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 系統的電腦開機為什麼是在開始選單介面

2023-03-05 13:25:02 字數 3859 閱讀 441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 工作列 右鍵單擊 出現 工作列和導航屬性 屬性欄。

win8怎麼開啟傳統開始選單

2樓:七彩虹科技****

1、移動滑鼠到最左下角,並看不到的傳統開始選單2、按鍵盤上的windows鍵和字母「r」,彈出「執行」對話方塊,輸入「regedit」然後回車;

3、開啟了登錄檔後,按照順序開啟: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 然後右鍵單擊右側「rpenabled的值」,單擊修改;

4、彈出「dword(32位)值」,把下方的「數值資料(v)」,原來的1修改成0,單擊確定完成(這樣做的目的是禁用的這樣就禁用了metro ui介面)特別注意:設定rpenabled的引數值為2是移除metro,恢復開始選單並且保留windows8中大多數的其他改進;

5、重啟後,即可開啟傳統開始選單。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方式,第三方軟體恢復,這類的軟體很多了,國際上:classic shell,vistart可謂大名鼎鼎,國內的360,win8優化大師都配置了相應的小外掛程式。

第二種方式 無需第三方工具找回開始選單。

第一步:首先在桌面版windows 8啟動資源管理器,單擊工具欄上的「檢視」選項卡後,檢視「隱藏專案」中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數量。

第二步:完成上述步驟後,右擊螢幕下方工作列選則「工具欄」>「新建工具欄」,開啟乙個新建視窗。

第三步:在新視窗中選擇「程式資料」>「微軟」>「windows」>「開始選單」。完成後開始選單就會出現在工作列右側了。右擊取消「鎖定工作列」選則,還可以隨意移動開始選單的位置。

第三種方式發揮快捷鍵win+x的作用。

4樓:纏綿的悠哉

工具:win8/

步驟如下:1、進入系統直接開啟此電腦—系統盤,勾選「隱藏的專案」選項。

效果如下:

5樓:h愛不絕跡

1、進入系統直接開啟此電腦—系統盤,勾選「隱藏的專案」選項。

3、在工具欄依次點選開啟:(x:\programdata\microsoft\windows)路徑下,直接選擇「「開始」選單」開啟。便可以直接生效。

效果如下:具體如下:

電腦常見問題解決。

1、無法自動識別硬碟控制器。

使用非正版的個別作業系統光碟,在安裝系統時,容易出現此錯誤。原因是非正版光碟自動載入的硬碟控制器驅動不符合電腦自身需要的驅動。這種情況就建議換正版光碟安裝作業系統。

2、手動更新錯誤的驅動程式。

windows作業系統正常使用,但手動更新驅動程式把硬碟控制器的驅動程式更新錯誤,導致此故障。解決方法是進入windows系統高階選單,選擇最後一次的正常配置,即可正常進入系統。

3、bios設定變化後所導致。

windows作業系統正常,但是由於某些原因,使用者修改了bios設定,導致0x0000007b故障。

win8系統如何一直顯示開始選單?

6樓:網友

步驟如下:

1、右擊工作列,選擇工具欄——新建工具。

2、在工具欄---新建工具欄的輸入框中輸入,」c:\programdata\microsoft\windows\start menu\programs,然後點選「開啟資料夾「

3、點選開始選單,確定。

7樓:

其實我建議你更新,就不用再糾結這個問題了,其實還是改進了不少,系統更加穩定了,以前用win8的時候經常宕機,藍屏,還重灌l好幾次,現在從來沒有過,而且win8.

1的ie瀏覽器爽多了,不用多考慮l,趕快更新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設定的。

其實,按下 哪個鍵,也一樣。

9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安裝乙個選單工具即可。

win8系統,開始選單不見了

10樓:網友

一、首先我們需要開啟電腦的任務管理器,最下方的工作列空白處我們點選右鍵然後選擇任務管理器即可,或者通過ctrl+alt+del鍵也可以開啟。

二、然後我們看到的任務管理器可能是這樣的,我們需要點選下面的詳細資訊。

三、然後在程序的列表上面,我們找到裡面的一項名為windows資源管理器的專案,在上面點選右鍵,然後選擇重新啟動。

四、然後我們就能夠再次點選開始選單了。如果還是無效的話,還是建議大家重新啟動一次電腦。

解決方法二:

按win鍵 + x 的組合鍵就可以調出開始選單:

11樓:學電腦點滴成海

電腦win10系統桌面沒了,點選開始選單也無效,怎麼快速找回來呢。

12樓:榮林門曼麗

右鍵點選「桌面」這時螢幕左下角會顯示,找到「桌面」選項,左鍵點選下就可以了在「開始」螢幕點選右鍵:固定到」開始「螢幕,會看到螢幕右下角有個「所有應用」左鍵點選進去。

13樓:bithhq的知識管理

然後,右鍵單擊該按鈕,選擇固定到工作列上便可。

14樓:網友

win8是沒有開始按鈕的,想要的話可以用360的360軟體小助手或者用魔方優化大師都可以。

15樓:cmqy_千紫影

win8的關機方法是:把滑鼠移到最右下角,注意是右下角,等待一下,然後從桌面右側彈出側邊框,你點選最下面齒輪狀圖示,會拉出藍色的側邊框,點選電源,然後選關機就行了,很方便簡單的。

至於開始選單,你把滑鼠移到最左下角然後點選就出來開始面板了。

其實win8是沒有開始選單的,把開始選單加上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首先在桌面版windows 8啟動資源管理器,單擊工具欄上的「檢視」選項卡後,檢視「隱藏專案」中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數量。

第二步:完成上述步驟後,右擊螢幕下方工作列選則「工具欄」>「新建工具欄」,開啟乙個新建視窗。

第三步:在新視窗中選擇「程式資料」>「微軟」>「windows」>「開始選單」。完成後開始選單就會出現在工作列右側了。

17樓:喵星皇

開啟360軟體管家,右下角有個軟體小助手,點一下就可以了。

18樓:騰訊電腦管家

win8恢復開始選單的方法。

第一步:首先在桌面版win8啟動資源管理器,單擊工具欄上的「檢視」選項卡後,檢視「隱藏專案」中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數量。

第二步:完成上述步驟後,右擊螢幕下方工作列選則「工具欄」》「新建工具欄」,開啟乙個新建視窗。

第三步:在新視窗中選擇「程式資料」》「微軟」》「windows」》「開始選單」。完成後開始選單就會出現在工作列右側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alt + f4 (在顯示電腦桌面按)方法2:ctrl + alt +del (關機在右下角)方法3:

win鍵 + i 右下角--電源親,您好!

看完下面的介紹,你就明白了。

祝您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20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移到右下角會彈出乙個選擇欄,裡面就有關機選項,具體忘記了~~~

怎麼關閉w8開機開始介面,直接顯示桌面

21樓:網友

裡面工作列右擊屬性,導航,開始螢幕裡面快捷鍵d的那個打上勾,8是不支援的。

ôúéèö㿪»úê±´ówin8½çãæìøµ½¿ªê¼²ëµ¥éèöã´íáëôõã´°ì

win8怎麼設定電腦開機密碼,win8電腦怎麼設定開機密碼

一 在電腦桌面裡,依次點選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戶 頁面。二 在使用者帳戶裡找到計算管理員 administrator 點選計算管理員 administrator 圖示即可進入管理員密碼建立。三 選擇建立密碼即可開始為電腦設定密碼了,由於電腦每次開機都是以計算管理員 administrat...

win8系統電腦開機怎麼直接到桌面

windows快速開機,不用登入,開機直接進入桌面。win8.1如何開機啟動系統直接進入桌面 在win 8.1系統的 工作列 上右擊選擇 屬性 3開啟 屬性 對話方塊,單擊 導航 選項卡。4在 導航 選項卡中,將 開始 螢幕 欄中 登陸後轉到桌面而非 開始 螢幕 選項前面的核取方塊選中 打勾 然後單...

win8怎麼修改電腦區域位置,win8系統筆記本軟體安裝預設位置怎麼更改

進入控制面板,以小圖示方式檢視,單擊 語言 2.在彈出的介面單擊 位置 3.設定區域位置 在控制面板 類別 日期 時間 語言和區域位置,然後點語言和區域位置選項,在裡面就可以設定了。第一步 首先右擊用來連線網路的的圖示,點選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點選左邊的 更改介面卡設定 右擊 本地連線 看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