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髮和拉直發一起做,會不會很傷頭髮?

2023-05-10 15:05:02 字數 3526 閱讀 1899

1樓:酒思琳何豫

肯定對頭髮不好,但也不會掉光頭髮,還有乙個看理髮師給你用的藥水夠不夠好,好一點的對頭髮的傷害就小。

2樓:塔剛毅甕育

一起做是很傷頭髮的,但不至於說脫髮掉光這麼嚴重。好的染髮膏燙髮膏和差的都會傷頭髮,只是傷的程度不一樣,而理髮店所說的他家的染髮膏不傷髮之類的都是不可能的。傷髮主要表現在頭髮受損,乾枯,開叉問題上。

如果髮質比較好的,可能傷害後不太容易看到受損。染髮和拉直頭髮可以一起做,也可以分次做,但做後記得做下護理,這樣效果會好點,選擇好染髮膏也很重要,不要貪便宜而把頭髮傷了就不合適了。

3樓:皇夜柳摩滌

個人覺得肯定會傷頭髮。拉髮是把你頭髮的組織結構都破壞了,物理損傷。特別是染髮,我的親身體驗:

染了發之後頭髮很容易乾枯,燥燥的。再說用的藥水會通過頭皮進入身體,影響身體健康。現在市面上的拉燙染髮用的藥水都參差不齊。

有時候你被美髮師蠱惑選的那些貴的藥水,結果還是會損傷你的秀髮和身體。不過,如果想試的話也沒什麼不可以。很多人都弄,不會到頭髮都掉光的地步的~~主要還是看後期的護理哦。

拉完頭髮再染髮會不會不直了?

4樓:生活小小囊袋

拉完頭髮再染髮不會不直。

拉完頭髮再染髮並不會影響拉髮的定型效果,拉直時需要使用藥水對頭髮進行軟化,之後利用高溫將頭髮拉直,最後使用氧化劑進行定型。而染髮劑中的雙氧奶與拉髮藥水中的定型劑同屬氧化物質,因此染髮並不會影響拉髮效果。

但拉髮後再染髮會影響頭髮的染色效果,容易出現染髮不均勻的現象,拉發時使用夾板的溫度較高,而高溫會導致頭髮的色素發生沉澱,因此導致染髮劑著色效果變差,從而使顏色不夠飽滿純正,出現暗淡無光等現象。

拉直頭髮注意事項:

1、頭髮在做完拉直後的三天內,不要洗頭髮,過早的洗頭髮會讓拉直過的頭髮變形,拉直效果會減弱。

2、剛做完拉直的頭髮,切記把它紮起來。在做完拉直後,洗臉會不太方便,很多人就習慣性地把頭髮紮起來,認為短時間的扎一下沒關係,但是這樣容易把頭髮勒出印來,有乙個很好的解決方法就是帶上浴帽,既不會把頭髮勒出印子,還能有效的解決頭髮礙事問題。

3、頭髮做完拉直後,睡覺也要注意,盡量將頭髮理順,攤在兩側,避免壓摺,跟綁頭髮同樣的道理,睡眠中對頭髮的壓摺,也會影響頭髮的拉直效果。

4、頭髮拉直一段時間後,都不如剛做完的時候直,這時候,很多人會選擇用直板夾來夾頭髮,這樣對頭髮會造成很大的損傷。

5、拉直頭髮後,最好定期到理髮店進行專業的護理保養,這樣可以讓直髮效果維持得更好更久。

6、頭髮做完拉直後,洗頭髮不能洗得太勤,也不能洗得太少。正常時間是2-3天洗一次最好。洗髮水要選擇修復護理型的,頭髮拉直後,髮質會受到損傷,修復護理型的洗髮水,可以有效地進行修復護理。

拉直和染髮哪個更傷頭髮?為什麼?

5樓:親愛的郡愛生活

直髮傷害頭髮厲害,既要用強破壞性藥水又高溫夾燙(120度以上)。

染髮顏色淺的傷頭髮厲害(如黃色、豔紅色等),顏色深的傷頭髮輕些(如黑色),但可怕的是絕大多數染髮劑有毒傷身體。 不過現在已經有天然的染髮產品,無毒不會過敏,但用起來麻煩一些,而且**也略高。

拉頭髮和燙頭髮哪個更傷髮質?

首先拉頭髮跟燙頭髮操作流程都是一樣的。

第一步就是上軟化,通過藥水開啟頭髮的毛鱗片,通過化學反應去改變頭髮的內部結構,作為髮型師來說,藥水去控制頭髮的軟化程度,拉直軟化的程度在90%,要通過夾板去改變頭髮的形狀,頭髮越毛躁軟化程度越深,相對來說對頭髮的傷害也是很大的。

而燙捲髮軟化程度可以溫和一點,不需要軟化到90以上,而且加熱過程相對來說比較溫和,所以傷頭髮指數並沒有那麼高,當然這個傷頭髮指數都是靠髮型師技術去把控的,如果在技術穩定的情況下,燙髮跟拉直來說,拉直會更傷頭髮。

但是也有人說燙髮更傷髮質,因為拉直一般不用染色,保持你原來的髮色就可以了,捲髮後一般都要染色,否則如果髮質本身很黑那麼捲髮後會顯得比實際年齡大,就是會顯老氣。

需要染色才能顯示出時尚感,而染髮不僅需要上藥水,還要染色劑。這都是非常傷髮質的,因此經歷過拉頭髮和燙頭髮的人需要更加愛護自己的頭髮。

此外冷燙後的捲髮必須用彈力素,彈力素具有較好的補水和定型效果,冷燙後的髮質更適合這種保濕的造型品。因為冷燙後的捲度在潮濕狀態下效果更好,乾後反而捲度變大毛躁。使用了彈力素後,頭髮的濕潤度得到保持,毛躁的感覺得到緩解,所以彈力素更適合冷燙造型。

6樓:songd的海角

我覺得染髮更傷頭髮一些,因為染髮畢竟是用染髮膏染成的染髮膏,一定會有一些化學物質對於人體來說是一些不好的,所以我覺得染髮會俾拉髮拉直頭髮更傷頭髮。

染髮和拉直一天完成可以嗎?

頭髮拉直和染色能一起做嗎?

7樓:忠誠的

先拉直再染,不然染的顏色會被拉直的藥水給褪掉一些,很不美觀。可以拉完頭髮後自己買倒膜膏給受傷的頭髮做營養,乙個星期倒膜一次,大概4至5次後再去染。

單純的把頭髮拉直是不會有太大影響的,拉直的藥水都不是很厲害的化學製劑。但是要是染色就會有影響,會導致髮質乾枯變黃沒有光澤,最重要的是加重身體裡面含有鉛或汞等重金屬成分。

拉直和染髮要相隔多久?

8樓:生活暢談者

半年左右。

染髮後最好相隔半年再拉直。一方面,剛染完頭髮,又馬上拉直,容易造成染髮掉色;另一方面,染髮與拉直都是傷害頭髮的行為,頻繁進行對頭髮和身體都沒有好處。染完發後半年再拉直,還有利於受損的秀髮恢復。

在這半年裡,美眉們最好勤護髮,讓頭髮保持健康的狀態,為拉直做準備。

拉直頭髮注意事項。

1、前三天不要洗頭,剛拉直過的頭髮最好在三天後再洗頭,因為藥水需要一些時間來讓頭髮保持直順狀態,因為過早的洗髮,容易讓直髮變形。

2、睡覺之前一定要把頭髮梳順了,睡得時候不要把頭髮壓在頭下面,把頭髮舒展在頭旁邊再睡,睡覺得時候注意一點,不要左翻身右翻身。

燙髮和染髮一起做很傷髮質的麼,燙髮和染髮哪個更傷髮質?

很傷頭髮 不要一起做 乙個星期後 燙髮後3天後才可以洗頭 多用護髮素 燙髮染髮一起做的直接後果就是 頭皮 頭髮得不到自我修復的時間,傷害加倍,表現出乾枯 無光澤的老態。1 燙染最怕傷頭皮 燙染一次做會殃及頭皮,頭髮容易老化。如果頭皮變得愛出油,說明代謝失調。而最壞的情況是頭皮變乾,頭髮變細,甚至脫髮...

牛肉和韭菜一起吃會不會有毒,牛肉和韭菜一起吃會有什麼毒

不能說是產生什麼毒,只是它們是相剋的食物,不宜同食。牛肉具有補脾胃 益氣血 強筋骨 化痰息風的功效。但是很多人在吃牛肉時,同食一些生薑 韭菜等。其實,這樣的吃法很不科學。市第一人民醫院營養科主任周喜雲說,吃牛肉只有搭配得當才能吃得健康。忌食 慢性肝炎 系統性紅斑狼瘡 溼疹 瘡毒 瘙癢及高膽固醇患者。...

香菇和雞蛋在一起吃會不會有毒

不知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64646439道 不過,還有這些要注意一下 蝦 維c 中毒 感冒藥 可樂 中毒 還有一些,你知道麼?1 雞蛋忌糖精 同食中毒 死亡 2 豆腐忌蜂蜜 同食耳聾 3 海帶忌豬血 同食便秘 4 土豆忌香蕉 同食生雀斑 5 牛肉忌紅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