餃子和湯圓一起煮會不會吃壞肚子,餃子和湯圓能一起煮嗎?看著煮法都一樣

2021-03-04 08:28:47 字數 2401 閱讀 9658

1樓:邦德哈哈

不會,它倆個又不相剋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我昨晚就是這麼吃的~

餃子和湯圓能一起煮嗎?看著煮法都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餃子是鹹的,麵粉做的皮;湯圓是甜的,公尺粉做的。煮熟的時間不一樣,味道不一樣,不應該一起煮

4樓:≮福音天使

可以一起煮,不一般的搭配,湯圓跟水餃的比例是1:3或1:4,湯圓不要太多有幾個就行了,好吃不如餃子,再配一點甜味,心情會很美的,用實踐來驗證真理吧

5樓:八月蝶

操作起來麻煩的,你得小心湯圓和餃子不粘在一起,還得非常了解兩種東西什麼樣子才算熟了。另外容易串味兒,不管破皮不破,都是不一樣的東西,想味道好最好不要混著煮

6樓:

湯圓和餃子不一塊熟的,湯圓熟的慢,

餃子能不能和湯圓一起煮?

7樓:默默的珂

不可以的,兩者熟的時間不同,而且一起煮還會串味,建議分開煮為好。

餃子,又名水餃,原名「嬌耳」,是古老的漢族傳統麵食,距今已有一千八百多年的歷史了。餃子深受中國廣大人民的喜愛,是中國北方大部分地區每年春節必吃的年節食品,在許多省市也有冬至節吃餃子的習慣,南方地區也普遍有餃子這一食品

在包餃子時,人們常常將金如意、糖、花生、棗和栗子等包進餡裡。吃到如意、吃到糖的人,來年的日子更甜美,吃到花生的人將健康長壽,吃到棗和栗子的人將早生貴子。 有些地區的人家在吃餃子的同時,還要配些副食以示吉利。

如吃豆腐,象徵全家幸福;吃柿餅,象徵事事如意;吃三鮮菜,象徵三陽開泰。台灣人吃魚團、肉團和髮菜,象徵團圓發財。

8樓:白雲青山碧水間

我婆婆這麼煮了幾十年了。我們吃了六七年了,沒有什麼不妥。餃子皮和湯圓皮都很厚實,也沒有什麼串味不串味。前面回答的都沒有試過,都閉著眼瞎說的。

9樓:手機使用者

不能 熟的時間不一樣 湯圓很軟

10樓:福龍

可以,先下餃子再下湯圓。

11樓:刁姝環曼文

不能 餃子帶油 餃子煮好了 湯圓

水餃和湯圓可不可以一起煮

12樓:

當然可以 一起煮, 但是不能一起撈, 不會一起熟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你煮的是素的還是肉的,湯圓的心凍的和冰一樣,它要把湯圓外面的皮先煮熟,然後裡面的湯才會溶化,一般要15分左右煮好,就看你的餃子需要煮多長時間了

湯圓和餃子一起煮嗎

14樓:羔羊

可以,呵呵,但願不要都破了才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北方多是早晨吃湯圓,晚上吃餃子。一起煮,兩種東西火候不同,難免有不熟的,有熟過的。

牛肉餃子和湯圓可以在一起吃嗎

16樓:一路上飛馳

你好,牛肉餃子和湯圓可以在一起吃,湯圓陷基本是豬肉和豆沙或者芝麻的,這和牛肉沒什麼相剋問題。

17樓:洋己科

1、是可以一起吃bai的。這是從安全的角du度來講原則性zhi的問題。

2、但dao是從營養學的角度回,不建議混在答一起食用,以免破壞營養。

3、如果你在生活中事事聽醫生的,你就不敢出門了。如果事事都聽營養學家的,你就沒有能吃的東西了。

餃子和湯圓能一起煮嗎

18樓:雅澤雙魚

不可以的,兩者熟的時間不同,而且一起煮還會串味,建議分開煮為好。如果非要放一起煮要先下湯圓啊,因為糯公尺面不容易熟,煮熟一鍋湯圓的功夫,小麥麵皮的餃子夠熟兩回了.大概要煮到**分熟,再下餃子才好。

烹調方法,一般蔬菜較多、肉類很少的餃子,容易散,煮著吃營養損失較大,口感也差,可以考慮水煎、蒸的方法,肉類較多的帶餡食品適合用煮的方法.盡量不用油煎,炸等烹調方法,避免額外增加脂肪攝入。

少放肥肉多放菜,人們包餃子做餡料時都習慣性的多放點肥肉,肥肉脂肪含量高,吃起來比較香.但是我們用肥肉做餡料,在做餡料時再放點植物油調味時,餃子的脂肪含量一定超標,膽固醇含量超標.最好是用九分瘦肉做餡料,如果口感可以接受,就不要加植物油;如果覺得吃的不香,口感較差,實在接受不了,那就少放一點植物油。

19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別一起煮。

因為煮餃子可以大火煮。

煮湯圓必需小火,似沸不沸,否則煮爛掉。

但是,煮過餃子的水,可以煮湯圓(甜湯圓除外)煮湯圓的水越濃,湯圓煮得越滑溜。清水反而煮爛掉。

黑芝麻湯圓和肉餃子能一起吃嗎,牛肉餃子和湯圓可以在一起吃嗎

是可以的,我們家經常這樣,可以鹹甜中和一下,不膩人呵呵。可以的,看個人愛好,重口味可以選擇奇怪吃法 可以的 求採納 當然可以,不會引起不良反映。牛肉餃子和湯圓可以在一起吃嗎 你好,牛肉餃子和湯圓可以在一起吃,湯圓陷基本是豬肉和豆沙或者芝麻的,這和牛肉沒什麼相剋問題。1 是可以一起吃bai的。這是從安...

牛肉和豬肚在一起煮會不會又問題,牛肉和豬肉能一起煮嗎

在營養上並不互相影響,只是這樣同煮同時嘌呤含量會較高,建議不要吃太多。在口味上如前幾位所說,的確會串味兒,而且兩種食材烹調時間也有差異,估計用高壓鍋效果會比較好。確實是會有串味,而且可能會不太習慣那種味味。牛肉和豬肚在一起煮,會不會有問題?他們兩個在一起住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它的味道會出現問題的 牛肉...

牛肉和韭菜一起吃會不會有毒,牛肉和韭菜一起吃會有什麼毒

不能說是產生什麼毒,只是它們是相剋的食物,不宜同食。牛肉具有補脾胃 益氣血 強筋骨 化痰息風的功效。但是很多人在吃牛肉時,同食一些生薑 韭菜等。其實,這樣的吃法很不科學。市第一人民醫院營養科主任周喜雲說,吃牛肉只有搭配得當才能吃得健康。忌食 慢性肝炎 系統性紅斑狼瘡 溼疹 瘡毒 瘙癢及高膽固醇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