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製衣櫃和傳統衣櫃的區別,定製衣櫃和木工打衣櫃的區別?

2021-06-26 21:59:46 字數 4971 閱讀 9620

1樓:九正家居網

現場打製的衣櫃區域劃分簡單,功能比較單一,九正家居網認為僅能滿足簡單存放功能;整體衣櫃使用隔板拼接,每個家居環境不同,衣櫃款式不同,無論是diy還是配套組合,或是結合科技元素,充分體現定製衣櫃的風格多樣化。

2樓:讓家與夢想同步

他們的區別在於:

傳統衣櫃,也稱之為成品衣櫃,就是已經做好的衣櫃,無論是顏色,尺寸,都已經固定了,在工廠裡面也是按照固定的樣式,顏色,尺寸來標準化生產,所以可供選擇性比較少,也很單一!

定製衣櫃,是有很多不同的樣式和顏色供選擇,顧客可以自由搭配不同的顏色,門板,五金,等配件,尺寸也可以根據你的房間或衣帽間的空間定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傳統衣櫃,也稱之為成品衣櫃,就是已經做好的衣櫃,無論是顏色,尺寸,都已經固定的了,工廠也是標準化生產出來的,放在家裡,大家都是一樣的。

定製衣櫃,是有一些樣式和顏色供選擇,可以任由顧客搭配不同的顏色,門板,五金,等配件,尺寸也可以根據你的房間或衣帽間的空間定做。這就是兩者的區別。

定製衣櫃和木工打衣櫃的區別?

4樓:維意定製

1.影響定製衣櫃**的因素--材質

影響定製衣櫃**的因素有哪些?定製衣櫃的**影響因素最主要的就是材質,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講材質的好壞決定著定製衣櫃的**高低。這就像我們在選擇成品衣櫃的時候,不同材質的衣櫃**會有很大的差異,因為材質是衣櫃的主要組成部分,好的材質打造的衣櫃**會高一點,而相應的差材質打造的衣櫃**會低一點。

在定製衣櫃中實木材質運用的最多,就實木材質這一類也分為好實木材質和差實木材質。質地較為堅硬的實木材質**較高一些,因為它的***經久耐用。而像板式加烤漆的衣櫃雖然外表看起來較為美觀,但是很容易出現質量問題。

2.影響定製衣櫃**的因素--款式

影響定製衣櫃**的因素有哪些?定製衣櫃在設計時可以根據消費者的喜好和室內裝修風格來確定,但在設計時消費者需要確定好衣櫃的款式。衣櫃的款式可以分為很多種,例如常見的推拉門衣櫃、整體衣櫃、趟門衣櫃以及入牆式衣櫃等等。

定製衣櫃的款式越複雜**越高,運用最為廣泛的簡單兩門衣櫃**最為便宜,而整體衣櫃和衣帽間這兩種衣櫃的**最高,因為它們的設計總的來講較為複雜一些。

3.影響定製衣櫃**的因素--品牌

影響定製衣櫃**的因素有哪些?選擇定製衣櫃時人們會看看品牌的信譽度和銷量如何,一般來講大品牌的定製衣櫃質量、款式、服務及售後都有一定的保障,但是相應的它的**也比普通品牌要高一些。

4.影響定製衣櫃**的因素--地域

影響定製衣櫃**的因素有哪些?除了品牌之外地域也是影響定製衣櫃**的因素,這裡所說的地域是指國外不是指中國的城市與城市之間的地域。簡單來講就是進口的定製衣櫃會比本國所產的定製衣櫃**要高昂許多,這一**影響因素不僅在定製衣櫃上有所體現,在其他進口家裝材料中也有所體現。

通過以上內容的介紹大家對影響定製衣櫃**的因素有哪些都瞭解了嗎?希望今天分享的內容對大家有所幫助哦!

5樓:該使用者未註冊

定製衣櫃和木工打衣櫃主要有以下五方面區別。

1、基材的選擇。

傳統的手工打製傢俱選用的基材多為木芯板、飾面板,市面上木芯板、飾面板等的產品很多都層次低劣,在環保、抗變形上很難達標。

而量身定做的整體衣櫃多采用的是環保e0級三聚氰胺板,經過工廠開料、封邊、排孔、組裝而成,拒絕採用含甲醇較高的膠水和油漆,其紋路清晰、防潮、抗變形、耐磨強、環保性高。

2、製作工藝。

一個櫃體的工藝水準如何,封邊極其重要,手工封邊既不嚴實也不整齊。

而工廠化的生產在製作方面就大大改善和提高了做工的精細程度和工藝水準,在製作週期上也大大的縮短時間,所有的工藝都是在工廠內一氣呵成,到現場安裝短時間就能完成。

3、使用壽命。

從長期使用壽命來說,定做要比成品好,很多成品用的材料或設計都不是很到位,追求外表美觀,像有些成品書櫃、鞋櫃,使用久了都會出現門脫落或板材變形。定做如果是有經驗的設計師會在人體工程學上和力學上考慮得細緻,做出來的櫃子相對結實。

4、空間。

定製衣櫃採用現場量尺定做的特點。充分利用了場地平面空間。通過技術革新,地臺比市面上常見的高108mm減少了40mm,地臺高度僅為60mm,地臺的成功“**”不但大大增加了櫃體的收納空間,提高了空間利用率,而且減磅後的地臺穩重端莊中不失靈巧纖細,顯得秀外慧中,大方得體。

5、**。

就市場**而言,自己買材料製作傢俱**高於從大品牌整體衣櫃廠家直接做。這是因為大的品牌在採購方面採用的是集團採購,加上工廠化批量流水線生產,成本大大降低,專業做整體衣櫃的商家謀求是量,而不是單個高額的利潤,所以說,定製比打製划算。

6樓:德華兔寶寶

氣不順,就會徒增很多煩惱。本來起床心情不錯,但說到找衣服,找不到自己想要的,衣櫃亂糟糟的,裝不下東西了等等,這些情況就很容易讓自己心氣不順!

其實衣櫃作為我們生活中的一個大件,跟我們日常的生活密不可分,所以說,衣櫃設計好了,真的省去早上起床找衣服的很大一部分煩惱!

相信上面說的情況,很多人會遇到,為了避免這樣的事情出現在我們生活中,所以家裡的衣櫃設計一定要合理。那麼,衣櫃要怎麼才合理?

簡單來說,主要是分兩塊,一設計要合理,二收納要合理。設計合理?好辦,找定製吧!根據自己的需求,及使用習慣,量身定製,這樣還能不順心?

7樓:傲骨無痕

1、空間利用

木工衣櫃:對空間的利用率非常大,尤其是對特別異型(斜坡)的處理優勢比較明顯。

整體衣櫃:很多人認為整體衣櫃對空間的利用率很小,其實這有些偏頗,除斜坡外,整體衣櫃對樑柱的處理已經相當完美了,一般都會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設計,不受影響。

2、加工方式

木工衣櫃:是在現場進行加工,隨時可對方案進行修改,但整個工序在家中完成,噪音汙染較大。

整體衣櫃:是工廠式加工,現場各項資料需要設計師進行測量,無法做到100%不出錯,但定製後成品安裝,乾淨省事。

3、購買與設計

木工衣櫃:師傅一般會直接與業主溝通用材,但由於木工的素質不一,功能滿足方面稍嫌不足,木工師傅一般受裝修隊伍支配,人員流動性較大。

整體衣櫃:需要到展場看樣,比較麻煩,銷售人員在瞭解客戶需求後,會派出設計師或直接與駐店設計師溝通,還有一些強勢點的品牌一般要求銷售員懂設計與安裝,經驗較豐富,由於專業性較強,人員流動不大。

4、加工週期

木工衣櫃:這一點上木工衣櫃有著絕對優勢,一般來說最多三個工作日全部搞定。

整體衣櫃:加工週期較長,較好的品牌一般最少需要30-35天,小廠由於業務少,最短也需要10天左右。

5、精細程度

木工衣櫃:與師傅的手藝有很大關係,這需要業主隨時探訪製作現場,瞭解實際產品情況。

整體衣櫃:總體而言,整體衣櫃的精細程度要優於木工衣櫃。

6、價效比

木工衣櫃:自己採買材料,需要謹小慎微的對市面上各種板材過行精選,加上木工師傅工錢,**與普通品牌整體衣櫃相當。

整體衣櫃:根據需求而定,總的來說普通品牌與木工衣櫃相當,知名品牌**就略貴於木工衣櫃,不過大部份定製衣櫃的產品材料環保等方面更具保障。

7、環保程度

木工衣櫃:板材是否環保需要深度瞭解,同時要注意後期在貼面、封邊時可能會用到大量的膠水,異味存留時間較長。

整體衣櫃:基本均採用e1級或以上的板材進行生產銷售,一般可通過證書瞭解到,但需注意證書是否過期,這裡需特別注意授權期限。

8、搬移

木工衣櫃:一般用圓釘固定,無法拆散,因為拆散會導致櫃體與背板遭到毀滅性的破壞,影響到櫃體的再次使用。

整體衣櫃:大多用扣件固定,可拆移,在遇到與拆移環境尺寸不符時,可採取改板、補板等方式進行區域性調整。

9、售後

木工衣櫃:裝修隊基本無售後,裝修公司一般會進行售後服務,但大多不能及時。

整體衣櫃:業內保修期通常是2-5年免費保修,此外就是終身提供有償保修服務,時間方面同樣需要週期,一般在48小時之內。

8樓:羅蘭木門衣櫃

定製衣櫃和成品衣櫃區別一,定製衣櫃和成品衣櫃的最大區別就是定製衣櫃款式尺寸可以根據客戶需求,家裡的房型所設計生產,滿足客戶的款式要求,和使用空間能夠得到更好的利用,這也是定製衣櫃的一大優勢,成品衣櫃是滿足不了的,有人說功能如此強大,**應該很貴吧?下面給大家進行解答。

定製衣櫃和成品衣櫃區別二,定製衣櫃的材料是根據客戶的選擇來使用,用客戶所認可的材料去生產定製衣櫃,可以解決客戶在市場上看見的成品衣櫃款式非常滿意,但因為使用的材料不好,又考慮到家人的身體健康,所以放棄購買,讓客戶產生一種遺憾,但這點完全可以用定製衣櫃來解決,你可以給出參考的款式,然後選擇好的材料去生產,但同樣如果你去紅星美凱龍看見一款櫃子款式很好看,材料非常好,**2萬每平方,由於**太高無法接受,也可以選擇定製衣櫃,模仿此款式,材料不使用非常好的,使用中檔健康環保價效比高的,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為此我也側面回答了上一段拋下的問題,定製衣櫃的**是根據您所選擇的款式難度和材料所計算的。

定製衣櫃和成品衣櫃區別三,售後質保區別,普通成品衣櫃的售後一般是幾個月時間,但衣櫃使用的頻率很 高,很多配件都是消耗品,長時間使用肯定會有消耗性損壞,那麼成品衣櫃用2年後由於配件消耗導致損壞也找不到售後,那麼客來福的定製衣櫃在做活動的時候偶 爾會出現終身質保的機會,所以購買定製請選擇客來福。

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當地的**一般在80-100元/平,不包括移門。

**方面僅供參考

10樓:小柒

一、開料,定製衣櫃是機械化生產,精密鋸裁板,尺寸更精確,不容易有崩邊現象。木工師傅一般是手提鋸現場鋸板,精確度低。

柏優使用的精密鋸

.二、封邊,定製衣櫃是機械化全自動封邊機,200多度高溫封上去,機器自動修邊,不會出現開邊現象,機器加工做工也快,生產效率高,木工師傅一般是手工封邊,手工封邊時間長了容易出現開邊現象。手工修邊工藝精糙,工作效率低,人工成本大。

三、打孔,定製衣櫃是排鑽打孔,誤差小,三合一件連線,誤差小,而且搬家可以拆卸。木工打的傢俱用螺絲釘連線,不易拆卸。

四、售後:定製的衣櫃都是專業生產衣櫃的廠家,售後是很有保障的,省時,省力,省心。

五、**上面,現在的木工師傅的工資都挺高的,大多是按天算工資的,因做衣櫃的時候都是手工,人力,所以耗時,工費也相應的高,而定製衣櫃都是機械化生產,整體切割,省時省力。

怎樣算面積,定製衣櫃如何量尺寸,定製衣櫃需要量尺寸,但是不知道如何算尺寸。

市面抄上基本上就是 襲兩種計算方法,一是投影面積,就是寬x高,有些不包門在裡面,有些包,單裡面的結構都是很簡單的,另外在加什麼都要另計,二是面積,就是按照實際用料來算,門也是單算 以上兩種演算法都不包含抽屜,格抽,褲架等等 定製衣櫃需要量尺寸,但是不知道如何算尺寸。很簡單的。定製 來衣櫃的尺寸根據源...

定製衣櫃哪種板材好 生態板好麼,定製衣櫃選擇哪種板材最好

生態板可以。刨花板,也叫微粒板 是採用中間長質木纖維加上兩邊細密木纖維,經過高溫高壓壓制成本,所以刨花板膨脹率小 穩定性強。缺點制法容易,質量差別大,不易辨別,而且邊緣粗糙,容易吸濕,密度疏鬆易鬆動,膠合量大,需要進行處理才能使用。密度板也叫纖維板,分為低密度板 中密度板 高密度板,常用的是中密度板...

定製衣櫃什麼時候量尺最好,定製衣櫃測量尺寸,如何確定?求介紹。

定製衣櫃測量 bai方面主要有du法和投影法,測量方法如下 zhi 一 定dao制衣櫃測量前的準備工專作 1 測量屬工具 主要測量工具5m 7.5m鋼捲尺 輔助測量工具10m 20m皮捲尺 紙 繪圖筆及其他記錄資料等量尺必備工具 2 明確客戶已經完成衣櫃安裝區域全部裝修,包括地板 牆壁 天花等全部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