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灌系統時出現的問題,重灌系統後經常出現的問題

2023-05-10 23:10:02 字數 2722 閱讀 3223

1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把硬碟 用fat 格式下硬碟。 換個光碟機看看。

重灌系統後經常出現的問題

2樓:網友

電腦重新裝過系統後,總是會遇到的問題大概我分為以下幾類1、軟體不能相容的問題。

軟體在重新裝過系統後沒有重新安裝,造成有些軟體功能不能使用,這個必須要重新安裝一遍應用程式就能解決。如果是程式和新的作業系統不相容的問題,就只好更換乙個類似的應用程式。

2、舊的作業系統沒有完全刪除乾淨。

如果是在安裝系統時把主分割槽格式化的話,我想是不存在這個問題的。

3、新的作業系統和你計算機的硬體不相容。

如果你原來的作業系統和現在的是乙個的話,我想這個也沒有太大的問題。

還有別的問題我沒有想到的,還請各位大蝦多多指教。

3樓:匿名使用者

聽起來好像問題不少喔!但不知詳情是一言難盡啊!重灌的系統應是乾淨的啊!

怎麼會有這樣和那樣的問題呢?不過你在安裝系統的過程是應該注意一下順序的:先安裝作業系統,再裝主機板驅動,再裝顯示卡和音效卡驅動,等所有的硬體驅動都裝好了以後再去裝應用軟體。

應用程式如果較大建議盡量分割槽安裝,不要和作業系統裝在同一分區內,以防資源不夠用和干擾系統的穩定性。

4樓:旅霖樂鴻朗

你是不是裝的雙系統,是不是把另乙個系統裝在了e盤了,如果你不想用e盤的東西,可以直接格式化e盤就行了。本地磁碟(e:)這只不過是卷標名稱,其它名稱沒有什麼關係。

5樓:藤筱仙芝英

應該是你分割槽只分了兩個盤,另外你把系統裝在c盤還是e盤,裝在e盤當然有資料夾了。

6樓:吉晟蟻明知

裡面的檔案可以刪除,但是希望你在刪除前再次確認下你現在系統的安裝路徑。

檢視方式是: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環境變數-確認下widir,temp變數的值所在的碟符的位置。

出現你這種問題,一般是你更換了作業系統造成的,比如從windowsxp公升級到vista,vista換回xp,

重灌系統出現問題 高手近來看看!!!!!急急急急

7樓:清華咖啡

估計是你的硬碟的格式,dos不能識別ntfs格式的硬碟,你先進電腦裡看看,如果是ntfs格式的化找乙個格式轉化工具把它轉為fat32,然後再裝估計就沒問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xp是可以裝的,裝另乙個碟符。98、me是不能裝了。如果裝雙系統,先裝98,後裝xp。

重灌系統遇到的問題

9樓:嫉祈剪映禿

toperform

theselected

operation

f3重新啟動。

3.計算機停止響應(掛起或宕機),然後您會收到以下致命錯誤訊息:出現的錯誤使安裝程式無法繼續。windows

需要繼續安裝的乙個元件無法安裝。資料錯誤「迴圈冗餘檢查」

在收到這些訊息之後重新啟動計算機時,安裝程式會再次啟動,此過程可能反覆出現。

原因:如果您的硬碟已損壞,則可能會出現此問題。您之所以收到這些錯誤訊息,是因為安裝程式正在嘗試修復硬碟上的問題。

重灌系統出現問題

10樓:

你的主分割槽有沒有啟用啊。

重灌系統遇到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可能是 光碟劃傷裡 有些檔案讀不出來,所以就沒法安裝。或者 你的硬碟分割槽不對 ,或是損壞。你找一張 正版光碟 重新分割槽,安裝!

找不到的話,你哪一張 安裝版的光碟 最好是 純淨版的 不要用 gsost版!

12樓:

你用ghost安裝的!!!

你的盤壞了!

13樓:郭欣華

一、盤壞了。

二、裝系統 的分割槽空間不足。

重灌系統出現問題

14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重灌系統一般常見問題。

2、pe製作出錯:安裝系統程式出錯,卡頓或者無反應,解決方法(重新製作u盤pe)

3、驅動安裝不上:多數為硬體版本太新,安裝win7系統沒有相容的驅動,安裝完成後出現藍屏,解決方法:(重新安裝win10系統)

4、安裝系統後出項黑屏:一般有兩種情況,一是硬體接觸不良,重新將內容、顯示卡等硬體重新安裝,但此情況比較少,二是引導錯誤,未能正常引導c盤開機,解決方法(用小白u盤pe重新修復引導)

總結:系統出現問題後,備有小白u盤pe可以解決80%的問題。

製作步驟:選擇好系統和pe版本(高階版)點選開始製作,軟體會自動寫入資料,無需操作。

耐心等待程式自動製作完成即可。

15樓:網友

重灌系統。

由於記憶體條不行用橡皮擦一擦。

16樓:李名明

用軟碟通燒錄正版系統,就不會出現問題了,死鬼寶寶。

17樓:東郭穎卿佼俏

試下硬碟分割槽弄小點,比如分5個區的分成四個區看一下。還不行就換一張系統盤裝。

重灌系統時出現的問題,怎麼解決

18樓:是否再相見

有圖嗎?拍一張我看看。

電腦重灌系統的問題,電腦重灌系統問題

一直都是提示忽略那就不正常,一般來說都是乙個或者兩個,正常的是沒有。第一,你可以重新分割槽 硬碟正常的情況下 第二,換張xp光碟。把系統盤格式化,在安裝。可能你的光碟因儲存不善,損壞了。你可以 個一鍵還原類的系統進行安裝,方便而且也很不錯。電腦慢建議不要選擇重灌,優化一下就可以了。用360或超級兔子...

重灌系統問題

用管理員身份執行cmd命令後,輸入以下就可以完全乙個win7安裝盤.要求 4g u盤,系統要能支援diskpart命令c windows system32 diskpartdiskpart list disk 如果你的機器只有一塊硬碟,那麼u盤應該顯示為disk 1diskpart select d...

重灌系統後怎樣更新,電腦重灌系統後,需要更新驅動嗎?

我們通過windows 7系統的本地組策略編輯修改。開啟螢幕左下角開始選單,在搜尋欄中輸入 gpedit.msc 並回車,彈出本地組策略和編輯視窗。在開啟的視窗左側依次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windows元件,好了接下來在右側列表中找到 wndows update選項 雙擊其中的 對於有己登入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