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買的油與農村的自榨油哪個更好呢?

2023-05-10 11:55:05 字數 4402 閱讀 5218

1樓:小李美死了

我個人感覺超市買的油更好一些,因為超市買的油比較有保障,而且經過了消毒等等一些環節,而農村的自榨油沒有經過任何的消毒處理,比較不好儲存,容易滋生細菌。

2樓:白珍全全全

我個人認為是農村的自榨油比較好,因為這樣做出來的油不僅非常的有營養,而且還很乾淨,吃起來還可以提高我們的自身免疫力和抵抗力的。

3樓:e時光再燃

農村自己榨的油更好,因為沒有任何新增劑,而且都是比較綠色健康的,所以大家都喜歡自己榨油吃。

4樓:可樂

肯定是農村自榨油比較好一點,因為這種自榨油沒有新增任何食品新增劑,吃起來也更加健康,還有營養。

超市買的油和自己榨的油哪個更好?為什麼?

5樓:房間號

當然是自己榨的油會更好了,因為自己榨的油是純天然的,並且沒有任何的新增劑在裡邊,而且自己榨的油儲存的時間也會更久。

6樓:醉花少年

自己榨的更好,因為超市的很多都有新增劑,所以自己榨的純天然,無新增,吃起來更放心,更健康。

7樓:一紙荒誕

自己榨的油更好一些,因為更健康更綠色,同時味道也更好,但是就是比較麻煩。

8樓:春季的風啊

榨的油更好。我們自己家的油非常的乾淨,在裡面放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味道更重正更好。

9樓:八點客棧

自己榨的油肯定會好一些,超市裡面的油大多都是調和油,它的成分不一定明確,而家裡面榨的油肯定是純的。

10樓:辛格

自己炸的油更好,因為自己炸的油更健康也更衛生,做出來的菜也更香。

超市買的油與農村的自榨油哪個更好?理由是什麼?

11樓:a一此不懈

超市買的更好。農家自榨的油裡面的衛生可能會不合格,因為沒有一套相關的檢測手段,所以購買有需要買超市的油會更安全。

12樓:王祿

超市買的比較好,這樣會有品質保證,有時候自榨油會選擇一些發霉的原材料,這種油是很危險的。

13樓:小長學姐

當然是農村自己榨的油更好一些。原因就是這種油沒有任何的新增劑,非常的健康安全,也沒有新增任何的防腐劑。

農村自榨油和超市桶裝油,哪個吃起來更安全?

14樓:自己滴定

大概是農村自己榨的油,可能吃起來更為安全一些,因為超市裡面桶裝油一般裡面會放入很多的新增劑,會有一些實用的香料之類的。

15樓:happy薛醜醜

我覺得超市桶裝油吃起來更加安全,因為超市的桶裝油是經過提煉的,而自榨油裡面很有可能有細菌。

16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農村自榨油。吃起來是特別安全的,因為知道裡面會有什麼存在,而且也可以杜絕新增劑的出現。

17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吃起來比較安全的是自榨油,因為這樣的話就可以確保食物的安全,所有的過程自己都可以看到。

農村自榨油和超市的桶裝油有什麼區別?哪個更安全?

18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裡面的自榨油,都有乙個特點,就是顏色比較深,不管是本來顏色就比較深的菜籽油,還是其他的植物油,顏色都是比較深的,這是什麼原因呢?因為自榨油裡面含有很多,從榨油原料中榨出來的色素和香味物質,所以這樣的油香味比較濃郁,炒菜比較有味,但是這也就面臨著另外乙個問題,就是自榨油裡面的一些有害物質,也是沒辦法分離出來的,所以跟超市賣的油比起來,農村的自榨油裡面,相對而言有害成分會比較多。

而且因為壓榨的過程比較簡單,所以很多地方都會有專門加工油的小作坊,別人把原料拿過來加工,只要給一點加工費就可以了,但是這些小作坊,往往都沒有專業的檢測手段,都覺得自己只是負責加工一下,壓榨出來的油健不健康,跟自己沒關係,其實原料在炒熟壓榨的過程中,裡面的蛋白質和脂肪等物質,都會在高溫的條件下發生化學反應,產生苯並芘等致癌物,容易誘發肺癌,但是這也只是增加患病風險,不是說農村自榨油一口都不能吃,如果能保證原料沒有發霉,榨油的裝置衛生,自榨油還是可以吃的,如果不能保證,還是建議買桶裝油。

19樓:殷琬

農村油相對安全係數更高,其成分相對而言比較安全,沒有那麼多的新增劑,它與超市的桶裝油有很大的區別,他們可能有化學新增劑,或者香精都是有可能的,我認為農村的油會相對而言比較安全。

20樓:創作者

品質是不同的,食品的技術不同,有著不同的製作原理,超市桶裝的油品質更優,農村自榨油會有毒素的成分存在。個人感覺超市的桶裝油更安全。

農村自己壓榨的食用油好嗎?有的人說,買的油好些?

21樓:舒濟定鹹英

這個問題好多人在問,看你自己的判斷了,現在的農村榨油坊好很多了,不像以前那樣。當然大部分油坊裝置陳舊,榨油肯定不是很好,大油廠的乾淨衛生,但是有浸出油,調和油,味道沒有小油坊的香,放了增香劑誰也不知,小油坊實實在在看得見。不會騙人,他又侷限性,面對的是農村人,一般不會作假。

我就是以前打工今年在家創業開了乙個的小油坊,機器先進,有一整套的裝置,炒料,榨油機,精煉機,離心式濾油機,成品油經過本地檢測中心。以前在外面吃飯很擔心吃的油不安全,所以自己開了乙個油坊,良心人做良心品質[祈禱]

22樓:仰慈卞清韻

如果只是滿足自己家裡吃,就沒有必去做了,因為壓榨食用油有很多任務藝流程繁瑣,還要購買裝置不划算。現在在我老家農村,有好多農民把自己家種的芝麻黃豆油菜籽拿到鄉鎮上有那種現榨的作坊,你可看到整個操作流程吃起來一放心,你可以去附近找找看吧!還有一種就是去本地油坊拿自己的菜籽去換油,在我們這邊就有那種油坊,你可以把家裡的油菜籽給他讓他打多少斤油,把一年家裡的需要的食用油寄存在那裡,換不完的菜籽就賣給他。

都是附近的鄉親他為了名聲不會造假的。

你的第二個問題,我覺得你也沒必要那麼擔心,你可以選擇一些大品牌的食用油,品牌大賣劣質產品被食品安全檢查出來後果很嚴重,所以還是可以放心購買的。

農村家裡自榨的食用油真的是最好的嗎?為什麼?

23樓:你真的好嗎

我認為是的,因為在農村裡人們用的東西都是純天然的,而且沒有任何的新增劑,因此口感特別好。

24樓:小李美死了

是,因為是通過自家的手工藝,沒有經過其他的程式,更加純天然。

超市買的油與農村的自榨油,相比之下哪個更好?

25樓:忠八

農村的自榨油會更好一點吧,因為那是自己家裡做的純原生態的。吃得比較放心,超市賣的油好是好,但是總歸有點不放心啊。

26樓:數位技術小輝

超市買的油。因為農村的自榨油存在一定的衛生問題,所以我覺得還是超市買的油更好。

27樓:浩海永寧

相比之下自榨油會更好一些,因為沒有什麼新增,更加的安全,而且味道也好吃。

28樓:晴放

超市賣的正規油和農村的自榨油,哪個更好?

29樓:御用百科小火

肯定是農村的自榨油比較好一些呀,因為這樣的油是原汁原味的,吃起來更加健康。

超市買的油與農村的自榨油哪個更好?有什麼依據呢?

30樓:踏敵

還是農村的自榨油更安全一些,而且沒有任何的新增劑。非常的可靠。依據就是,這種油都是自己用菜籽油或者用花生榨出來的油,非常的乾淨健康,不會新增任何的新增劑。

31樓:孔鑫

從原料來說,農村的自榨油是可以放心的,雖然這個油脂也很健康,但是和純天然的物理壓榨法相比,有點欠缺,雖然這個油脂也很健康,但從安全上考慮,「超市油」更安全。

32樓:伍六七學姐

我認為還是農村自己榨的油更好;超市買的油我們看不到它的製作過程,很有可能會存在一些安全隱患,但是自己榨的油一定是純天然無汙染的。

超市買的油與農村的自榨油哪個更好?

當然是自己榨的油更好。從原料上來說,農村自榨油是讓人放心的。由於農戶自己加工自己吃油,因此他們在加工油脂的時候,所採用的原料都是精挑細選的,一些腐爛 生芽的原料就被農民們無情的給剔除出去。而一些油脂加工廠所採用的原料雖然也是比較好的,但是在大批的原料下,一些工人們自然不會精挑細選的把較壞的原料給剔除...

想買個榨油機,買哪個品牌的好,榨油機哪個牌子最好

1 液壓榨油機 液壓榨油機是傳統的小型榨油機,生產過程為間歇式。工藝的特點是操作技術要求低,出油率高,毛油 但勞動強度較大。液壓榨油機適用場合為 處理量小,小車間生產,單台日處理量1噸左右。2 螺旋榨油機 全自動螺旋榨油機是可以連續作業的榨油機。技術特點是 操作技術要求低,出油率高,毛油質量同比液壓...

農村人吃了一輩子嗎的「自榨油」,到底健康嗎?

農村的自榨油是很健康的,都是自家種植的花生公尺,綠色純天然。而且自榨油都是植物油,相比於動物油脂,植物油能有效降低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風險。更難能可貴的是,自榨的植物油實實在在,沒有任何新增。所以說,油絕對是健康的油。但是,由於農村小作坊加工條件差,加工過程中如果受到汙染,吃了這些油可能就會對身體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