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下我這是不是性病的前兆,我想問下我這是不是性病的前兆

2021-03-21 02:13:04 字數 964 閱讀 6504

1樓:龍之櫻

**脫皮,紅腫原因有很多,

1,偶爾出現是臨時幾天不衛生或者上火所致,有時清洗**時肥皂或者洗液沒衝乾淨、或者使用了女性專用洗液也會有脫皮甚至紅腫。只要注意衛生、清熱降火、補充維生素c和e就可以。

2,如果是長期出現,但是不痛不癢,有可能是因為伴侶(也就是你啦)有黴菌性**炎,他有黴菌性**包皮炎,總之算是病,但也是小病,只要不拖著,注意清潔和適當使用消炎去癬的軟膏(至於哪種最好諮詢下專業的醫生)。

3,如果長期脫皮並且伴有尿痛,灼痛或者刺痛,趕快去醫院,很可能是泌尿系統感染或者前列腺疾病(現在年輕人得這個不希奇)的繼發症狀。

如果去檢查,建議你也一起檢查,如果你也有感染同步**以免交叉感染反**作。不過看你描述的應該是1或者2的情況,沒那麼嚴重,放寬心吧!

最後祝你老公早日**,你們生活美滿!

啊~~~補充一下:我是男生,這是用我女朋友的號回答你的。給你老公乙個建議,洗完下面多用清水徹底衝乾淨肥皂或者洗液。

最好不要用毛巾擦**,更不要沒乾就穿**,方便的話在臥室裡翻開包皮用風扇吹乾,前提是空氣質素要好。毛巾一是不衛生二是不能完全收潮。女性最好別這樣,可以拿消毒紙巾(幹的)輕輕擦拭。

2樓:海之湖

我們不太好說,您去醫院查查吧。

3樓:汪義楠

是,反正不是**病,

4樓:南昌首大**諮詢

**脫皮就是有**炎,**炎分為細菌感染和黴菌感染導致。當區域性有炎症破壞,**表面的**就會逐步變性,一部分組織就會脫落,新的組織就會生長出來。對於**炎,一定要做塗片檢查,確定是細菌感染還是黴菌感染。

細菌感染要使用紅黴素軟膏、金黴素軟膏,每天清洗乾淨,這種情況脫皮一般不嚴重。如果是黴菌感染,感染嚴重時**脫皮也會很嚴重。要清洗乾淨**,區域性塗抹達克寧、酮康唑等,一般脫皮會持續2-3次。

我想問下愛滋病和性病的症狀?

我這是禿頂的前兆嗎,我這是不是禿頂的前兆

這的確有點稀少,不過還好,不至於禿頂 是掉發,頭髮看上去有些稀,可以多補充維生素,礦物質,用防脫的洗髮液。不是,禿頂不是禿的這個部分,這是後枕部,看 有四處大塊的毛髮變少,這是脂溢性內 我這是不是禿頂的前兆 禿頂的人早期徵兆有頭髮和頭皮油膩黏糊 頭皮發癢且頭屑增多 劉海的髮絲變細 頭皮硬化。禿頂的原...

我這是不是禿頂的前兆,請問我這個算禿頂前兆嗎

禿頂的人早期徵兆有頭髮和頭皮油膩黏糊 頭皮發癢且頭屑增多 劉海的髮絲變細 頭皮硬化。禿頂的原因有先天因素和後天因素,先天是指遺傳了父母祖輩的脫髮基因,或者後天飲食習慣和生活作息不規律,導致身體內在氣血失衡,頭髮生長的營養達不到所需的要求,出現生長緩慢,或者大量脫落的現象。建議 不挑食 均衡營養,多吃...

這是不是愛滋前兆?好怕,是不是愛滋病症狀 我現在好害怕 高危2個星期了

你不能憑現有症狀就考慮是不是愛滋病。診斷愛滋病必須以檢查結果為準。不是所有性行為都屬於愛滋病高危行為,dt性行為就不屬於愛滋病高危行為,另外即使有高危行為也不一定就感染愛滋病。你的症狀可能與愛滋病沒有任何關係。從 上看,似乎是風疹。風疹是有風疹病毒引起的,一般發燒2天後出疹,出疹順序是耳後 脖頸 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