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製衣櫃測量的時候怎樣繪製牆面圖

2021-03-04 08:48:29 字數 1072 閱讀 7448

1樓:愛問天下不知事

我插入的這個**是一般一字型衣櫃測量的時候的牆面繪製,有柱子的和那個有樑的同理,只不過是豎著的。希望能幫到你,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m我。希望能幫到你,至於在做櫃子時尺寸的處理  xwlay說的也很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做設計的。可以簡單的談下我的經驗吧。

1。要主要是否鋪地板,先裝櫃子還是先鋪地板,鋪多厚的地板,這些都要和客戶溝通清楚。

2是否有大樑,或者是窗簾,電線,水管,等其他因素怎麼做好看,這些要和客戶溝通清楚。

3.牆面圖的繪製,其實是很簡單的,一般的單個的櫃體牆面繪製圖,幾分鐘就能搞定了。您只需要平時多看看別人是怎麼畫的。多練習就好了。

4繪製測量圖的時候,把電線,大樑,水管等繪製在圖上,這樣你在畫衣櫃圖紙的時候,就能很清楚的你要畫的衣櫃是什麼樣的了。

希望能幫到您。

定製衣櫃測量方法你知道怎麼做嗎

3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三面測量法

「三面測量法」即是平面測量法、立面測量法及立面側視測量法。

在測量過程中,需要先用紙筆畫好平面、立面布局草圖,再進行尺寸測量。測量尺寸精確度越高越好,誤差正負不超過3mm。

量尺時將測量的資料記錄在草圖上,並註明清楚,不得有漏測或無測區域,測量時需採用多點測量法。

移門門洞尺寸測量方法

移門門洞尺寸測量要準確正負2mm。只有準確的尺寸才能產生出合適尺寸的移門,才能使生產更正確,安裝更方便,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門洞尺寸測量方法如下圖所示,採用多點測量法如高度h1、h2、h3,寬度w1、w2,測量出準確的移門門洞尺寸

多點測量法

多點測量法,又稱三點測量法,經多點測量獲取準確資料,測量房間尺寸無疑問。

裝修時定製家具的測量是什麼時候?分幾步?

4樓:滴水穿石

分兩次測量。第一次是水電路改造時候,初測,確定櫃型和櫃體分配,避免擋重要點位;第二次是牆面基層處理完畢,前提是要確定地面完成面高度,精細測量,保證嚴絲合縫。本內容由裝修cbd編輯。

定製衣櫃什麼時候量尺最好,定製衣櫃測量尺寸,如何確定?求介紹。

定製衣櫃測量 bai方面主要有du法和投影法,測量方法如下 zhi 一 定dao制衣櫃測量前的準備工專作 1 測量屬工具 主要測量工具5m 7.5m鋼捲尺 輔助測量工具10m 20m皮捲尺 紙 繪圖筆及其他記錄資料等量尺必備工具 2 明確客戶已經完成衣櫃安裝區域全部裝修,包括地板 牆壁 天花等全部都...

定製家具怎麼測量,準備做定製衣櫃,如何測量尺寸

定製衣櫃測量方面主要有法和投影法,那麼你知道具體怎麼操作和執行的嗎?定製衣櫃計算面積如何定呢?如果你想要購買定製衣櫃,上面的問題當然是不能馬虎的。小編這裡給你詳細解剖定製衣櫃測量方法,這樣測量才準確哦。一 定製衣櫃測量前的準備工作 1 測量工具 主要測量工具5m 7.5m鋼捲尺 輔助測量工具10m ...

怎樣算面積,定製衣櫃如何量尺寸,定製衣櫃需要量尺寸,但是不知道如何算尺寸。

市面抄上基本上就是 襲兩種計算方法,一是投影面積,就是寬x高,有些不包門在裡面,有些包,單裡面的結構都是很簡單的,另外在加什麼都要另計,二是面積,就是按照實際用料來算,門也是單算 以上兩種演算法都不包含抽屜,格抽,褲架等等 定製衣櫃需要量尺寸,但是不知道如何算尺寸。很簡單的。定製 來衣櫃的尺寸根據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