創新發展,現已成為國內最大的集汽車整車、動力總成和關鍵零部件的研發、試製、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的自主品牌汽車製造企業,以及中國最大的乘用車出口企業。

公司已具備年產90萬輛整車、90萬台套發動機及80萬台變速箱的生產能力,建立了a00、a0、a、b、suv五大乘用車產品平台,上市產品覆蓋十一大系列共二十一款車型。奇瑞以"安全、節能、環保"為產品發展目標,先後通過iso9001、德國萊茵公司iso/ts16949等國際質量體系認證。

5樓:匿名使用者

捷途和觀致一樣同屬於奇瑞汽車集團旗下。

捷途是什麼牌子的汽車,捷途是什麼品牌的汽車

奇瑞 捷途汽車是奇瑞汽車旗下子品牌,捷途於2018年1月22日在北京釋出。捷途汽車主要生產suv車型,旗下擁有x70,x70s,x90。其中x70車型受到不少消費者的關注。x70是一款中型suv,搭載了一款代號為e4t15b的公升渦輪增壓發動機。這款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108kw,最大扭矩為210牛公...

大眾途觀汽車是更換半軸油封嗎,大眾途觀汽車是免費更換半軸油封嗎

去保養手冊上面看看,如果在保修的年限和公里數內是可以要求賠償的 您好。這個是不一定的,油封很便宜,工時非常高,要抬變速箱的。估計不會免費給你換的,謝謝,用車愉快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對不起剛才看錯了,你說的是半軸油封。不好意思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

現代新途勝汽車auto和hold是什麼意思

auto代表自動的意思,一般你去銀行取錢的時候那上面都會寫著auto那個就代表是自動提款機。這個汽車上面一般空調控制面板上面就會有乙個auto那是代表你這個車的空調是自動空調,一按那個開關就可以實現空調自動開啟關閉了,沒有手動那麼複雜。hold這個一般都是在掛擋 有乙個按鈕按下去儀表上面就會顯示這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