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重灌系統系統碟符的問題,重灌系統以後為什麼碟符變了?

2022-04-19 20:30:04 字數 3758 閱讀 6217

1樓:快達維

沒怎麼明白你的意思

原磁碟有個10g的分割槽變為e盤?什麼情況下變為e盤,ghost安裝時 預設安裝到e盤?用什麼軟體預設安裝到e盤,e盤是不是你說的那個10g的分割槽

主系統盤是c 手動ghost安裝到c盤 結果安裝失敗?系統盤在手工ghost下顯示的是第幾個分割槽,是第乙個嗎?安裝失敗,是出現什麼問題,不能ghost還是ghost後不能啟動,還是?

說明白下,就好解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筆記本有個隱藏分割槽,也就是恢復原來出廠系統所保留的分割槽。建議最好重新分割槽。當然要做好原有的資料備份了。

3樓:

沒資料的話全盤格掉重新分割槽安裝 有資料的話進pe把資料拷到u盤

4樓:

在硬碟裡沒有重要資料的情況下可以找個光碟重新分割槽安裝系統

5樓:勾情司徒天乾

我不知道你的安裝順序是什麼

我建議你先安裝w7安裝完成後再裝xp,祝你好運

重灌系統以後為什麼碟符變了?

6樓:星素琴福鳥

正常的!你在變亂的碟符上點重新命名,把名字全刪了,用左鍵點的確定一下就好了!然後你在把不能用的軟體全刪了,重安裝一下就好了。這是正常現象,想學電腦這可是常識啊,以後一定要記住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無意中操作了什麼。

若是不習慣 可以在我的電腦--右鍵管理--磁碟管理--

會出現你現在的磁碟 然後點選你所要修改碟符的磁碟右鍵,就回看到更改驅動器名字和路徑的選向 點選 你就可以修改了

重灌系統會影響d e f盤嗎?

8樓:南霸天

重灌系統是不會影響d、e、f盤的,一般情況,在原始安裝系統的時候都把c盤設定為系統盤,而在重新安裝系統的時候,會自動格式化c盤,然後通過ghost程式把檔案複製到c盤,這時候c盤中原始的資料就會丟失,所以在重新安裝系統的時候,可以把c盤有用的檔案全部先複製好,包括我的文件,收藏夾等等,d、e、f盤可以不管也不會受到影響。

9樓:涼子涼圓

重灌系統不會影響d e f盤,重灌系統時,不進行全盤格式化操作,只會預設對系統盤(也就是c盤進行格式化),對存在其他碟符(d、e、f)上的資料檔案資料不會有任何影響。

重灌系統時,預設只對c盤和桌面上的檔案進行格式化刪除,不會影響到其他碟符。

10樓:

重灌系統會格式化c盤,不會影響其他盤,只需把c盤中有用的東西(比如:我的文件)備份到其他盤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系統盤如果在c盤,那麼重灌系統的時候會把c盤覆蓋掉,裡面原來的東西就都沒有了。其他盤不受影響。

12樓:隨心科科

如果你的電腦沒有中毒,是不會影響到def盤的,裝系統的時候,記得把桌面的資料備份,因為桌面上的東西都在c盤,裝系統後,c盤格式化的

重灌系統後又出現了乙個「系統保留」盤 怎麼辦?

13樓:一棵無所不知的小白菜

1、這個磁碟是在win7系統以上都會自動生成的,只需要將磁碟進行隱藏就可以了。

2、退出我的電腦,在電腦桌面上找到「計算機」圖示,右鍵單擊該圖示,在出現的選單中選擇「管理」。

3、在計算機管理視窗中選擇"磁碟管理"。

4、在出現磁碟管理內容後,就可以在右上方找到系統保留盤了,這時的系統保留磁碟具有驅動器號"(g:)",只需去除驅動器號就可以了。

5、右鍵單擊"系統保留(g:)",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

6、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刪除」鍵。

7、出現刪除確認對話方塊,不用害怕,不會對系統有任何影響,直接點選「是」就可以了。

8、出現二次確認對話方塊,直接點選「是」。

9、返回計算機管理視窗,這時的系統保留磁碟已沒有驅動器號了。

10、關閉視窗,直接進入計算機,這時系統保留磁碟已經消失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在乙個系統保留盤是因為你重灌的時候沒有格式化,所以變成在同乙個盤又多裝了乙個系統。系統保留盤可以隱藏或刪除的。

15樓:康老師**讀法

這個多出來的盤是系統保留盤,就是系統備份隱藏分割槽。

如果不想用原來的系統,以後也不會用到原來的系統,可刪除。

建議還是保留,在系統崩潰時可以恢復出廠設定。覺得很礙眼,也可以再次將它隱藏:

1、點選「開始」,「執行」,然後輸入diskmgmt.msc磁碟管理程式的命令;

2、在開啟的視窗左側依次「儲存」、「磁碟管理」選項,右側找到要隱藏的驅動器,滑鼠右擊選擇「更改驅動器名和路徑」選項;

3、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刪除」按鈕,在開啟的提示視窗,選擇「是」按鍵。

16樓:啊

是不是字尾名為.old的,可以刪,沒有問題。

重灌系統但是找不到c盤,系統把碟符改了把系統盤隱藏了為什麼?

17樓:愛卡

用什麼安裝的?

win7安裝方法如下

電腦重灌系統後會怎樣?各個盤的東西都會被格式化了嗎?

18樓:

不會,重灌系統是在c盤進行的,所以只有c盤的內容會被覆蓋,其他盤的資料能夠完好如初的儲存

重灌系統後也許會遇到一些軟體不能正常執行的狀況,這時只要重灌一下軟體,更新硬體驅動即可解決

19樓:取名太痛苦

重灌系統只有c盤會被格式化。

重灌系統是指對計算機的作業系統進行重新安裝。當使用者誤操作或病毒、木馬程式的破壞,系統中的重要檔案受損導致錯誤甚至崩潰無法啟動,而不得不重新安裝。

一些喜歡操作電腦者,在系統執行正常情況下為了對系統進行優化,使系統在最優狀態下工作,而進行重灌。重新系統一般有覆蓋式重灌和全新重灌兩種。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只有作業系統所在的那個盤會格式化,預設是c盤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只是c盤的東西沒了,除非做系統的時候連帶著把其他盤也格式化了

否則其他盤是不變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原來的系統如果是裝在c盤,就只有c盤格式化,其他盤不會

23樓:方華採

ghost的話只會覆蓋你裝系統的那個盤,其他的不會格式化

24樓:哎呀沃去

重灌電腦系統時,一般是沒有有必要全部格式化的,因為一般情況下系統盤預設在電腦的c盤,存放作業系統和基本的使用者資料資訊等檔案,這個系統盤不能放太多檔案容易造成cup執行超負荷,計算處理緩慢宕機等情況的發生。

除了系統盤以外的其他磁碟可以放置使用者的一切資料檔案,在重置系統的時候是不受影響的,所以可以把c盤系統盤裡邊重要的檔案進行備份到其他磁碟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系統桌面上的資料和軟體的快捷方式等資料也屬於系統盤,在作業系統的時候也會一併清空,所以不要忘記備份。

25樓:匿名使用者

c盤的沒了 其他沒關係

26樓:李路趣

不會,只有c盤,其他盤不會

電腦重灌系統的問題,電腦重灌系統問題

一直都是提示忽略那就不正常,一般來說都是乙個或者兩個,正常的是沒有。第一,你可以重新分割槽 硬碟正常的情況下 第二,換張xp光碟。把系統盤格式化,在安裝。可能你的光碟因儲存不善,損壞了。你可以 個一鍵還原類的系統進行安裝,方便而且也很不錯。電腦慢建議不要選擇重灌,優化一下就可以了。用360或超級兔子...

關於重灌系統的問題

如果是dell公司給你的 winxp 盤安裝是不需要序列號的,dell主機板上有識別晶元,xp能自動識別並啟用xp。你只管丟進去裝,然後把dell的驅動通用光碟丟進去自動檢測硬體所匹配的驅動 dell電腦bios設定和其他主機板不同,首先按f2進入bois設定截面,選擇 boot sequence ...

重灌系統問題

用管理員身份執行cmd命令後,輸入以下就可以完全乙個win7安裝盤.要求 4g u盤,系統要能支援diskpart命令c windows system32 diskpartdiskpart list disk 如果你的機器只有一塊硬碟,那麼u盤應該顯示為disk 1diskpart select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