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製衣櫃的布局怎麼設計比較好,合理衣櫃設計布局怎麼做

2021-04-10 16:38:26 字數 952 閱讀 2658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合格的衣櫃應該有乙個完美的布局,比如說要有長衣區,疊放區,抽屜區,上衣區,褲架區等。主要看自己需要什麼,我覺得吉盛唐朝的設計就挺不錯的

2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年輕夫婦

一般年輕人的衣物比較多樣化,所以一般將左右兩邊分別設定成男女方各自的儲衣空間。如果房間夠大,不如直接做乙個衣帽間更合適,各種物品都可以存放。

老年人的衣櫃

由於老人衣物不會很多,衣櫃不需要特別大,但一定要注意訪問方便。

兒童衣櫃

兒童衣櫃應將5到10年內的變化因素考慮進去。另外不要在兒童頭部高度設計抽屜等可以拉出的配件,以免發生碰撞意外。

合理衣櫃設計布局怎麼做

3樓:眾易居裝修網

物品都乖乖的呆在它應有的位置,對於現代忙碌生活的人們則顯得十分有必要版了。

二、衣櫃格局基

權本包括以下7個功能分割槽:

1、衣通:用於掛放熨燙後的衣物、易皺的衣服、西裝、外套、長裙、禮服等,使衣物保持最佳外形狀態,不產生摺痕。一般來說橢圓形的衣通,承重力較好。

2、擱板:用於擺放疊好的衣物、換季衣被、儲物盒等。擱板功能多,可自由調節高度,根據置衣習慣和季節變化diy你的衣櫃。

3、抽屜:抽屜分為普通抽屜和時尚抽。普通抽屜用於放置私人物品、證件、日記、相簿等,可以安裝抽屜鎖,安全可靠。

時尚抽可放置摺疊好的衣物,拿取方便,水晶時尚抽的透明設計更是方便尋找,給人不一樣的視覺效果。

4、格仔架:可將皮帶、領帶、首飾、襪子等分類盛放,整潔清晰。

5、褲架:分為抽屜式和旋轉兩款。主要用於收納需要掛起來的西褲,乙個褲架可以收納15-25條西褲。

6、拉籃:有推拉藤籃和金屬拉籃等,適合疊放較薄的床上用品,如被單、枕巾、小枕頭或毯子等。

7、領帶夾:用於收納領帶,一目了然的設計,非常方便男士的挑選和查詢。

哪個牌子的定製衣櫃材質比較好些呢

歐派定製衣櫃,國內市場名列前茅,20年領導品牌,創立行業標準。衣櫃用什麼材質好之一 實木板材 使用實木製作衣櫃門板,風格多為古典 古典裝修效 果圖 型,通常價位較高。其門框為實木,以櫻桃木色 胡桃木色 橡木色為主。門芯為中密度板貼實木皮,製作中一般在實木表面做凹凸造型,外噴漆,從而保持了原木色且造型...

加盟定製衣櫃該怎麼選,有什麼口碑比較好的衣櫃品牌嗎

建議選擇像米索衣櫃這樣的大牌,大品牌的優勢 用料考究 拼裝整齊 設計合理 無裂紋低滲透等。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選擇是最實際的。我們選擇的是米索衣櫃。大王椰板材是一家品牌家居建材連鎖企業,以家居建材的研發 生產 銷售 配送和服務為一體。成立於2000年,現在全國20餘個省市區擁有全國連鎖專賣店2000餘...

全屋定製家具的格局怎么設計比較好

1 獨居者衣櫃設計 如果業主是乙個人住的情況下,其實衣物也是有很多的,作為年輕的獨居者,業主們可要充分的利用衣櫃內部的每一寸空間,獨居者的衣櫃設計主要講究實用,我們可以通過創意性的設計,增加很多的細節,當然更重要的還是在於收納方面的設計。2 年輕夫婦衣櫃設計 對於業主是年輕夫婦的情況下,衣櫃的設計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