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long和how soon的區別是什麼?

2023-04-23 01:20:01 字數 1524 閱讀 5580

1樓:佘素芹念女

howlong是時間有多久,或者詢問距離長度,一般句子中有since都是用how

soon是指多快。

你可以比較一下,如果問你多久可以完成這項工作,假設答案是兩星期就two

weeks.但如果問多快完成,則是in

twoweeks.

反正我就是這麼區分的,你可以。(順便糾正一下樓上的,問頻率是howoften)

how soon和how long的區別是什麼?

2樓:關關說教育

一、時態應用不同。

1、how soon:意為「還要多久」,是對從某個基本時間到將來某動作結束或某動作發生這段時間提問,常用在一般將來時態的句子中。

2、how long:意為「多久、多長時間」,主要是對一段時間進行提問,它可用於各種時態。

二、不同。1、how soon:意為「還要多久」常用在一般將來時態的句子中,其答語通常是「in + 一段時間」。

2、how long:答語通常是(for)three days/weeks/months等時間段。

三、短語不同。

1、how soon:how soon is now 時光飛逝 ; 現在有多快 ; 現在有 ; 現在要多久。

2、how long:how long does it take 這段旅程還有多久 ; 需要多少時間 ; 要等多長時間 ; 需要多久。

how soon和how long的區別是什麼?

how soon和how long的區別是什麼

how soon和how long的區別 有哪些不同

how long和how soon的區別

how soon 和how long有什麼區別嗎

how soon how long 到底有什麼區別?

3樓:

1)先看兩個片語的意思:

how soon:多久;多快;多少時間之後;過多久how long:多久; 多麼漫長;多長時間2)how soon和how long的區別主要是:

how soon是對將來時間的提問。如:he will be back in two days. 如果就in two days 提問,就要用how soon。

而how long是對一段時間的提問。如:he usually spend two hours to do his homework every day。

如果就two hours 提問,就要用how long。

小狗和猴子和兔子和大象作文,小狗和猴子和兔子和大象作文

在深林里,小兔,小猴和小狗是大象最好的朋友。一天,小兔,小猴和小狗在一起商量準備大吃一頓。於是小兔提議說 我們來吃蔬菜沙拉吧!小猴說 可以呀,可是,一盤蔬菜沙拉哪夠我們吃,要不我再去果園摘些果子跟蔬菜沙拉一起拌著吃吧,小兔你再去菜園拔一些大白菜。你們都有吃的了,那我吃啥呀?小狗在旁邊悶悶不樂的說。是...

3和4365和76誰大,53和4365和76誰大

第一組,因為分母相同,只要比較分子就行啦,因為5比4大,所以5 3大,其實你也可以除一下,比較一下小數誰大,5 3 1.67,4 3 1.33,顯然啦!第二組也是這樣算,6 5 1.2,7 6 1.17,所以6 5大!嘿嘿,看在我寫的這樣詳細的情況下,給個最佳答案吧!7 6等於1 1 6,6 5 1...

拼音和組詞,和的拼音和組詞

拼組詞 拼命 打拼 拼寫 拼死 比拼 拼力 拼合 拼搶 音組詞 音量 聲音 音響 讀音 濁音 噪音 音韻 和組詞 和面 暖和 和氣 平和 和好 總和 和聲 附和 sh 設施 na 抓耳撓腮 ji n 艱苦y 毅力ch n 鏟子li 惡劣r j 譏笑 ji ng 豆漿ch 岔路口 和 的拼音和組詞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