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什麼型號的手機好用!!!!!

2023-05-10 23:10:04 字數 5885 閱讀 5105

1樓:芸雨生活小助手

1英吋螢幕,解析度fhd+ 2340*1080畫素,色彩更為鮮明、**更清晰。帶來更加開闊的視野,以及身臨其境的影視遊戲體驗。2、攝像頭:

後置徠卡三攝 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廣角,f/光圈)+16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f/光圈)+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f/2.

4光圈,ois),支援自動對焦(雷射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支援ais防抖。前置單攝3200萬畫素,f/光圈,拍照更美麗。

3、效能:手機採用emui

0(基於android 9)作業系統,搭載麒麟980+8核處理器。多應用同時執行無壓力,遊戲執行更流暢。

親,希望以上能夠幫助到你哦!謝謝!

提問。p30不是沒有了。

有的。p40也行。

華為的m系列和榮耀系列最好,價效比也更高,提問。

**的那些好用比如nova8pro還有hl-nova9pto華為nova9pro這款手機的效能會比華為nova8pro這款手機會更好一些。華為nova9pro這款手機所採用的效能組合是「高通 驍龍778g 4g+lpddr4x+,而華為nova8pro這款手機所採用的晶元是「海思 麒麟 985」

華為手機那個型號好!我是女生!

2樓:天下霸凌

華為p8··螢幕大小和手感非常適合女生使用·~

3樓:張濤顯

華為手機型號很多啊?看你出多少錢買!高階的有p7,榮耀6還有剛出的p8,你也可以去華為官網去看!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千內華為榮耀3c,二千內榮耀6,

華為手機求推薦!!!

5樓:謀臣與皇后

1500以下的華為就兩款比較不錯的,閃耀和u8860,下面給你重點介紹一下。

華為閃耀:這是一款華為公司為360使用者量身定做的旗艦機,英吋ips觸控螢幕,解析度為960*540畫素,支援多點觸控,顯示效果更為清晰細膩。

手機更配有出色的高畫素前後雙攝像頭(500萬自動對焦主攝像頭+led閃光燈),支援快速拍照、人臉識別、笑臉抓拍,滿足使用者的多種拍攝需求。配備1930mah大容量電池,續航能力無限增強。 參考價位1499元。

華為u8860:國產手機之中的熱門產品,採用了高效能處理器,執行流暢度極佳,目前也可以公升級4.

0系統。外形設計也非常大氣,同時又不缺乏時尚簡約的氣息。其背蓋也採用中間厚,四周薄的圓弧過渡設計,手感得到了一定的提公升。

主流的4英吋480×854畫素(fwvga)電容屏,實用價值,操作版本,搭載adreno 205圖形渲染器,執行記憶體則是512mb,能夠勝任大型3d遊戲,1930mah電板能玩到你睡著。

參考**1450元。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望為滿意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u8825d,雙核的。差不多是1100左右。

華為手機的各系列都怎麼樣!介紹一下!

7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8樓:超愛小朋友

華為手機目前主推系列有p/m系列、榮耀系列和暢玩系列,其特點如下:

p/m系列手機為商務人士設計,重視外型及材質,多金屬邊大屏手機。

榮耀系列為白領、學生設計,在同價位裡配置較高,價效比好,但外型及材質一半,多塑料。

暢玩系列為智慧型機入門者及學生設計,**較低,配置中等,價效比不錯。

這些系列的手機硬體上都很不錯,畢竟華為是硬體的內行,缺點在於emui並不特別完善。

9樓:天使之想象

我用的是華為的c8813q還不錯,但華為手機原配耳機音量不大,而且普通的其他耳機用不起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6價效比高,p7漂亮。

11樓:卸妝哥

昨天剛換的華為,感覺被騙了!華為所謂的標配竟然沒有耳機!為了讓手機看起來**低,竟然把手機和耳機拆開來賣,我打**給他們客服問:

怎麼不把充電器也拆開來賣呀? 客服只能無語?。以後再也不賣華為的任何產品,給消費者挖坑挖的好。

華為手機分幾個系列!這幾個系列的區別是什麼!每個系列又有什麼特點!謝謝!

12樓:海上名門

華為手機有:mate系列,旗艦中的旗艦,爵士人生,主打高階;d系列,版鑽石系列,現在權機型暫時中斷了;p系列,高階機型,主打拍照和外觀體驗,針對商務人群;g系列,金系列,中高階機型,追求效能均衡;y系列,入門級手機,廉價低端;榮耀系列,較高價效比的中檔手機,效能非常好,玩大型遊戲沒壓力;榮耀暢玩系列,千元機,高價效比,性能夠用,適合一般使用者。

13樓:dealy癲瘋

mete系列,p系列,榮耀系列,mete系列走高階路線,p系列走顏值路線,榮耀系列主打價效比。

14樓:歲月不及你動人

華為手機可以大致分為以下幾個系列:

系列、p系列 .

mate系列和p系列的版產品**稍高一些,mate系列的產品的權螢幕尺寸會比較大,手機續航會比較好一些;p系列的尺寸比mate系列稍低一些,拍照效能會比較好一些 。

系列、麥芒系列。

3.暢享系列。

暢享系列主打青春,物美價廉 。

華為技術****是一家生產銷售通訊裝置的民營通訊科技公司,於2023年正式註冊成立,總部位於中國深圳市龍崗區坂田華為基地。

華為是全球領先的資訊與通訊技術(ict)解決方案**商,專注於ict領域,堅持穩健經營、持續創新、開放合作,在電信運營商、企業、終端和雲計算等領域構築了端到端的解決方案優勢,為運營商客戶、企業客戶和消費者提供有競爭力的ict解決方案、產品和服務,並致力於使能未來資訊社會、構建更美好的全聯接世界。

15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的隱藏功能分什麼型號嗎?

華為手機分幾個系列!這幾個系列的區別是什麼!每個系列又有什麼特點!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分為p系列跟mate系列,區別如下:

一、側重點不同。

1、p系列:比較注重手機的外回觀和拍照性答能的話,那麼p系列機型就已經可以滿足日常需求了。

2、mate系列:比較注重綜合性能,且可以接受外觀較為簡單的話,那麼可以選擇mate系列機型。

二、主打方向不同。

1、p系列:p系列手機主打的是時尚、年輕,所以在手機的外形上會具有更強的設計感和更豐富的配色,而在功能上也以拍照為主打功能,力求滿足中青年人士日漸增長的拍照需求。

2、mate系列:mate系列手機則主打的是效能,作為一款商務手機,其無論是較大的螢幕尺寸、超強的續航能力還是流暢的作業系統,則都可以滿足商務人士的多方面需求。

三、優缺點不同。

1、p系列:雖然拍照技術堪稱一絕,但是在揚聲器和音效等配置上卻差強人意。

2、mate系列:市場定位是商務機,所以不僅有著與p系列不相上下的拍照技術,還在其他配置方面,比如晶元、螢幕、續航能力等地方都更勝一籌。

華為最新機是哪個!手機怎樣!銷量如何?

17樓:風過了無痕

最新機是上市的華為p40pro+,上市不到二十天,**七八千塊錢,銷量剛過萬部。

還有華為暢享z,也是上市的,處理器用的是聯發科天璣800,主打低端5g市場,銷量已經有幾萬部了。這倆手機乙個價很高乙個價很低,都不是主流系列,所以不推薦購買,還是應該看主流系列,比如4月份上市的華為p40系列和華為nova7系列,預算充足的話,選擇p40/p40pro,預算只有兩三千塊錢的話,買華為nova7系列的就已經非常不錯了。

現在的華為手機太牛了!!!

18樓:齋靚影

在全球的手機市場上,目前三星銷量排第一,蘋果排第二,中國的華為手機排名第三。去年年初,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稱,要在三年內超越蘋果成為全球手機市場的老二。這個目標,恐怕要提前實現了。

美國知名的科技類諮詢公司idc近日表示,華為的智慧型手機業務將在今年或者明年超越蘋果,成為僅次於三星的全球第二。華為之所以能實現超越,一方面是因為在全球範圍內自身銷量的**,另一方面則是蘋果的日漸衰微。

今年第二季度,華為的智慧型手機在全球賣出了3850萬部,而蘋果同期的銷量是4100萬部。從份額上來講,華為的和蘋果的12%,差距已經非常小了。

華為的目標是超越三星成為第一名,超越蘋果只是乙個開始,但想要超越三星是乙個巨大的挑戰。

當然,華為要想實現目標,自身也面臨比較大的競爭壓力,比如在國內,小公尺手機的勢頭今年明顯恢復了。在9月還沒結束的時候,雷軍就興高采烈的宣布小公尺手機9月份單月銷量突破1000萬台,這是小公尺此前從未做到過的。

大概正是這種表現以及小公尺之家線下店鋪的快速鋪展,讓雷軍有了很大的信心。在10月13日的小公尺**商大會上,雷軍宣布要用兩年半重回全國第一。之所以用重回,是因為曾經小公尺的手機就是中國第一,但是後來被華為、oppo、vivo等超越了。

尷尬的是,現如今的中國第一正是華為。一方面華為要超越蘋果和三星成為第一,另一方面雷軍說要用兩年半時間重回中國第一,那就肯定得在國內超過華為。雖然華為的市場很多在海外,但是國內市場還是它的核心地帶,也是不容有失的,一旦被雷軍搶走,恐怕全球第一就要夢碎了。

19樓:網友

是的,我也是去年換的華為,之前都是用蘋果的,感覺華為手機價效比真的很高,操作也很便利,美中不足的是稍微沉一點。

20樓:很幸福的豬

現在的華為手機的確功能特別多,希望它的銷量越來越高。

21樓:唯一之愛情

是的,現在的華為手機是挺牛的了,我挺喜歡的。

22樓:網友

確實很牛,華為手機很好用,不易摔壞,系統更新也快,一直喜歡用華為。

23樓:甘醇芬芳

現在國產手機華為確實是非常不錯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確實很好 現在大多數人都用的華為。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得牛啊,華為手機是國產手機的驕傲!

26樓:網友

現在用魅族,下次再買華為……

27樓:一念之間

當然了,手機還是國產的好,國產中屬華為。

28樓:拱公尺桖

華為是我們國人的驕傲,支援華為。

29樓:健康就是福躺

是的,華為手機確實還可以,值得信賴。

30樓:超級小短短

華為手機確實不錯,我用的就是華為手機。

31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手機的唯一選擇!價效比高!

32樓:可愛多多很傷心

以後換手機,就買個華為的來用用。

33樓:網友

買手機我只買華為和魅族。

34樓:喬喬

對的,因為是我們中國的手機,當然啦。

35樓:網友

國貨品牌,質量棒棒的。

36樓:曾正思

華為手機,中國的驕傲!

37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國產手機中最好的。

請問!華為手機!兩千左右的!哪款好?

38樓:寧小邪

2000左右的就榮耀7或者p8標準版,都是華為裡比較接近你預算的,配置也都不錯,可以根據自己對外形方面喜好決定。

華為手機哪個型號好,華為的手機哪個型號好

華為旗下手機品牌有 1 mate系列 高階 商務,vs蘋果 三星note系列 例如mate9。2 p系列 高階 時尚,vs蘋果 三星s系列 例如p9。3 nova系列 中端 年輕,vs oppo vivo 例如nova。4 暢享系列 中低端 入門 例如暢享6。榮耀品牌 網際網路品牌,主打高價效比 品...

華為手機,型號對照表,華為所有手機的型號及程式碼大全!

華為p10系列5.1英吋系列手機 vtr al00 全網通版 華為mate9系列5.9英吋手機以下型號 mha al00 全網通版 mha tl00 移動定製版 華為mate9pro系列5.5英吋手機以下型號 lon al00 全網通版 華為nova系列5.0英吋手機以下型號 caz al00 全網...

華為手機在哪看手機型號,華為手機型號怎麼看

華為手機型號怎麼看 簡單易學,快來一起看看吧!查詢華為手機型號 1 emui8.0進入 設定 系統 關於手機 型號 即可檢視手機型號資訊 2 emui8.0之前的版本進入 設定 關於手機 型號 即可檢視手機型號資訊。要想看自己華為手機是什麼型號,可以進入手機設定,將設定頁面滑至底部,接著選擇關於本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