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和喜歡的區別大嗎?心動和喜歡的區別是什麼?

2022-12-16 05:20:05 字數 3270 閱讀 9647

1樓:黑湖南北

有區別也沒有區別吧。區別是:心動是那一刻心動而喜歡是長時間性的,心動是可能會不只對乙個人心動而喜歡是對乙個人喜歡,心動可能沒有什麼想在一起的感覺,喜歡是想跟那個人在一起!

沒有區別是:心動了才會有喜歡,喜歡是因為心動。

我對你心動了但是我不一定就喜歡你,我也可以對別人心動。心動不代表喜歡 我對他的某乙個行為很心動 但不代表我就喜歡他這個人 可能我只是喜歡那乙個瞬間酷酷的行為。

比如 他在打籃球的時候拿著他的t恤衫擦汗 漏出的腹肌卻不經意的衝向我 我心動了。

再比如 他站在高高的領獎台上向著大家微笑 陽光剛好照在他的笑容上 我心動了。

這些都不代表你喜歡上他了啊啊啊。

但是你喜歡一定會心動啊啊啊啊 如果那個他 在意你的各種小細節 你將很多很多人的心動在心中編製成畫 ,你便開始喜歡上了他。心動是心動,是某一瞬間自己心裡的悸動,是好感,可能是喜歡,也可能是想要成為陪伴的朋友。喜歡是喜歡,是喜歡他的人,然後再是各種行為,他一定有某個地方吸引你,而你想要跟他有未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心動和喜歡的區別在於:一、指代不同。

心動是指內心有所觸動,而喜歡是對人或事物有好感或感興。

3樓:網友

心動和喜歡是有點區別的。心動是對某樣東西有了佔有慾。就好比我看到某個東西心動了。而喜歡就是對某樣東西比較喜歡還沒到心動的層次。

心動和喜歡的區別是什麼?

4樓:教育集合

你會喜歡他的全部,不需要再找理由找他身上讓你喜歡的特質,僅僅因為他是他,所以你喜歡他。心動需要具體的點,喜歡只因他是對的人。

心動到喜歡是個漫長的過程,你需要和他相處,不是淺嘗輒止的相處,是白天長時間的陪伴,晚上的徹夜長談。是一起經歷春秋寒暑,一起走遍山川大地。在這個過程中,你會看到他的很多面,你會看到原來白淨整潔的他襪子也一樣臭,也天天不想洗衣服。

原來外向幽默的他也會抑鬱憂傷把心事藏起來。原來成熟穩重的他內心竟然是個小孩子會和你撒嬌!

中間你可能會懷疑很多東西,你會懷疑自己當時為什麼心動,這真的是讓我有好感的他嗎?他和我想象中有點不一樣。你在懷疑的過程中,甚至會因為一些小事和他吵架,瘋狂吵架,吵完之後你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而吵,可能是因為對不起自己當年對他的心動,那個完美的第一印象支離破碎。

吵呀吵,你想,反正都付出這麼多了,就他吧,你開始看淡,開始重新接受他。這一次,你沒有把他當作那個完美的想象中的人對待,而是把他當成了乙個普通人,和你的同桌,你的閨蜜,都一樣。你們開始很隨意的相處,用世俗而簡單的陪伴對抗著柴公尺油鹽生活瑣碎。

是的,這個時候,你才真正喜歡上了他。

心動和喜歡的區別

5樓:顧輕舟老師

喜歡是不知所終,一時心動,再而衰,三而竭。

愛是不知所起,一往情深,再而刻骨,三而銘心。

所以,人們總說,喜歡是乍見之歡,愛是久處不厭。這種久處不厭,就是一種心安,是一種縱然有一萬朵玫瑰,還是只喜歡自己這一朵的堅定。

經羨慕又惋惜於荷西與三毛的愛情,《親愛的三毛》有段話很讓人觸動:「找到另外乙個荷西沒有?」「我根本沒有找。

世上沒有兩個相同的人,包括雙胞胎在內,都不可能完全相同。所以我沒有再找另乙個荷西,因為再沒有另乙個了。」

6樓:感情小幫手

親,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心動是指內心有所觸動,而喜歡是對人或事物有好感或感興趣。心動是一瞬間的事情,而喜歡相比來說是比較長久的。親~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如果滿意,麻煩您給我個贊哦~[比心][比心][比心]如果對解答不滿意,您把疑問提出來,在規定的時間內我會再給您解答~祝您生活愉快[鮮花][鮮花][鮮花]

提問心動跟喜歡哪個更強烈?

喜歡前肯定會心動,但心動後後期可能不一定會喜歡,所以我覺得還是喜歡更強烈一些。

提問對乙個人有心動的感覺是非常喜歡那個人嗎?

應該就是了。

提問那還會喜歡別人嗎?

不一定,看這個人是不是專情了。

也有可能以後會移情別戀。

提問長的靈給人什麼感覺?

姑娘長的清秀水靈,讓人看著很舒服。

提問有沒有有感覺的意思。

親,您好,您這裡是想問感覺這個詞是什麼意思嗎?

提問是的。感覺是客觀事物的個別特性作用於人的感覺器官時在人腦中的直接反映。包括視覺、聽覺、嗅覺、味覺、觸覺等。是認識的起點。但它只能反映事物表面的個別的特性,是最簡單、最低階的反映形式。

7樓:可愛皮夾

心動可能就只是一瞬間的感覺,而喜歡就是確定後的比心動會更深層次一些。

8樓:卡薩布萊諾

這位題主您好,個人認為心動就是一時興起的,而喜歡的話就是乙個長時間的活動,通俗來說就是心癢癢的感覺,就像乙個小孩子渴望得到玩具。

9樓:徭曉蘭

心動是指內心有所觸動,而喜歡是對人或事物有好感或感興趣,心動的感覺過後會無影無蹤,而喜歡則是介於心動和愛之間的階段。

10樓:傑貓祖

心動和喜歡的區別,心動肯定包括了喜歡,肯定了對對方的認可。但是喜歡不包括心動,比如乙個人可以喜歡很多東西,但不一定會心動。

11樓:硫酸小貝

心動不一定就喜歡上,只是內心觸動,而心動只是表面上一種一種喜悅,心動比喜歡。漫長線慢慢會變得動。

12樓:疼痛

一般來說心動可能是一時間或一段時間的心裡感受,喜歡應該更長一點吧,從程度上說,當然我感覺很,,心動和喜歡是乙個意思區別不是很明顯。

13樓:網友

我覺得心動的前提肯定是有點喜歡吧。但這種喜歡不能說是很持久的喜歡。如果說從常人的角度來出發的話。

我覺得一般人是會心動。但是。心動有時候真的。

代表一時的衝動而已。不代表真正的喜歡。所以說這兩者肯定是有區別的。

如何區別心動和喜歡?

動心和普通的喜歡一樣麼,動心和心動有什麼不一樣

不一樣,動心說明有愛上對方的先兆,普通的喜歡就是願意和對方在一起而已,感情的深度和目的是不一樣的。心動是主動,而動心是被動。心動是不管什麼自然 的喜歡上的,而動心因為各種條件好的誘因才使喜歡的 動心和心動有什麼不一樣 心動是主動,而動心是被動。心動是不管什麼自然 的喜歡上的,而動心因為各種條件好的誘...

《心動的訊號》中奧斯卡喜歡向天歌嗎

我覺得奧斯卡是喜歡向天歌的,喜歡乙個人的時候眼睛是會發光的。大家談論起奧斯卡的中文名,所有人都想不起來,只有向天歌完整的叫出來了,記住別人名字在人際交往中十分重要,不然對方會覺得你不尊重自己,就是向天歌記住名字這個行為,讓奧斯卡立馬對向天歌有了好感。乙個人開心不開心,只有在乎你的人,才可以感受到。面...

非常完美選心動男生和選不心動男生時放的歌叫什麼

我只知道非誠勿擾裡面放過 可惜不是你,這首 非常完美 選心動男生 梁詠琪 中意他 非常完美 選不心動男生 那英 一笑而過 心動 中意他 不心動 一笑而過 非常完美20150116選心動男生時放的歌曲是什麼?就愛這樣的你,不用太多道理,歌曲名 浪漫愛 填詞 潘瑋柏 譜曲 周杰倫 原唱 江語晨 歌詞 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