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風神A60養護保養費用怎麼樣

2023-05-10 23:10:05 字數 2094 閱讀 7552

1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養車費用=車船使用稅+日常維護費+過路過橋和停車費+意外開支+上牌費+保險+常規保養費用+油費。

常規用車支出分析。

1、車船使用稅:

全國各省市的額度並不一致,根據最新車船稅標準,以北京480元/年為例,兩年共計960元。此外,為了方便,車主可以委託保險公司繳交車船稅。

2、日常維護費用:

通常情況下,新車每月洗車3次;而新車購回後半年內不用打蠟,平均每年打蠟3次。按照平均洗車**每次15元和打蠟100元計算。兩年總費用=平常洗車費用+打蠟費用=3*24*15+100*6=1680元。

3、過路過橋及停車費:

過路過橋及停車費的變動是無規律可循的,現以每月200元為例,每年2400元,兩年共計4800元。

4、意外開支:

這一部分通常是不可**的,比如因違反交通規則所繳納的罰款,相當一部分車主每年需大約1000元用於該支出,即兩年花銷2000元甚至更多。現以2000元為計。

5、驗車上牌費:

以北京地區為例,上牌費(包括驗車費)為300元,不同省市會有所不同,但差額不會太大。

保養費用支出分析:保險,保養費用,和油耗。

預計風神a60車型的首保里程在5000公里以內,工作人員一般會建議車主在3000公里左右進店進行首次保養。首保的內容也比較簡單,就是更換機油和機濾,費用方面估計不到300元。由於採用了mr20de發動機,因此風神a60的保養間隔應為5000公里。

除了每次小保養更換機油機濾外,該車分別行駛至2萬公里和4萬公里時需要進行全面的保養。總的來說風神a60的保養費還算適中。

2樓:匿名使用者

小保養380 大保養800不到。

3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看你用什麼機油。

風神a60的保養燈怎麼消?

4樓:傻唄葉子

1、清除東風風神a60車輛的保養燈需要先按下啟動按鈕,將風神a60汽車啟動。

2、接下來就會在東風風神a60車輛的儀錶盤上顯示保養資訊了。

3、下面先摁一下東風風神a60車輛方向盤上的set鍵。

4、再摁一下東風風神a60車輛方向盤右側的sel鍵。

5、再摁一下東風風神a60車輛方向盤上的取消鍵。

6、最後就把東風風神a60車輛的保養燈清除了。

5樓:藩涵襲巨集壯

東風風神a60保養提示燈復位方式:在開啟鑰匙門之前用左手就按住儀錶盤右面的調節杆不放,之後用右手開啟鑰匙門(左手一定按住),就會看到那個里程數在變,第一次預設是4000公里,以後每次5000公里。

6樓:拒絕灌水和廣告

消除保養燈1.開啟點火開關,一手按住「復位按鈕5」,一手關閉點火開關。2.

按住「復位按鈕5」不鬆手,直到儀表上的時鐘和里程數完全不顯示時(儀表上應無任何顯示,黑屏),鬆開按鈕。3.一手再次按住「復位按鈕5」後,重新開啟點火開關。

此時儀表上的保養提示在閃爍,按住「復位按鈕5」不要鬆開,等待保養提示不閃爍後,鬆開按鈕。4.重新開啟點火開關或啟動車輛,檢查是否清除成功。

東風風神a60保養燈怎樣歸零?

7樓:冬仔

車鑰匙在關閉的狀態下,用左手按住儀表右邊的黑色柱,再開鑰匙到on的狀態,保養里程會回到5000km。

東風風神a60機油保養燈怎麼消

8樓:小圳軍

車鑰匙在關閉的狀態下,用左手按住儀表右側的黑色柱,再開鑰匙到on的狀態,保養里程會回到5000km。下面具體說明一下:

1、在開啟鑰匙門之前用左手就按住儀錶盤右面的調節杆不放,之後用右手開啟鑰匙門(左手一定按住),就會看到那個里程數在變,第一次預設是4000公里,以後每次5000公里;

2、東風品牌的自主車型,2023年3月28日,東風風神a60在國家會議中心舉行了隆重的上市儀式。此次共釋出三款車型,分別為豪華型、科技型和尊貴型;新全部搭載cvt無級變速器。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東風風神a60機油保養燈可以去修理廠用儀器消。

東風風神a60油耗多少

有誰開的車是東風風神a60的,這個車怎麼樣

東風風神a60是一款基於日產軒逸經典平台打造的緊湊型三廂轎車,這款車上市於2012年。東風風神a60的長寬高為4680 1720 1515mm,軸距為2700mm。配置方面,根據車型不同,東風風神 a60配備了真皮座椅 多功能方向盤 智慧型鑰匙 一鍵啟動 智慧型互聯 倒車影像 econ節能駕駛模式以...

你有12W會買東風風神a60麼,我今天買了東風風神a60!我有點後悔了。買個三年之內的名牌車才幾萬塊

真正懂車的人看配置,你看寶來什麼樣配置,a60什麼樣配置?新寶來發動機,動力弱,費油啊。其實,你要仔細看下a60的配置和看看真車,你就會選擇他。他幾乎就是軒逸的翻版,只不過外觀不一樣罷了。合資品牌的車首先在乙個品牌價值,加上廣告宣傳,這些費用都會加在消費者身上。花13w可以買一台合資品牌16w左右的...

東風風神s30 obd插口在哪,東風風神ax7的obd介面在哪裡

位於風神汽車主駕駛室左下方擋板裡邊,具體查詢如下 1 開啟東方風神汽車的車門,進入汽車的主駕駛室 2 進入駕駛室後,找到如圖所示的位置,即汽車方向盤左下邊的擋板 3 緊接著,可以看到這個擋板上邊有著obd的字樣,將該擋板輕輕的往外邊拉動 4 最後,開啟擋板後,可以看到東方風神汽車的obd插口就在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