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重灌系統問題有知道的看下,電重灌系統問題有知道的看下

2022-02-28 19:26:11 字數 1038 閱讀 4808

1樓:微藍九星

用u盤來重灌系統,經常遇到這個情況:

1、設定bios為u盤啟動;

2、進入pe裝系統(安裝過程中要重啟);

3、重啟然後出錯;

基本每次我重灌都會出現上述步驟的錯誤;

實操研究得出解決辦法:

1、設定bios為u盤啟動;

2、進入pe裝系統;

3、開始重啟時,再次進入bios設定,還原為預設設定

4、拔出u盤再重啟,然後搞定;

希望對你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張**,grub是硬碟上安裝的引導作業系統啟動的程式。

出現這個提示,說明硬碟上系統引導損壞。

看來系統因為什麼原因,沒有安裝成功。

使用pe系統盤啟動電腦,重新安裝吧。

簡單的辦法,裝之前把硬碟經營快速分割槽,重建mbr,再裝一般就沒問題了。不過,記得預先備份資料啊。

請問重灌系統的時候出現如下圖的問題怎麼解決,急!!!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這是映象檔案本身就有錯,也就是在製作的過程中,就缺失檔案 ,導致安裝時就會缺少檔案 ,建義更換乙個映象檔案 或者一張安裝光碟。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出這個提示大多是檔案損壞或者用的介質有問題,最多再試個一兩次,如果還是同樣錯誤提示,建議換個別的iso映象做u盤重來。

系統重灌然後突然停電了,電腦關機,就變成這樣了,怎麼辦

5樓:碳y紶y諧

重灌系統過程中突然停電(或人為造成斷電)導致電腦出問題的情況很常見,只要不是因斷電造成主機板、硬碟、cpu等硬體故障,只需要在通電情況下重新設定光碟啟動,在放入光碟後,格式化c盤(將之前安裝的部分刪除掉),然後重啟,再次正常安裝系統即可。

另外,如果確實是因斷電造成主機板或硬碟等硬體故障,最好是找專業維護人員來進行維修。

電腦重灌系統的問題,電腦重灌系統問題

一直都是提示忽略那就不正常,一般來說都是乙個或者兩個,正常的是沒有。第一,你可以重新分割槽 硬碟正常的情況下 第二,換張xp光碟。把系統盤格式化,在安裝。可能你的光碟因儲存不善,損壞了。你可以 個一鍵還原類的系統進行安裝,方便而且也很不錯。電腦慢建議不要選擇重灌,優化一下就可以了。用360或超級兔子...

關於重灌系統系統碟符的問題,重灌系統以後為什麼碟符變了?

沒怎麼明白你的意思 原磁碟有個10g的分割槽變為e盤?什麼情況下變為e盤,ghost安裝時 預設安裝到e盤?用什麼軟體預設安裝到e盤,e盤是不是你說的那個10g的分割槽 主系統盤是c 手動ghost安裝到c盤 結果安裝失敗?系統盤在手工ghost下顯示的是第幾個分割槽,是第乙個嗎?安裝失敗,是出現什...

HP 445G1 重灌系統問題

還要在boot裡也要改一項。惠普電腦g42系列win7重灌系統的時候發生錯誤 1 請您回憶一下最近是否進行過什麼方面特殊操作,比如最近是否進行過硬體改動 例如新增過新記憶體 或者連線了外接裝置,如果是,建議您恢復之前硬體配置及斷開所有外接裝置看是否可以正常開機。2 如果您沒有進行過特殊操作,建議您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