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使用者怎麼切換,win8在開機登陸時怎麼切換賬戶

2022-05-18 02:12:14 字數 3951 閱讀 6896

1樓:纏綿的悠哉

方法和步驟:

方法一:

點選當前使用者圖示,可見其他使用者,點選選擇即可切換其他使用者。

方法二:

按ctrl + alt + del快捷鍵之後會顯示乙個含有「鎖定、切換使用者、登出、任務管理器」選項的介面,選擇「切換使用者」即可。

2樓:魚類

一、切換本地使用者1、在win8的metro桌面,點選當前使用者,可以看到其他使用者,點選選擇即可切換使用者

搜尋2、你也可以按組合鍵「ctrl鍵」+「alt鍵」+「del鍵」,然後點選「切換使用者」

3、在點選你要登陸的那個使用者即可

二、切換microsoft賬戶

1、把滑鼠移動到螢幕的最右邊的最上或者最下端位置,等待選單的彈出,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設定」

2、選擇「更改電腦設定」

3、選擇「使用者」,此刻可以看到「切換到microsoft賬戶」,點選後,填入正確的賬號即可,沒有帳號需要申請

3樓:匿名使用者

在win8的metro桌面,點選當前使用者,可以看到其他使用者,點選選擇即可切換使用者

你也可以按組合鍵「ctrl鍵」+「alt鍵」+「del鍵」,然後點選「切換使用者」

在點選你要登陸的那個使用者即可

切換microsoft賬戶

把滑鼠移動到螢幕的最右邊的最上或者最下端位置,等待選單的彈出,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設定」

選擇「更改電腦設定」

選擇「使用者」,此刻可以看到「切換到microsoft賬戶」,點選後,填入正確的賬號即可,沒有帳號需要申請

步驟閱讀

win8在開機登陸時怎麼切換賬戶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介面就是能解密都無辦法入手!試試進入安全模式後再想辦法!

5樓:無聊先驅

1、win8在開機登陸時點選返回的按鈕即可切換使用者登入,如下圖:

2、另外:如果是已經開機,則

①、windows+l:切換使用者

②、按下右擊開始按鈕,選擇登出,點選返回箭頭即可切換使用者重新登陸。

6樓:匿名使用者

ctrl+alt+del

7樓:誰染霜雪

弄個pe刪除密碼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只有這乙個賬戶當然不能切換

怎樣才能更改win8預設賬戶?

9樓:匿名使用者

win8在安裝的時候需要設定乙個賬戶,這個賬戶就是預設賬戶,擁有管理員許可權,同時在這個賬戶上面還有個系統管理員賬戶,即administrator賬戶,這個賬戶一般情況下是無法進入的,需要啟用或者進入安全模式才能夠使用。

手動開啟管理員賬戶:先進入自己新建的賬戶、然後單機計算機「管理」雙擊「本地使用者和組」單機「使用者」屬性啟用"administrator賬戶"然後登出,點選「"administrator賬號」 進入系統,這樣就能在常規情況下進入系統管理員賬戶。

一般不建議使用系統管理員賬戶,同時多數情況下建議設定管理員賬戶密碼防止遠端入侵,管理員賬戶的許可權過大,極易出現誤操作導致問題

10樓:賀喵大

找到「這台電腦」圖示,單擊右鍵,選擇「管理」,開啟對話方塊後,找到「本地使用者和組」選項選中,然後雙擊開啟「使用者」,在這裡可以新建新的windows使用者!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進入自己新建的賬戶、然後單機計算機「管理」雙擊「本地使用者和組」單機「使用者」屬性啟用"administrator賬戶"然後登出,點選「"administrator賬號」 進入系統

12樓:

暫時還沒用win8,不過聽說win8還不錯啊

win8系統怎麼切換到管理員

13樓:

普通使用者登入,然後 把管理員啟用, 然後 登出 登入使用者,就可以用管理員登入了

14樓:慕蘇寒小冷

步驟1:使用「win+r」快捷鍵或右鍵單擊左下角,進入執行介面;輸入「netplwiz」進入使用者帳戶設定介面。

步驟2:選擇要增加許可權的賬戶,點選屬性;

步驟3:點選組成員,點選「管理員」。

這樣就能把一般的標準帳戶公升級為管理員帳戶了,使用者可以獲得使用和設定的許可權。

win8怎麼切換桌面?

15樓:惠天音守言

使用360可以設定開機後預設顯示的開機介面

16樓:匿名使用者

若想切換到桌面模式,有如下幾種方法。

1)按一下鍵盤上的win徽標鍵即可;

2)組合鍵win+d;

3)組合鍵win+tab或alt+tab,然後找到」桌面「之後放手即可;

4)如果你是滑鼠使用者,將滑鼠移動到右上角或是右下角,然後延邊緣向對面移動滑鼠游標,即開啟了「超級選單」。然後選擇第三項「開始」即可;

5)如果你是觸屏使用者,從觸控螢幕右端向左方滑動,即開啟了「超級選單」,然後選擇第三項「開始」即可;

6)如果你的系統是windows 8.1,則將滑鼠移動到左下角,就會出現乙個windows的徽標,點選即可。

win8切換兩個賬戶時怎麼保留設定?應用程式、桌面等等。

17樓:慶擾龍山

c:\users 這個資料夾裡面儲存了你所有使用者的設定和桌面 資料等資訊 你自己選擇轉移 複製

18樓:

1、進入windows 8開始螢幕,可以看到介面右上角顯示著當前登入帳戶的使用者名稱以及頭像,

2、點選使用者名稱以及頭像區域,就可以看到乙個下拉列表,裡面有「更換使用者頭像」、「鎖定」、「登出」以及「其他帳戶(切換使用者)」等選項。

3、點選選單中的到「其他帳戶(切換使用者)」選項之後,win8會直接進入其他帳戶的相關使用者名稱及密碼輸入登入介面,輸入密碼後即可切換登入至所選帳戶。

win8怎麼切換使用者

19樓:廊橋夢者

一、切換本地使用者

二、切換microsoft賬戶

1、把滑鼠移動到螢幕的最右邊的最上或者最下端位置,等待選單的彈出,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設定」

2、選擇「更改電腦設定」

3、選擇「使用者」,此刻可以看到「切換到microsoft賬戶」,點選後,填入正確的賬號即可,沒有帳號需要申請

20樓:我看到擴

1、win8在開機登陸時點選返回的按鈕即可切換使用者登入,如下圖:

2、另外:如果是已經開機,則

①、windows+l:切換使用者

②、按下右擊開始按鈕,選擇登出,點選返回箭頭即可切換使用者重新登陸。

21樓:匿名使用者

取決你當前的網路環境,如果是用通過**伺服器聯網的,你可以嘗試以上步驟,把ie的**設定匯入metro style程式中。以管理員執行【cmd】,輸入netsh,然後winhttp最後輸入import proxy source=ie,再試

22樓:建水竹滑彰

電腦設定會進的吧,就不用多說了。進入控制面板,再進使用者賬戶。最下面有新增使用者,把你的另乙個帳號輸進去。

出來後點右上角的帳號名字,就可以切換到你剛才輸的那個帳號了,就是另乙個賬戶window要重新準備,等一會就好了。

win8怎麼切換使用者

23樓:神話夢碎

1、win8在開機登陸時點選返回的按鈕即可切換使用者登入

2、另外:如果是已經開機,則 ①、windows+l:切換使用者 ②、按下右擊開始按鈕,選擇登出,點選返回箭頭即可切換使用者重新登陸。

24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 登出 選擇使用者

Win8怎麼啟用,win8怎麼啟用windows

啟用,成功率基本上100 不過要在網上搜尋到今年的神key,要不啟用不了,可以用key驗證工具先驗證是不是還有啟用次數限制,最簡單的方法是在 花10多塊買個key,啟用。win8怎麼啟用windows 3 如果當初你安裝win8系統時所用的金鑰是不正確的,或者你當初沒有輸入金鑰,這時你就得需要重新啟...

win8電腦藍屏怎麼解決,Win8電腦藍屏怎麼解決

1 當電腦出現藍屏介面時,按住電源開關10秒強制關機,關機後再次開機,並在開機的時候長按住f8鍵 2 按住f8鍵直到出現高階選項選單,接著使用鍵盤的方向鍵選擇 安全模式 回車,再選擇當前的系統後按回車 3 在選擇賬戶的介面的時候請選擇管理員帳戶登入系統,進入系統後,彈出 windows 正在安全模式...

win8怎麼修改電腦區域位置,win8系統筆記本軟體安裝預設位置怎麼更改

進入控制面板,以小圖示方式檢視,單擊 語言 2.在彈出的介面單擊 位置 3.設定區域位置 在控制面板 類別 日期 時間 語言和區域位置,然後點語言和區域位置選項,在裡面就可以設定了。第一步 首先右擊用來連線網路的的圖示,點選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點選左邊的 更改介面卡設定 右擊 本地連線 看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