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製衣櫃的五金有什麼品牌哪個牌子好

2021-03-04 08:38:44 字數 5071 閱讀 2574

1樓:土巴兔裝修

現在定製衣櫃已經是房間的必須品了,比起直接購買成品衣櫃定製衣櫃由於具有更合理的利用空間、外觀和功能上更滿足消費者的個性化需求等優勢,是大多數人現在裝修房子首選會考慮的衣櫃,還可以選擇好萊客衣櫃尚品宅配以及瑪格衣櫃和索菲亞衣櫃這幾個品牌都是不錯的。

2樓:塑奕家具封邊條

百隆、海蒂斯這2個品牌都不錯,家具五金很關鍵。

3樓:夕夜航

百隆五金、fgv、海蒂詩、.dtc、.薩利且、海福樂、格拉斯、火車頭、sh-abc

、.kingslide

定製家居五金品牌這些品牌選擇比較有名氣的

定製家具所用五金件十大品牌是哪些? 10

4樓:夕夜航

1.百隆五金

2.fgv(翡致偉)

3.海蒂詩

4.dtc(東泰)

5.薩利且

6.海福樂

7.格拉斯

8.火車頭

9.sh-abc(星徽)

10.kingslide(金絲來得)

定製家居五金品牌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海蒂詩hettich (源於德國,世界性知名品牌,全球最大的家具五金製造商之一,集團公司,海蒂詩家具五金配件(珠海)****)

二、 百隆blum (始於2023年,世界家具及廚櫃五金行業領先品牌,著名的家具五金配件製造商之一,百隆家具配件(上海)****)

三、堅朗 (中國馳名商標,建築五金知品牌,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省民營科技企業,東莞市堅朗五金製品****)

四、 匯泰龍 (廣東省著名商標,廣州市著名商標,全國建築裝飾材料行業優秀企業,行業影響力品牌,匯泰龍裝飾材料****)

五、頂固topstrong (廣東省名牌,廣東著名商標,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省民營科技企業,五金配件十大品牌,廣東頂固集創家居股份****)

六、 海福樂hafele (源於德國,全球性著名品牌,世界最大的家具五金及建築五金**商之一,跨國企業,海福樂五金(中國)****)

七、國強 (中國馳名商標,山東省著名商標,五金行業知名品牌,山東省企業技術中心,山東國強五金科技股份****)

八、 雅潔archie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百強民營企企,行業著名品牌,廣東省雅潔五金****)

九、東豐gmt (史丹利百得與gmt合資建立,上海市著名商標,國內地彈簧生產規模最大的企業,史丹利東鐵(上海)五金****)

十、伊可夫ekf (創於2023年德國,專業生產門控五金的公司,十大五金配件品牌,行業知名品牌,上海伊可夫智慧型門控裝置****)

6樓:註冊會計師索隆

十大品牌都有誰不清楚,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世界第一的絕對是史丹利百得。

7樓:匿名使用者

去一呼百應看看吧,很多牌子

8樓:夏日楓婷

galonchina takigen

9樓:匿名使用者

海福樂dtc

格拉斯凱斯寶馬

海蒂詩百隆

雅潔科勒

薩利奇頂固

定製家具也是分等級的,像是中高階線普遍都選擇進口五金,像海福樂等;大眾線可能會選擇國產五金。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擇。

衣櫃五金件什麼牌子好

10樓:王者丨行天下

衣櫃的五金配件都有哪幾部分,每部分都包含哪些小配件?

三合一:櫃體板件的主要連線件,俗稱三合一,能適用於18mm或25mm板。

活層粒:用於活層板的擺放支撐。

背板釘:用於9mm背板固定在櫃體上。

雙連桿:用於側板左右兩層板在同一水平線上的連線件,只能適用於18mm層板。

鐵角馬:用於兩塊板件之間的加固。

連櫃螺絲:櫃體與櫃體之間連線,以達到穩固的作用。

自攻螺絲:用於固定頂線加固板及其它板件的固定作用。

入牆螺絲:用於吊櫃與牆體固定。

二、移門滑輪配件

移門頂底輪:移門上、下滑動件。

移門緩衝器:包括緩衝器定位件和帶緩衝頂輪,前者安裝上軌道,起定位作用,後者帶緩衝效果。

附件:包括防撞條和防塵條,前者安裝在豎框側面,起防撞作用,後者安裝在豎框背面卡槽處。

三、掩門鉸鏈

掩門鉸鏈分為三種:入住,半蓋,全蓋。所謂「入住」是指掩門不蓋住側板,「半蓋」是指掩門蓋住側板一半,「全蓋」是指掩門全蓋側板。

四、拉手

五、抽屜導軌

六、其他五金配件

抽屜鎖:適用普通抽屜。

鋁方腳:用於地櫃、電視櫃,起支撐作用。

金屬腳:用於電腦檯面支撐。

氣撐桿:又名液壓杆,最大承重10kg。

萬向輪:用於活動小櫃體類,帶活動輪子。

新型氣撐:榻榻公尺櫃上翻面板標配氣撐。

線盒:書桌檯面過線用。

酒杯架:用於酒櫃懸掛高腳酒杯。

透氣網塞:用於榻榻公尺公升降機功能櫃。

不銹鋼管:擺放酒瓶用。

銅碰珠:安裝在門框背面,用於固定門在側板或層板上。

什麼牌子的衣櫃用五金比較好?

11樓:齊家網

1、雅潔五金 (中國馳名商標,衛浴五金十大按品牌,家裝五金) 2、匯泰龍五金(中國馳名商標,家裝五金十大品牌,工程五金、衛浴) 3、邦派五金(中國馳名商標,櫥櫃五金十大品牌,衣櫃五金十大品牌,拉手之王、家裝五金) 4、 頂固五金(中國著名品牌,中國五金配件十大品牌,家私五金) 5、天奴五金 (中國著名品牌,衣櫃五金十大按品牌,工程五金) 6、雅之傑五金(衛浴五金十大品牌,一線品牌,中國衛浴知名品牌,行業著名品牌 7、名門五金(中國著名品牌,著名衛浴五金配件,裝飾五金) 8、百樂門五金(中國著名品牌,著名十大五金配件品牌,五金、衛浴) 9、斯力高(中國著名品牌,五金十大品牌,五金裝飾) 10、現代五金(中國著名品牌,五金件十大品牌,家私五金)

12樓:尚質樽品衣櫃

我們使用海蒂詩的五金哦

支援定製衣櫃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舒特曼的五金,質量,還有售後都可以,也是定製的

14樓:萊恩慕斯

奧地利 百隆 五金吧

維意定製家具也用他們的,是合作夥伴

15樓:短髮王大姐

國產:鮑氏 進口和合資:法拉力、海福樂、海蒂詩、百隆

衣櫃五金件什麼牌子好 該怎麼選購衣櫃五金件

16樓:匿名使用者

1、活動拉籃

衣櫃中我們最常見到的就是活動拉籃的運用了,活動拉籃使取放更方便,可以根據實際需要裝配不同大小的拉籃。拉籃中適合放t恤、襯衫、毛衣等衣物。

2、門板籃架

安裝在衣櫃門板上的籃架,可以充分利用空間,適合收納化妝品、香水、手帕、襪子、**等效東西。

3、襯衫拉板

襯衫拉板可以防止襯衫、毛衣、t恤等高階上裝,可保持衣物的平整。

4、吊褲架

可防止長褲出現摺痕,可以吊掛條長褲,如果做軌道式設計,取放就更為方便。

5、公升降吊衣桿架

掛在較高位置的衣物,不易取放,如果設定公升降式吊衣桿架,則可以輕鬆取放。

6、格仔架

將領帶整齊的放在格仔架裡,既可以收放多條領帶,花色款式一目了然,搭配方便。

7、旋轉衣架

橫豎只要開個小門,整個衣櫃內所有的衣服便能立地可取,相對衣櫃它有存放量大,便於分類,取掛方便,不易皺摺等優點。

8、衣櫃抽屜

傳統的抽屜櫃都是木質面的,而最新式的抽屜櫃是玻璃面的,更方便拿取衣物。

9、試衣鏡

隱藏在衣櫃內,輕輕一拉即可出現,推回去的更衣鏡緊緊貼在櫃板旁邊,毫不佔用衣櫃內空間。

10、層板扣

嵌入式層板扣可防止層板不小心滑落。

如何選購衣櫃五金件

一、品牌

在選五金件的時候要看品牌,但是不是品牌就一定是好的,很多五金件都藉著義大利品牌美國品牌來做幌子,具體還是要看質量和質感。

二、聲音

五金件的聲音也是可以判斷出好壞的,五金件一般是使用冷軋鋼一次沖壓成型,劣質五金件一般使用薄鐵皮等廉價金屬製成,櫃門拉伸生澀,甚至有刺耳的聲音。

三、重量

對比相同規格的五金件,可以按照重量來比較,如果越重說明產品密度高,生產者選用的材料比較過硬,質量相對***。

四、細節

五金件的細節就可以很好的看出這個五金件的好壞,從而確認衣櫃的品質是否出眾。

17樓:巨蟹西西里

悍高的衣櫃五金就很不錯的

選購衣櫃五金的技巧如下:

技巧一:注重品牌知名度

大品牌的衣櫃五金因其經受過市場的考驗、消費群體的積累而具備較好的口碑,目前,品牌好的衣櫃五金件手感厚實,表面光滑,承重能力強,衣櫃門拉伸自如,門一般不會出現滑出道的情況,有的廚櫃、衣櫃五金在設計上甚至達到了靜音的效果。劣質五金件一般使用薄鐵皮等廉價金屬製成,櫃門拉伸生澀,甚至有刺耳的聲音。因此,消費者在選購衣櫃時,在選對品牌同時,也要注意辨別品牌。

技巧二:外觀判斷質量效能

在挑選外觀效能好的衣櫃五金件時,主要看外觀是否有缺陷、電鍍光澤如何、表面順滑度如何等。如在選購鎖具時,要看其表面光潔度如何,是否細膩光滑,無斑點。而在選購合頁鉸鏈類時,從外形上看,優質鉸鏈和劣質鉸鏈並無太大區別,惟一的區別是觀察其厚薄。

好的鉸鏈由於表面鍍層厚,所以不易生鏽,穩固結實,承重能力強。

技巧三:觸控以測試手感

如在在選購拉手類時,目前市面上的拉手有塑料拉手、鋅合金拉手、鋁合金拉手、不鏽鋼拉手四大類,最廣泛使用的要數鋅合金拉手,其表面鍍層技術尤為關鍵,如果表面所鍍金屬層處理不恰當,則會極易發生脫落。廚房裡的醬油、鹽等有一定腐蝕性的調料,甚至手上含有鹽分的汗水,都會使鋅合金拉手變得無光。因此,應用手著實體驗一下拉手的光澤變化效果。

技巧四:體驗櫃門開合效果

對於定製衣櫃配件挑選的密封效能要求較高的滑軌、鎖具、鉸鏈,要多開合、拉動幾次感覺其靈活性和方便性。例如,滑門的選購,尤其要注重體驗效果,既要體驗其滑動的順滑效果,也要細聽滑動時聲響。高質量的滑動門五金體現的是軌道與滑輪的完美結合,而不是單純的某個部分。

軌道必須具有與滑輪配合完美的弧度,其次才是材質的問題。

哪個牌子的定製衣櫃材質比較好些呢

歐派定製衣櫃,國內市場名列前茅,20年領導品牌,創立行業標準。衣櫃用什麼材質好之一 實木板材 使用實木製作衣櫃門板,風格多為古典 古典裝修效 果圖 型,通常價位較高。其門框為實木,以櫻桃木色 胡桃木色 橡木色為主。門芯為中密度板貼實木皮,製作中一般在實木表面做凹凸造型,外噴漆,從而保持了原木色且造型...

門窗五金配件什麼牌子的質量好,門窗五金配件中國十大品牌是哪些

門窗五金配件品牌 1 雅潔archie 廣東雅潔五金 中國五配件金十大品牌,中國鎖具 指紋鎖 感應鎖十大品牌,知名 著名 衛浴五金品牌,中國馳名商標 2 匯泰龍 廣州匯泰龍裝飾材料 中國五金配件十大品牌,衛浴五金十大品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優秀自主品牌,中國鎖具優秀品牌 3 頂固 廣東頂固集創家...

加盟定製衣櫃該怎麼選,有什麼口碑比較好的衣櫃品牌嗎

建議選擇像米索衣櫃這樣的大牌,大品牌的優勢 用料考究 拼裝整齊 設計合理 無裂紋低滲透等。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選擇是最實際的。我們選擇的是米索衣櫃。大王椰板材是一家品牌家居建材連鎖企業,以家居建材的研發 生產 銷售 配送和服務為一體。成立於2000年,現在全國20餘個省市區擁有全國連鎖專賣店2000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