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母都有幾種?水母有幾種??

2023-05-10 16:35:04 字數 1838 閱讀 6974

1樓:寵物大神小蔡

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您耐心等待五分鐘左右,現在等待人數比較多,我這邊馬上回覆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目前世界已知的水母品種約有250餘種,它們分布在全球各地的海洋中,水母早在六億五千萬年前就存在了,它們的出現甚至比恐龍還早,無論是熱帶水域海洋﹑溫帶水域海洋﹑百公尺深的海洋還是海洋淺水區都有它們的身影。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目前世界已知的水母品種約有250餘種,它們分布在全球各地的海洋中,水母早在六億五千萬年前就存在了,它們的出現甚至比恐龍還早,無論是熱帶水域海洋﹑溫帶水域海洋﹑百公尺深的海洋還是海洋淺水區都有它們的身影。

擴充套件資料:水母(學名:scyphozoa),別稱海蜇,刺胞動物門缽水母綱動物,分布於全球各地的水域裡。其早在六億五千萬年前就存在,它們的出現甚至比恐龍還早。

親~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麻煩請給個贊哦~

ë®ä¸æ·ööóðää𩣿

水母有幾種??

2樓:芊芊梓沫

目前世界已知的水母品種約有250餘種,它們分布在全球各地的海洋中,水母早在六億五千萬年前就存在了,它們的出現甚至比恐龍還早,無論是熱帶水域海洋﹑溫帶水域海洋﹑百公尺深的海洋還是海洋淺水區都有它們的身影。

水母的種類

3樓:惠企百科

水母的種類有:

1.立方水母。

整個傘部呈立方形,傘緣也呈四邊形,在間輻區由傘緣伸出一條或多條觸手,觸手在基部形成足葉,具有8個觸手囊,位於間輻及正輻區傘緣上。

2.冠水母。

水母體呈圓屋頂形、錐形、或扁平行,但外傘中部有一緊縮溝,將傘分成上、下兩部分,相應的胃囊也被分成上、下兩部分。

3.旗口水母。

是該綱中最常見的乙個目。傘呈碗形、蝶形,傘緣有8個到許多個缺刻,缺刻中有觸手囊。觸手的數目、分布、形狀隨種而異。

4.十字水母。

營固著生活的缽水母類,身體由水螅型及水母型聯合形成,形如倒置的喇叭。

5.根口水母。

接近於旗口水母,但傘緣無觸手,口腕癒合,口封閉,又形成了許多小的吸口。早期發育中具有正常的口,並有4個口葉,以後發育中4個口葉分枝成8個口腕,之後口腕再分枝癒合。

百科—水母。

水母的種類約有多少種??

4樓:第五讓營婉

目前世界上已發現的水母約200種,我國常見的約有8種,即海月水母、白色霞水母、海蜇、口冠海蜇等。

水母有什麼特點?

5樓:網友

水母的特點是,百分之九十八都是水。

6樓:129寧寧

大概是都是比較透明吧。

水母有幾種??

7樓:厹鵬翼

250種顏色越鮮豔就越有毒。

鞋底的材質有幾種,鞋底的材質都有哪幾種?

1 大底的材料簡單的說是使用天然橡膠或人工合成橡膠。1 天然橡膠 天然橡膠的優點就在於它非常的柔軟,彈性及佳,能適和於各種運動,但是缺點也是很明顯的那就是很不耐磨。室內運動鞋多用天然橡膠。2 人工合成橡膠裡又分為耐磨橡膠,環保橡膠,空氣橡膠,粘性橡膠,硬質橡膠,加碳橡膠。1 耐磨橡膠 耐磨橡膠的耐磨...

都有那幾種石頭,上好的石頭有哪幾種?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為您相關資訊,請稍等一會兒哦 石頭的種類如下,第一氟石,具有玻璃光澤加熱時有銀光呈現。第二孔雀石,色澤碧綠且具有光澤,石面上有如孔雀尾狀的圓形圖案。第三芙蓉石,有玫瑰色淺紅色和白色。第四臘石,質地似玉,有黃色淺黃色和白色,除此之外,還有魚鱗石英石菊花石等石頭。以上為您...

篩子都有幾種玩法

吹牛 每人各搖一次,看清自己盅內的點數,猜測對方的點數,然後從莊家開始吆喝所有參與者骰盅內共有多少個某點數的骰子,叫法為m個n 如2個3點,2個6點,3個4點等 對方分析判斷此叫法真實與否,信之為真則下家接著叫,叫法同樣為m個n,但m和n中至少有乙個數要大於上家所叫之數。大小 比大小很簡單,乙個骰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