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和女生的區別在哪 男生和女生的區別是什麼?

2023-03-25 03:20:03 字數 1138 閱讀 5310

1樓:軟軟吃飯啦

男人和女人之間的差別表現在生理,心理,外表,行為方式等多個方面。男人是洞穴動物,女人是廣場動物,男人在遇到困難和挫折的時候,喜歡把自己乙個人囚禁起來。

2樓:二貨

男生嘚責任感很強,也很堅強。 女生愛哭,愛鬧。

3樓:諾受

男生只是想得到女生~~~女生想得到的是男生的體貼 關心 兩種完全不同!

4樓:放眼眼看今朝

區別是指兩個或兩個以上的事物間的不同。 當兩種相似的事物作比較時,它們的不同點便是區別。

男生和女生的區別是什麼?

5樓:生活小助手羊羊羊

親親 您好☺男性與女性在脂肪、骨骼、肌肉等方面均有不同。1、從骨骼上看,雖然男女骨骼數目一樣,但女性骨骼一般比男性輕。骨骼的骨皮質較薄,骨密度較小,上肢骨和下肢骨都比男性短,導致了女性外形較矮。

2、從肌肉上看,男性肌肉比女性發達,肌纖維較粗,男女肌肉總量的比是5比3,並且男性肌肉中所含水分較少,而蛋白質和糖的成分較多,因此男性肌肉不僅力量大而且耐性強,不容易出現疲勞。3、從脂肪上來看,女性脂肪比較豐富。在青春期生長突增過程中,男孩的脂肪量不僅不增加,反而逐漸減少。

而女孩在生長突增過程中,脂肪量一直在繼續緩慢地增長。4、在心理上也有鮮明的區別,男青年直率、雄心勃勃、大膽、爭鬥精神強,對愛的要求強烈而且主動,喜歡與美麗、聰明、活潑的女子交朋友;女青年則差澀、靦腆、膽小、多愁善感、溫文爾雅,對愛的要求被動,對被愛的要求強烈,喜歡與可靠、成熟、能體貼人、有男子氣的男性為友。

男生和女生的區別是什麼?

男生和女生的區別在**?

男生與女生的區別是什麼?

6樓:3c數碼專家小羅

1、外觀不同:男性的身材一慧虧公升般比較高大魁梧,聲音低沉,有鬍鬚;女性的身材一般比較嬌小,聲音甜美,沒有鬍鬚。2、性格不同:

男性的性格一般比較大大咧咧,而女性一般都心思細膩。3、體力不同:男性的骨前老骼發育比較強壯,女性的骨骼發育偏弱,因此,男性的體力一空野般要大過女性。

男生和女生的區別是什麼?

男生和女生放屁的區別,男生和女生的區別。

這個生理情況沒有性別差異 沒常識。沒什麼區別就是乙個字臭。男生和女生的區別。100 男生真的和女生一樣八卦,但是點不一樣。區別是指兩個或兩個以上的事物間的不同。當兩種相似的事物作比較時,它們的不同點便是區別。男人和女人之間的差別表現在生理,心理,外表,行為方式等多個方面。男人是洞穴動物,女人是廣場動...

男生和女生友誼的區別,女生之間的友誼和男生之間的友誼到底有什麼區別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就是在平時溝通交流的基礎上慢慢建立起來的,無論是成為朋友,或者最後成為戀人,都要經歷這個過程。女生之間的友誼和男生之間的友誼到底有什麼區別 男生之間的友誼是平時大大咧咧的但有大事兄弟一定會抗住的 女生之間的是平時親親密密等出事了會陪你哭給你出主意的 乙個粗獷一點乙個細膩一點 有句話說...

男生和女生最大的區別是什麼,女生和男生最大的區別是什麼?

男生和女生最大的區別是生理的區別,其次是心理的區別 很簡單.一 男生和女生性別不同。二 男的比較陽剛,女的大多有些含蓄。三 男生比女生討厭翻三倍。四 男的花心 黑心 自尊心,壞意 欺意,三心二意 女的自尊心 好意,一心一意。五 如你覺得以上都不對,請參考第三條。男人和女人之間的差別表現在生理,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