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幼兒園有那些職位?

2023-05-10 16:40:03 字數 926 閱讀 3536

1樓:匿名使用者

園長、業務園長、後勤園長、辦公室、會計室。

園長:統管全園。

業務園長:教研室、各年級組組長(教研組長、特長組長等)、各班級老師、保育老師後勤園長:辦公室(門衛、保安、班車)、保健醫生、食堂、各班保育老師至於什麼人事管理、團組織等都是兼任的,這個是各園自行安排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幼兒園的員工人數根據幼兒園開的規模大小而定。通常是園長(行政園長、教學園長各一)、教學幹事、(常規課程幹事、英語教學幹事各一)、後勤主任、後勤教師各一名、幼兒園園醫一名、班車司機、教師(主班教師、副班教師、配班教師、生活教師)、食堂人員若干、清潔員。

3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很高興你選擇使用問一問諮詢專案!感謝你對我們的信任! 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我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

親,您好,在幼兒園上班職位有,園長,副園長,老師,保健醫生,廚師,保潔,園丁,保安,門衛,還有一部分協助工作的人員,象配送飯菜的,或是協助老師的保育員,還有資料室的檔案人員。以上相關資訊希望對您有幫助哦,疫情期間出行注意個人防疫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園長、園長助理、各班級班主任、班主任助理、保育員、雙語教學的有外教老師、清潔員、財務出納、會計、門衛保安、廚師,才藝老師、電腦員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幼兒教師、保育員、管理人員,門衛,清潔員。

紅黃藍幼兒園有哪些優勢,紅黃藍幼兒園優勢有什麼?

紅黃藍幼兒園先後與美國學樂英語 美國埃里克森兒童發展研究院 美國tmc親子 等達成國際化合作,引入了一些優質的海外教育課程,市場競爭力很強的。我是給孩子選擇了西周少兒教育研究院。她們的老師挺有耐心的 課程比較豐富。孩子經常 給我講老師是怎麼上課的。但是受了上次的影響就不行了 紅黃藍幼兒園優勢有什麼?...

幼兒園的規章制度體現在那些方面,制定幼兒園規章制度的原則有哪些

1 嚴格遵守幼兒園衛生制度。2 在日常生活中抓住安全 衛生教育契機,培專養幼兒生活衛屬生習慣及生活自理能力以及各項常規。生活常規 上課常規 等等 3 注重幼兒的情緒,冷熱及時增添衣服,生病要立即送醫院或通知家長。制定幼兒園規章制度的原則有哪些 幼兒園建立規章制度的根本目的有利於?幼兒園規章制度是為了...

幼兒園實習工作職責有哪些,幼兒園實習主要工作有那些

隨著時間的關係,我在貴定縣機關幼兒園的實習生活也結束了。雖然只有乙個月的時間,但卻讓我感受到了作為一名幼兒教師的不易,然而這次實習讓我也受益頗豐。萬事開頭難,剛進園實習初期,讓我感到了很大的困難。毫無工作經驗的我,面對新工作,面對性格各異的孩子,我覺得毫無頭緒。不知道到底該從 入手,看著指導老師 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