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重灌系統 10,怎麼重灌系統

2023-03-12 15:55:04 字數 5502 閱讀 1097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現在是xp系統,我就可以硬碟安裝系統,如果不是xp系統就不要**,**乙個時尚完美vip裝機版系統,解壓所有檔案後,解壓後看到osxpghost映像檔案(,硬碟安裝exe ,複製兩個檔案到d盤,雙擊硬碟安裝。

exe,點選執行,全自動安裝,不要光碟安裝,硬碟安裝 ,在輸入時尚完美,第1個開啟 ,把網頁調到最底下,有2個迅雷高速**,隨便點選1個,選擇普通** ,兆 ,這個系統是純淨版。

2樓:花憶雪恨

安裝系統的方法很多,說一下我覺得最簡單的吧!

然後解壓到非安裝系統的盤(一般是c盤);

然後找到autorun .exe的檔案 雙擊它就可以安裝系統裡!

我覺得這是最簡單的方法啦!

3樓:愛的人平安一生

有「作業系統」盤嗎,先把「一健恢復」解除安裝,再在按下主機電源開關後,按「del」鍵,進入bios後,進入」boot menu「將游標移到「first boot device"對應為「cd-rom」再按「enter」確定,再按「f10」儲存,按`「esc」退出,裝入光碟,重啟。當螢幕出現「press any key to cd or ***...之後按任意鍵進入pe安裝介面,按提示操作即可。

這就是系統重灌,在安裝之前,可選擇要格式化的盤,你只要格c盤就好,其它別動就沒事。

4樓:驚世狂言

請安以下操做:

請電腦主機板各類插線撥掉。把主機板拿下來。

然後抱主機板到離你最近的電腦維修部。讓專業人員替你裝。

裝一次系統20-30塊。

你都說了你是小白。這是最適合小白的做法。

5樓:網友

條件1帶光碟機電腦一台,系統盤一張,或者條件2 u盤4g以上乙個,做好的u盤安裝版系統乙個。

兩者其中乙個滿足普通裝機。系統盤看你用xp還是win7.。安裝方式是普通安裝還是ghost安裝。

請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問題先搜尋,搜不到再問。

這裡即使有的都是貼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說出來你也聽不懂,還是建議你拿去電腦維修看人重灌一次!不難看一遍就懂了!這樣以後發生什麼情況,都可以自己解決… 萬事要靠自己,什麼東西都要學!

多想多做!熟能生巧…純手機打!望…

8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個onekey ghost安裝一下就可以了,**個xp的系統檔案,把。gho檔案和onekey ghost拷到最後一下碟符,雙擊onekey ghost,開啟中選擇解壓的。gho檔案,之後選擇還原系統,點選確定,是,重做系統了。

9樓:

如果進不了系統的話,就得用光碟機和系統盤或者帶引導的u盤,具體操作基本大同小異,你看看使用說明就可以了,當然這些一切的前提是你弄明白了做系統到底是怎麼回事。

怎麼重灌系統

10樓:諾諾百科

硬碟安裝:

(1)開機或重啟後按f11鍵或f8鍵,看有沒有安裝一鍵ghost或類似軟體,有則選擇一鍵還原按回車確定;

(2)進入一鍵還原操作介面後,再選擇「還原」確定即可。如果以前剛進行過一鍵備份,則能恢復到備份時的狀態。

另外,如果能夠進入現在的系統或開機時按f8能夠進入命令列模式,可搜尋windows版或dos版的程式和gho系統檔案,然後手工執行ghost程式裝載系統gho檔案也能重灌系統。

功能計算的作業系統對於計算機可以說是十分重要的,從使用者角度來說,作業系統可以對計算機系統的各項資源板塊開展排程工作,其中包括軟硬體裝置、資料資訊等,運用計算機作業系統可以減少人工資源分配的工作強度,使用者對於計算的操作干預程度減少,計算機的智慧型化工作效率就可以得到很大的提公升。

11樓:筱潔數碼寶貝

1、首先在電腦上安裝好重灌系統軟體,這裡以雲騎士裝機大師為例,安裝好後開啟雲騎士裝機大師,在一鍵裝機介面點選系統重灌。

2、雲騎士會先檢測本地環境是否符合裝機條件,完成後點選下一步3、進入選擇系統介面,在微軟官方原版內,建議選擇win10 64位 專業版,點選安裝此系統。

6、進入雲騎士裝機大師pe系統安裝模式,稍等一會,進入pe系統安裝介面。

7、然後系統會自動識別系統盤進行安裝,安裝成功後系統會自動重啟8、稍等一會,系統會自動選擇作業系統進行一系列的安裝和優化9、待安裝完成後,系統會自動重啟,稍等一會,系統就安裝完成了希望對您有幫助哦,祝您生活愉快!

12樓:堂仙錯海倫

你去「系統之家」**看看吧,那裡有詳細的教程。這裡順便說一下,用u盤做啟動盤來引導和安裝系統的話,我個人覺得「u啟動」這個u盤工具很不錯,用它製作的啟動u盤會有明確的「u啟動u盤」卷標,且可以當作一般u盤使用,更換系統映象非常也方便。

怎麼重灌系統

13樓:網友

重灌系統xp時候有一步是格式化的,你把原有的c盤刪除掉,就建立乙個c盤,就應該ok了,就不會有幾個系統了。你主要是沒有刪除掉的原因,再裝一遍仔細看清楚每一步,應該沒什麼問題。

14樓:網友

不用進到dos,你既然會安裝系統,那麼你一定知道如何從光碟機啟動了,這就不說了,用xp系統盤進行引導,選中你安裝系統的那個盤刪除分割槽就可以了,然後刪除的分割槽會自動合併,你在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分割槽就好了。

15樓:go蝸牛

不進dos也格式化滑鼠右鍵單擊碟符-->格式化。

16樓:網友

和他們差不多啊,買個碟就知道了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1,系統盤檔案格式是fat32:找一張98安裝盤(或其它可以啟動到dos下的盤)將計算機啟動到dos模式下,format c:/q 即可快速格式化,然後用xp光碟安裝即可。

2,系統盤檔案格式是ntfs,打一張整合pq的光碟,用pq來格式化硬碟。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有重灌系統了,但要記住,要格試化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再安裝一次,上面有安裝覆蓋所有的系統,只是你在安裝的時候看好,是不是要覆蓋所有系統!這樣其他的就會消失了!!

20樓:網友

這是因為你每次重灌系統時都沒有格式化你的c盤,所以你需要重灌系統,在提示是否格式化時,點是,這樣就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了。

怎麼重灌系統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os版本很多所以各自的安裝過程按提示做就行了,下面以xp為例,假設硬碟未分過區。

1.啟動(廢話~o(∩_o)

2.主機板自檢畫面時按delete,進入bios設定(也可能是別的鍵,不過螢幕上一般都會寫明按什麼鍵進setup,當然,是英文的……)

3.因為bios不同所以沒法統一,自己看主機板說明書,把光碟機的啟動順序調到硬碟前就行了。

4.儲存退出and重啟並插入安裝盤(要帶引導的)

5.應該會出現啟動選單,xp的話這裡開始就是中文了,自己看吧,分割槽也在這裡搞定,按著提示做就ok了。

因為軟硬體的差別所以安裝os的過程沒法說得很具體,不過大致就是這個思路——「光碟引導」—「啟動安裝程式」—「按提示操作」,說白了沒什麼花樣的,因為安裝程式每一步幹什麼、怎麼幹都寫在螢幕上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汗,這麼麻煩沒人願意弄的啊!反正我大概說下吧,反正很簡單的,你自己去弄就基本可以弄的會。首先如果你是裝xp的系統話,先買個xp的系統光碟,然後把光碟放進你的cd-ram裡面,然後你會看到乙個安裝系統的選項選它就是了,出現了分割槽了就根本自己的硬碟大小來決定你分幾個區大概多大,自己算就行了,建議c盤在10g以上哦!

然後點快速引導啟動,後面的就是傻瓜操作了,是人就會的,其實裝系統真的不難,只是你們不敢去試這裝而已,呵呵!兄弟按我這樣放心的去裝吧!

記得給我加分啊兄弟呵呵!

23樓:網友

在這上面是說不清楚的,有的英文都不會寫,只知道點那個。實在不好意思,最好找個會裝的幫你裝一次,跟著學,下次就會了啊~~

怎麼重灌系統

24樓:匿名使用者

1.簡單的說,格式化就是把一張空白的盤劃分成乙個個小的區域,並編號,供計算機儲存,讀取資料。沒有這個工作的話,計算機就不知道在哪寫,從哪讀。

硬碟必須先經過分割槽才能使用,磁碟經過分割槽之後,下乙個步驟就是要對硬碟進行格式化(format)的工作,硬碟都必須格式化才能使用。

格式化是在磁碟中建立磁軌和扇區,磁軌和扇區建立好之後,電腦才可以使用磁碟來儲存資料。

25樓:匿名使用者

買張光碟安裝是最快捷又省事的,不過記住重要檔案要備份喲。

26樓:網友

作業系統安裝詳細**。

27樓:網友

你看二樓的說得花花綠綠的,看完了頭不知道尾了!我也不知道你的電腦知道怎麼樣,建議你最好請乙個懂電腦的人幫你重灌系統,不然出現麻煩,你還得找個人幫你看!

28樓:網友

買張帶說明書的系統盤跟著說明做就行了。

怎麼重灌系統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來話長啊。沒裝過建議還是找會裝的幫你裝了。

30樓:我定要飛翔

買個系統盤 ,番茄花園的就行。放入光碟機中讓它自己執行,再按照它的提示就可搞定。而後再裝音效卡,顯示卡,主機板,網絡卡等驅動,就大功告成。

怎麼重灌系統 20

3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測下硬碟沒有問題的情況下,不會來回反覆的從起,是硬碟有問題修好就沒事了。

第二:自己確認資料在那個碟符,如果在c盤,那你用一張ghost的系統光碟,用pe的方式進入硬碟,把要的copy到別的碟符,從新安裝系統。

第三:在沒辦法安裝和測試的情況下,你可以拿出硬碟換到第二台機器上起動。起動要求一顯示第二屏就按f8選擇性的進入,可以完成測試是否硬碟壞也可以檢查硬碟的系統,是不是無意的起不動,再者可能是你本身之前那台電腦的電源有問題才回來回反覆的起動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的話請及時採納!

32樓:z青柚

到網上學習一下u盤裝系統,那個是針對沒有光碟機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補充:我到是弄了還原喲,只是想學學怎麼重灌而已。一般買電腦不送系統是基於nt核心的,網路對它來說最為重要,所以系統彈出了域成員設定對話方塊。

怎麼重灌系統

34樓:匿名使用者

在光碟機裡面插入系統盤,然後重啟機子,按f12,根據提示按1就可以了。

很簡單的。

35樓:

這個問題在電腦是你是學不會的,現在安裝系統比過去簡單多了,但還是得有個現場和你講一遍,不信你就試一下。

如何重灌系統,怎麼重灌系統啊?

第二種是光碟安裝系統。適合對電腦bios設定非常了解才可以。在bios介面中找到並進入含有 bios 字樣的選項,1.advanced bios features 2.進入 advanced bios features 後,找到含有 first 的第一啟動裝置選項,first boot device...

怎樣重灌系統,電腦怎麼重灌系統?

現在的安裝盤大多是自動安裝的,你選擇預設的選項就行。操作電腦的必須學會系統的安裝,這在以後用得著。準備一windows xp安裝光碟,記下安裝序列號。光碟啟動進行修復安裝xp 將光碟設為第一啟動盤,將xp安裝光碟放入光碟機並重新啟動電腦,在出現 boot for cdrom.時按回車鍵。圖中顯示 要...

如何重灌系統,電腦怎麼重灌系統啊

重灌之前先準備好虛擬光碟機和系統映象iso檔案,虛擬光碟機推薦使用daemon tools lite。以下為安裝步驟 1.安裝虛擬光碟機。安裝的過程需要重啟一下,安裝程式會自動分配乙個位址給虛擬光碟機,重啟以後就裝好了。如果沒有出現問題,第一步完成了。2.雙擊虛擬光碟機圖示,在桌面右下角你可以找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