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辦理瑞士商標註冊?註冊瑞士商標需要什麼條件?

2023-05-10 20:50:02 字數 1617 閱讀 463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瑞士商標註冊機構-凱德盟智財權。

瑞士商標申請註冊及程式。

1、申請人資格: 瑞士商標法規定,任何人,包括自然人、法人、公共社團均可以提交商標註冊申請。在瑞士沒有住址或營業駐地的外國申請人,必須委託經瑞士主管機關備案的當地**人辦理。

2、申請流程(順利情況):

1)形式審查: 申請遞交後 對提交的申請檔案、商標圖樣、委託書等檔案進行的合法性審查;符合規定的,將授予申請日和申請號。

2)實質審查: 根據法律審查商標是否具有可註冊性、 是否與在先註冊的商標相同或近似、是否違背商標法的禁用條款。 對於不通過實質審查的商標,審查官將書面通知申請人,並告知駁回理由。

申請人在接到該駁回通知之日起限期內可提交複審,否則,該申請將被視為放棄,申請日和申請號均不予保留。

3)公告: 經審查,審查官認為商標申請可以被接受後,便會在瑞士官方商標公告上刊登公告。自公告日 3 個月為異議期。

4)註冊核准: 經異議被裁定可以註冊的商標,或經公告沒有異議的商標將獲准註冊並下發註冊證。整個順利的申請過程(如果沒有駁回、異議等情況出現) 大概需要 6-8個月。

3、有效期: 從申請日起算 10 年 ,註冊有效期滿需繼續使用的,應在註冊有效期滿前 6個月申請續展註冊,每次續展註冊有效期為10年。

註冊瑞士商標需要什麼條件?

2樓:一點易滴

一、註冊瑞士商標需要提交的資料:

1、瑞士商標註冊申請書。申請書內容包括申請人的名稱和位址(法人填公司名稱和位址,自然人填姓名和住址);提交檔案的清單和已繳納費用的證明;申請人簽名。

2,瑞士商標圖樣10張。規格不得超過8cmx8cm。如果商標要求保護彩色,要另外交5張彩色圖樣。

3,商品或服務的清單。對商標保護範圍內的指定商品或服務,要列列出具體商品名稱或服務專案。

二、註冊瑞士商標需要什麼條件

註冊商標的條件非常簡單,以企業名義註冊提供企業營業執照即可;以個人名義註冊提供個體工商戶執照及註冊人個人身份證即可。

三、註冊瑞士商標的流程:

1、查詢——將欲註冊的商標名稱及圖形提交查詢;

2、提交資料——提交註冊所需資料;

3、辦理——帶齊資料,當天前往商標局辦理(節假日除外);

5、收到回執——收到商標局的受理回執;

6、收到商標證——收到商標局的商標證,此時整個過程完成。

四、瑞士商標的有效期和續展

商標專用權從申請日期起算,有效期 10年,每次續展註冊的有效期為 10年。寬展期6個月。

3樓:阿樂秋季雨

首先就是要符合註冊瑞士商標的條件,其次就是要提交一下註冊瑞士商標所需要的材料,最後就是提供商標名稱跟圖案,然後經過商務查詢無誤之後,就可以簽訂香港商標註冊協議以及委託書支付定金。

4樓:檸檬網綠

首先需要提交註冊商標申請書,然後填寫所要交的檔案清單和證明,填寫位址,等待通知就好了。

5樓:pp今天也要開心

要有營業執照和個人身份證明,然後拿著這些東西,還有商標之類的材料去註冊就可以了。

怎麼辦理商標註冊,怎樣申請商標註冊?

商標註冊的流程 可以自己去註冊,也可以委託 機構去註冊,一般企業或個人都是委託 機構去註冊商標。個人和企業對註冊商標的流程和細節都不太了解,容易導致註冊失敗,或者被駁回。商標查詢 2天內 申請檔案準備 3天內 提交申請 2天內 繳納商標註冊費用 商標形式審查 1個月 下發商標受理通知書 商標實質審查...

阜陽哪裡辦理商標註冊阜陽商標註冊流程及費用多少錢

根據 商標法 規定,自然人 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對其生產 製造 加工 揀選或經銷的商品或者提供的服務需取得商標專用權的,應向商標局提出商標註冊申請。因此,您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 北京 辦理,也可以委託商標 機構在網上辦理。註冊商標絕非兒戲,應當注意以下事項 一 做好商標佈局 首先應該根據企業商品...

泉州商標註冊,泉州商標註冊在哪

商標註冊是全國統一的,目前只有2條途徑。1 直接到國家商標局辦理。2 委託 機構辦理,正規合法的 機構都必須在國家商標局有備案的,可以在國家商標局 上查到。個人名義註冊需要提供。1 個人身份證影印件。2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公司名義註冊需要提供。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空白處加蓋公司的公章。商標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