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用全合成機油能防止大眾POLO燒機油嗎

2022-03-05 05:00:54 字數 5356 閱讀 3154

1樓:酆漣凹

樓主不用擔心**polo燒機油嗎,2018款的polo都是自然吸氣的發動機,又不是渦輪的,機油消耗不大。再說了,我是2016款 1.4t的polo,平時認真保養,機油一直用的gt機油,現在也沒燒機油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燒啥機油了,一般機油,五千公里一換,半合成優選7000一換,尊選10000換一次,就是燒,也燒不了多少,我覺得是自然消耗啦,沒等燒完又換啦,再說了哪個車不消耗機油,加上一次跑上兩萬,機油能不少的,我開了三年跑了11公里啦,車況良好,一點兒毛病也沒,就是換過兩把鎖子,還有火花塞,其它就是個機油,濾芯,變速箱油,輪胎,按時保養

3樓:漏風小亮

燒機油是不正常的機油消耗,有大量的機油進入燃燒室被燒掉。一些燒機油嚴重的汽車,經常行駛兩三千公里,就會發出機油壓力不足的警報。

如何辨別是否燒機油

實際上最簡單的最準確的方法就是看機油標尺(或電子油尺),在兩次保養的間期內,只要機油液面在最高點和最低點之間就正常。

不同的車輛保養週期不同,一般來說,加滿機油之後跑5000公里到10000公里,不出現機油壓力報警就正常。發動機帶渦輪增壓的車型在這個過程中機油消耗量可能會多些,但只要機油不低於最低液面就沒問題。

如何避免燒機油

1 、機油的選擇

如果是一些年頭較長的老車,活塞和汽缸壁之間的的縫隙會變大,可以選擇粘稠一些的機油,來增強密封性。另外,機油品質也很關鍵,有條件的車主可以盡量選擇質量合格的半合成機油或全合成機油,雖然保養成本會稍有增加,但它們的工作壽命更長,衰減慢,熱穩定性和抗粘度變化的能力比較好。

2 、新車避免激烈駕駛

通常而言,現在的新車是不需要刻意磨合的,但是前2000公里,發動機、變速箱等內部零件需要乙個過程來達到較好的配合狀態。在這個過程中,要避免地板油、高轉速(超過4000轉)等粗暴駕駛的行為。這樣可以避免因發動機內部零件配合不好引起的燒機油。

3 、合理的按時保養

合理的正常保養是必須的。機油的工作環境相當惡劣,就算全合成機油,如果長時間不更換也是不行的。另外,機油濾芯、空氣濾芯也都非常重要,要按時更換,避免雜質進入氣缸造成磨損。

出現了燒機油咋辦?

確認是燒機油之後,那就需要及時進行檢測維修了,如果因發動機故障(如活塞環密封不好、氣門油封滲漏、缸墊滲漏等),應當盡快到維修站檢查,盡早修復故障。

4樓:蒔熵果汁

發動機燒機油,換什麼機油都是不能緩解的,換成脂類機油只能改善你發動機的動力,別的還是一樣的,建議實施gt魔力紅全合成機油,pao基礎油,對發動機的保護很好

用全合成機油可以緩解大眾速騰燒機油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燒機油和用什麼機油沒什麼關係,換什麼機油都是一樣燒的,不過品質高一些的機油產生的積碳少一些,對發動機的影響也小一些。我的速騰燒機油一年多了,用過很多機油都是一樣燒,後來朋友介紹的gt機油,pao的基礎油,品質高,自身是不產生積碳的,而且對發動機的保護也不錯,現在都是對車帶著,機油油位低了就加,車子效能感覺還比之前要好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系列屬於德系車輛,是按照德國道路設計的,德國道路不限速,有時候需要高速行駛,就需要加大潤滑。所以燒機油屬於正常現象,像奧迪、寶馬等等都燒機油,和新增什麼潤滑油沒有關係。這裡就不詳細介紹了。

希望採納

大眾燒機油換全合成機油能不能緩解燒機油的現象?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換專用機油的車dao子是5000公里保養一次,du沒有必要縮短保養周zhi期。要降低dao燒機油的風內險應該定期給車子加容品質好的全合成機油。我速騰換了三次的免費專用機油,感覺動力很差,對發動機的保護完全不夠。

出保就自己換機油了,用的是gt魔力紅。四類pao的基礎油清潔能力好,避免積碳油泥沉積。換專用機油發動機還會有點聲響,換四類pao機油是基本聽不到什麼噪音,非常安靜。

平時開車動力完全夠用,油門踩著輕快。偶爾地板油,動力也是非常有勁而且反應快。最後gt魔力紅機油的保養週期是15000公里,動力衰退期也更長,10000公里。

8樓:lo無憂

原廠的油應該不吃全合成的,所以說壞了好一點的全合成機油以後應該會有緩解。

9樓:在努力的路上

這個是不能的,大眾車燒機油是普遍的現象,化學合成機油也不能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稍微減緩,但是不能杜絕。

11樓:

用40的全合成,可能會好點,可以試試福斯

12樓:匿名使用者

燒機油是發動機的問題,用機油是不能改善的,換全合成機油肯定要比原廠油要好,原廠油太差了,繼續用原廠油可能會加重燒機油的現象,要換清潔能力強的機油,pao含量高,pao含量最高的機油就是gt魔力紅機油了,清潔能力好,就算有燒機油的情況也不會產生積碳雜質,不會影響發動機動力,同時可以很好的保護發動機。只要注意機油液位不過低,正常開沒什麼影響。

大眾為什麼燒機油,定期更換專用機油可以有效避免燒機油嗎?

13樓:臧迪靨垂

發動機的設計使得大眾車更容易燒機油。專用機油只是最低階的半合成機油,潤滑,抗磨,密封等效能差,還不足以避免燒機油。我大眾車二保就換的pao全合成機油,換完車子靜音效果更好,動力提公升更強,特別是動力衰退期和原廠機油比,大大延長到了10000公里,換油週期是15000公里。

我買的德國gt機油雖然比較小眾,但用過的基本都不想換別的,長期用著,發動機效能改善很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也是最省錢的辦法就是用機油續命,隨車帶機油就可以了,我的速騰燒機油兩年多了,都是隨車帶著高品質的gt機油,自身不產生積碳的,自然就不會影響到車子效能了,都用了一年多了,現在車子開起來跟之前不燒機油的時候差不多。

之前也為了徹底解決燒機油的問題去大修過一次,結果修完跑了不到乙個月又開始了,只能是打水漂了,機油反正都是要用的,為什麼不用些好呢,

既能處理這個燒機油的問題,又能提公升車子效能。

合成機油就是全合成機油嗎?

15樓:月似當時

合成機油不是全合成機油,合成機油分成半合成機油和全合成機油。

通常所說的全合成機油嚴格意義上指的是100%用pao(聚a-烯烴)或者人工合成的酯類的高品質機油產品,一般會在機油桶上面標註「synthetic」的字樣。不過從簡單的理解來說,用四類和五類基礎油調配的機油,並且不外加礦物油勾兌的都可以稱之為全合成機油。

半合成油是使用半合成基礎油,即:國際三類基礎油調製而成的潤滑油,是在礦物油的基礎上經過加氫裂變技術提純後的產物。

由礦物機油、全合成機油以4:6的關係混合而成,半合成油的純度非常接近全合成油,但其成本較礦物油略高;是礦物油向合成油的理想過渡產品。

擴充套件資料

二者最大差別在於∶

全合成油使用的溫度更廣,使用期限更長;同樣的油膜要求,合成油可用較低的黏度就可達成,而半合成油就需用相對於合成油較濃的黏度才可達到如此要求。

換句話說,在相同的工作環境裡,全合成油用較低的黏度就可以達到保護引擎的目的。同樣,在相同的工作環境裡,全合成油因為使用期限比半合成油長很多,因此雖然成本較高,但是比較換油次數之後,並不比礦物油高很多。

全合成機油較之半合成機油具有以下特點:

1、全合成機油有更好的高低溫效能;

2、有更長的換油週期;

3、適合更惡劣的車況。

16樓:假的司馬

全合成機油和普通機油的區別:

1、全合成機油比普通機油冷啟動更加順暢,尤其在東北地區尤其明顯;

2、全合成機油更加節省燃油;

3、全合成機油比普通機油換油週期更長,相當於普通潤滑油的1.5倍或更長;

4、全合成機油延長發動機使用壽命,減少維修率;

5、由於全合成機油的清淨性優越,發動機缸體比使用普通機油更加清潔。

知識點延伸:

全合成機油是人類利用化學方法合成製造的機油,據使用目的不同,合成機油可以改變各種成分。在製作過程中,選用了各種天然物質進行化學分解,然後又和其它各種物質進行合成,最後才生產出全合成機油。

17樓:說車小魏

用一桶全合成機油好呢?還是每次加這東西呢!

18樓:大家車論

同樣是全合成機油,**怎麼差那麼多,這幾款才是真正全合成機油

19樓:匿名使用者

合成油的話, 並不一定是全合成機油。 有可能是半合成機油,或者是合成技術的油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一般來說就是全合成機油的,在效能方面是比較不錯的,你參考一下吧

21樓:z威猛先生

不是的。合成油分成全合成和半合成。是一種人工製造的機油,是各種物質合成的結果。

半合成的我就不說了,因為體驗真的是很差很差,全合成的話有分為很多基礎油的,比如酯類,有摩特300v,還有pao基礎油的gt魔力紅,三類混四類的美孚、殼牌等等。

22樓:

有誰知道開拓者全合成機油嗎?好像是太平洋公司還是平安公司?

23樓:才子無財

半合成機油和全合成機油是機油的兩個分類。二者最大差別在於∶全合成油使用的溫度更廣,使用期限更長;同樣的油膜要求,合成油可用較低的黏度就可達成,而半合成油就需用相對於合成油較濃的黏度才可達到如此要求。換句話說,在相同的工作環境裡,全合成油用較低的黏度就可以達到保護引擎的目的。

同樣,在相同的工作環境裡,全合成油因為使用期限比半合成油長很多,因此雖然成本較高,但是比較換油次數之後,並不比礦物油高很多。

全合成機油較之半合成機油具有以下特點:1、全合成機油有更好的高低溫效能;2、有更長的換油週期;3、適合更惡劣的車況。

大眾polo燒機油嗎,可以通過更換機油解決嗎?

2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發動機燒機油的原因可能是:1氣門油封磨損老化嚴重。2活塞氣缸組磨損嚴重。而這些原因的處只有通過換件維修。不能通過機油的更換處理。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一般不會燒機油的,如果你用的機油過稀可能會機油損耗大點,

26樓:

2016款大眾polo確實有燒機油的現象,遇到了還是換成高品質全合成的機油保養吧,想要徹底解決只能是發動機大修,新車子沒有必要,還是通過更換機油來維繫的使用。我也遇到過這樣的情況,都是用的進口gt魔力紅續著的,這機油品質很好,是四類pao的基礎油,品質上要比一般的三類全合成高不少,就算有燒機油的情況也不會產生什麼積碳,不會影響發動機的動力,發動機也不會抖動,同時可以很好的潤滑保護發動機,對發動機的保護是很好的,車子正常開沒什麼問題。

新車用全合成機油好還是半合成機油好,哪個更划算

最好選擇全合成機油。半合成機油和全合成機油是機油的兩個分類。二者最大差別在於 全合成油使用的溫度更廣,使用期限更長 同樣的油膜要求,合成油可用較低的黏度就可達成,而半合成油就需用相對於合成油較濃的黏度才可達到如此要求。換句話說,在相同的工作環境裡,全合成油用較低的黏度就可以達到保護引擎的目的。同樣,...

嘉實多全合成機油用多久更換,嘉實多全合成機油多久才用換呢

一般全合成機油是10000公里或1年更換一次。全合成機油是機油中的高等級油品。是來自 中的瓦斯氣或天然氣所分散出來的乙烯 丙烯,再經聚合 催化等複雜的化學反應煉製成大分子組成的潤滑液。在本質上,它使用的是 中較好的成份,加以化學反應並在人為的控制下達到預期的分子形態,全合成油分子排列整齊,抵抗外來變...

全合成機油多久換一次?全合成機油一般多久更換一次?

全合成機油可以每1萬 1萬2千公里或者半年更換一次。判斷機油更換的方法 1 根據機油型別,如果車輛新增的是全合成一般在10000 12000公里更換一次,半合成機油在7500公里左右更換一次 2 根據發動機的運轉時長和執行工況,如果新增機油後,車輛一直不運轉時,相當於暴露在空氣中,時間長了也會變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