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是網頁視窗最大化

2022-05-22 09:45:02 字數 1058 閱讀 6775

1樓:籍好潔彤山

1.關閉所有ie視窗

2.重新開啟ie(注:這個視窗定義為「第乙個」視窗),登陸任一**

3.右鍵點任一鏈結,選「在新視窗中開啟」,開啟乙個新的ie視窗(這個視窗定義為「第二個」視窗)

4.關閉「第乙個」ie視窗

5.手工把「第二個」ie視窗「拖」到最大化(注意,不能直接按右上角的視窗最大化按鈕,否則無效)

6.用滑鼠在選單的檔案裡選擇「關閉」(注意,不能直接按右上角的關閉按鈕,否則無效)

7.此後,再重新開啟新的ie視窗,或者在鏈結上按右鍵開啟新視窗後,ie視窗都是自動變成最大化的了。

2樓:段吉星柳晤

可以用這個方法試試看,啟動「登錄檔編輯器」,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main」鍵,刪除其中的鍵值「window_placement」,再刪除「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desktop\oldworkareas」鍵。關閉登錄檔編輯器並重新啟動。開啟ie瀏覽器,按視窗右上角的「最大化」按鈕,再按「還原」按鈕,然後再按「最大化」按鈕,最後關閉ie瀏覽器。

下次再開啟ie瀏覽器時,瀏覽器視窗就會最大化了。但該辦法在部分計算機上有效,有時無效。

另外一種方式,你可以在ie瀏覽器視窗中手工把視窗拉到螢幕最大的範圍,然後關閉ie瀏覽器,下次開啟時,ie瀏覽器視窗將按照同樣的大小開啟。但此法必須注意,手工處理後的視窗必須是最後乙個關閉的視窗,ie瀏覽器才能夠記憶住視窗的大小。另外在實際使用時,有時候會被部分自動彈出的視窗破壞了原記憶的視窗大小。

3樓:習自匡頤

樓主我也是今天才把自己的ie改掉了上述毛病趕快與你分享下

o(≥v≤)o~~

1.把所有ie視窗關閉

2.開啟ie

在右上角

那3個按鈕中的第2個,叫什麼我不知道

+_+現在你把它手動託動到和最大化視窗差不多大小關了ie

試試看吧

雖然不太好,不過也算達到了預定目標

怎樣網頁視窗最大化,如何調整視窗最大化?

有如下兩種操作方式達到所需要的網頁視窗最大化效果 一 直接的方法是開啟新的不能最大化的網頁後,關掉最先開的,然後最大化視窗,接著關了再開。通過點選鏈結開啟的新視窗都不是最大化的,要想以最大化方式啟動,請建立乙個ie 瀏覽器的快捷方式,在快捷方式屬性裡設定最大化。不過,你可以任意開啟乙個非最大化的 i...

macos如何最大化視窗,Mac OS X如何最大化視窗

mac系統最大化視窗 mac程式右上角都有三個按鈕,從左到右依次排序為 關閉,最小化,最大化,點選第三個即可最大化視窗。以safari瀏覽器為例,點選最大化後系統上方選單欄和dock欄自動隱藏。蘋果筆記本的網頁視窗如何最大化啊 osx系統的視窗無法最大化,只能上下到頂到底,左右不會到兩邊的。不能最大...

如何一開網頁就是最大化

解決方法一 新開乙個ie視窗,手動拖到最大,按著shift關掉即可。解決方法二 1 點選 開始 選單,點選 執行 在命令輸入框中輸入 regedit 並按 enter 鍵確認,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2 在登錄檔編輯器中,找到節點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