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魚油哪種比較好?兒童吃魚油好嗎

2023-05-10 20:45:02 字數 2753 閱讀 4392

1樓:母嬰尖貨種草

我所知道的有冰島的利斯魚肝油,味道比較難入口。但是營養還是可以的。

兒童吃魚油好嗎?

兒童魚油哪個牌子比較好?可以推薦一下嗎?

嬰兒魚肝油哪個牌子好呢

兒童有必要吃魚油嗎

2樓:雷光丸

沒有必要。魚油富含二十碳五烯酸(epa)和二十二碳六烯酸(dha)多種n-3系多不飽和脂肪酸。

具有降低甘油三酯的作用。

有強化記憶力 預防心臟病等作用。

其他作用均未得到證實。

兒童本身血脂不高 記憶力也不差。

吃魚油對於生長發育沒有幫助。

且有可能對消化系統造成負擔。

孩子生長發育的營養物質主要來自平常的飲食。

只要每日正常吃飯 不挑食 平常對吃水果。

就可以保證攝取生長發育必須的。

足量的蛋白質 鈣和維生素。

比吃魚油更健康。

獲取的營養也更全面。

3樓:東哥很帥

兩歲之前的孩子是可以吃的,兩歲之後不需要的。也要看孩子是否缺乏,如果缺乏是可以吃。

兩歲之前的孩子是需要經常補,兩歲之後是需要根據檢查結果判斷是否吃魚肝油的。

給寶寶吃魚油有什麼好處?哪個牌子好?

4樓:指線

兒童魚油具有調節血脂、抗血栓和抗血小板聚集、保護腦血管、改善記憶力的功效與作用。

魚油是深海魚體內的全部油類物質的總稱,包括體油、肝油和腦油。魚油含有多種脂肪酸、維生素a、維生素d、磷脂、甘油醚、類固醇及魚蛋白降解物等,其功效和作用有,①調節血脂作用:魚油中脂肪酸多為不飽和脂肪酸,具有降低膽固醇的作用;②抗血栓和抗血小板聚集;③保護腦血管;④改善記憶力。

魚油作為藥物,具有活血、降脂作用,主要用於**高脂血症,防治髙血壓病、冠心病、腦栓塞等。魚油一般製成膠丸,按常規服。

建議家長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給兒童使用魚油。雖然魚油的功效與作用對兒童生長發育有較大幫助,但是家長不可盲目給孩子補充魚油,以免引起不良後果。

5樓:小貝育兒經

一般情況下,魚油中含有較多的維他命a,寶寶吃得太多會造成中毒,寶寶吃魚油時,魚油中含有的維他命a和其它成分對寶寶的吸收是不利的。其主要作用是促進嬰兒的大腦發育,保護視力。雖然吃了魚油對身體有好處,但也不要過量食用,魚油中脂肪含量較高,寶寶吸收太多反而有害,應嚴格按劑量服用,食用時可經常抱小孩曬太陽,促進營養吸收。

6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魚油市場也是五花八門。

小孩子能吃些魚油嗎?

7樓:北極雪

兒童魚油主要是可以促進孩子的大腦發育,增強孩子的記憶力,可以給大腦提供充足的營養。

同時,能夠增強孩子大腦的靈敏度,保護孩子的視力,所以兒童魚油對孩子的好處很多。

兒童魚油一般不建議在晚上服用,因為晚上服用可能會導致孩子出現血壓過低的現象,一般建議在早上8:00-10:00,這個時間段服用是最好,因為這個時間段人體的血壓是最高的。

此外,由於魚油當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a,嬰兒服用過多可能會導致維生素a中毒。所以孩子在服用魚油的時候一定要控制孩子進食的劑量,以免導致孩子出現中毒。

8樓:陽光趙大地

寶寶出生開始的營養都是從母體或者奶粉中獲取的,但有些家長認為要額外給寶寶補些營養,就想給寶寶吃魚油,我們知道魚油是很好的,魚油也常常被誤認為是魚肝油,魚油和魚肝油是完全不一樣的,魚肝油寶寶可以適量吃,那麼寶寶能不能吃魚油?

1、寶寶最好不要吃魚油。因為魚油是從深海魚的脂肪中提取出來的物質,魚油可以很好的清理血管壁上的垃圾,而寶寶血管壁很乾淨,血管壁還沒有積累什麼垃圾,甚至根本沒有垃圾存在,因此,不建議給太小的寶寶吃魚油。

2、家長不要隨意給寶寶吃魚油,這樣不僅對寶寶沒有任何幫助,還會讓寶寶的血管壁遭到損傷。而且深海魚油中含有豐富的epa,甚至還含有重金屬汞,這些不僅會損害血管發育,還會影響寶寶的神經系統發育。

要注意學齡前兒童和青少年是可以吃魚油的。因為在兒童和青少年時期,孩子的腦神經細胞發育非常快,魚油中的dha是增加孩子腦容量、提高孩子腦神經機能的營養物質,所以這個年齡段的孩子吃魚油好處多多。

9樓:夢回到燒年

我覺得可以的,因為我們家小朋友就是吃的普麗普萊dha魚油軟膠囊吃了很久了⌄醫生朋友說裡面的dha腦**,可以維護大腦和神經系統的健康。

10樓:希望度過難關

壯陽的都能吃何況魚油。

寶寶魚油**炒得很高,孩子吃魚油有哪些好處呢?

11樓:一鍋燉不下

可以促進寶寶的智力發育,提高寶寶的免疫力和抵抗力,增強寶寶的體質,所以給孩子只吃魚油是非常不錯的。

12樓:伍六七學姐

可以促進孩子大腦發育,增強孩子的記憶力,可以保護孩子的視力,對孩子身體有好處。

13樓:大眼鄧小眼

孩子吃魚油可以給孩子補充一些維生素,以及提高孩子的身體免疫力。

什麼品牌的兒童益生菌比較好,兒童益生菌什麼牌子好,有知道的嗎?

這個目前我還不清楚。你可以去醫院或者藥店。或者那些專賣店去問問店家吧。他可以給你推薦好的產品。你說是吧?盡量買大品牌吧,天冷啦,請照顧好孩子和自己。在此祝你們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望採納。生菌 probiotics 是一類對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是定植於人體腸道 生殖系統內,能產生確切健康功效從而改善...

治療兒童多動症醫院哪家比較好

建議最好選擇正規專業的兒科專科醫院來進行 因為正規專業醫院醫生的臨床經驗會比較豐富一些,他們的裝置也會比較先進,效果都是比較不錯的,同時也聚集了許多優秀的醫生。多數患兒自嬰幼兒時期即易興奮 多哭鬧 睡眠差 餵食較困難 不容易養成大小便定時習慣。隨年齡的增長,除活動增多外,部分患兒還會出現動作不協調,...

兒童電動牙刷哪些品牌比較好,兒童電動牙刷推薦一下哪些品牌比較好

近幾年來,隨著我國經濟的迅猛發展和國人消費水平的顯著提公升,尤其對於兒童,更是精益求精,而imask電動牙刷作為一款高階產品,在推出不久就迅速躋身成為全國第一高階電動牙刷品牌,成為牙齒清潔的不二選擇。imask電動牙刷 強大科技領航高階市場 imask電動牙刷不僅是獨特 理想 智慧型 想象力的代名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