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定製衣櫃推拉櫃門怎麼安裝,家裡讓木工做的衣櫃推拉門能裝4個門的嗎?

2021-03-24 11:44:26 字數 929 閱讀 8391

1樓:羅蘭木門衣櫃

推拉門衣櫃安裝步驟:

1、分辨、清理推拉門主要部件與安裝位置,在這裡需要值得注意分辨推拉門上下軌道盒。

2、市場上一般e字形軌道盒是上面,使用螺絲等五金配件,固定在衣櫃上端,與衣櫃為表面水平即可。

3、像平板一樣的軌道盒為下端,離櫃面大約十多公釐處固定,將移動門放入進去。最後一步只需使用六格扳手,將孔輪子高度調節一下使與衣櫃表面水平即可。

推拉門衣櫃安裝注意事項:

1,先把木門套裝好,待發泡膠完全幹。

2,穩固之後,再把上軌道用螺絲固定平行於木套,注意算好間隙。

3,把門推到一邊讓它自然垂直畫好中心線。

4,用衝擊鑽把定位器固定於中心線上。

5,再把門回位,使其在推拉的過程中沒有很大的響聲,而且兩個門的間隙平行,並且與木套的間隙也平行。

推拉門衣櫃安裝軌道:

要先安裝軌道,有的是只安裝上面吊軌就可以,有的需要上下都要安裝軌道。安裝軌道前要將滑輪放進軌道內,再固定到頂面套槽內,若是衣櫃門,一般都是輪子安裝在門上,下面放軌道槽。找個專用六格扳手調最下面那個螺絲,如果是左邊上面的有縫隙就用扳手把右邊下面的螺絲上緊並把左邊的下面的螺絲鬆鬆。

2樓:成都艾格家具****

這個一般在定製好衣櫃,商家上門安裝的時候一併安裝好的。如果是自己安裝的話,先安裝上下軌道,然後在安裝移門。

3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首先定製衣櫃的品牌有很多的,不同的品牌推拉門的安裝方法也是不一樣的。個人建議你購買品牌知名度高的、口碑比較響亮的,這樣質量還有售後服務才有保障的,然後廠家一般也會安排專人上門進行安裝的,無需你擔憂。

家裡讓木工做的衣櫃推拉門能裝4個門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做成4個。門會變得很窄,拿取衣物不方便。

定製衣櫃門的話,哪個品牌較好?衣櫃門選哪種好?

述美定製對於衣櫃品質,做工,樣子都很到位,十年質保,還給一直維護。國內的衣櫃市場比較大,品牌也比較多,消費者在購買時建議多考察和對比,下面介紹衣櫃門怎麼選購。1 邊框和軌道。市場上壁櫃門使用的邊框材料有鋁合金 碳鋼材料 鋁鈦合金和鎂鈦合金,後兩種百材質最為堅固耐用。而這種邊框的厚度一般都在1公釐,低...

定製衣櫃冷門知識衣櫃門拉手知多少

衣櫃門拉手介紹 一 按材質分類,衣櫃門拉手的材質基本上常見的有單一金屬 合金類 塑料類 陶瓷類 玻璃類 水晶類 樹脂等。特殊的有純銀 純金打造,這些的價錢自然一般的消費者不合適使用,我們常見的衣櫃門拉手有金銅拉手 鋅合金拉手 鋁合金拉手 不鏽鋼 塑料 陶瓷拉手這幾種,這幾種的 都在一般消費者的消費範...

定製衣櫃和傳統衣櫃的區別,定製衣櫃和木工打衣櫃的區別?

現場打製的衣櫃區域劃分簡單,功能比較單一,九正家居網認為僅能滿足簡單存放功能 整體衣櫃使用隔板拼接,每個家居環境不同,衣櫃款式不同,無論是diy還是配套組合,或是結合科技元素,充分體現定製衣櫃的風格多樣化。他們的區別在於 傳統衣櫃,也稱之為成品衣櫃,就是已經做好的衣櫃,無論是顏色,尺寸,都已經固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