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凌度的故障率高嗎?它的價效比高嗎?

2023-05-10 11:50:05 字數 4912 閱讀 9202

1樓:阿相愛娛樂

大眾凌度這款車的綜合性能很好,故障率不高。而且這款車的價效比也高,銷量很不錯的。

2樓:阿飛玩數碼

我認為這款車的故障率並不高,它的價效比非常高,內飾非常豪華,汽車功能很多,推薦購買。

3樓:勝利村寧

這款車子的故障率並不高,而且它的價效比適中,同時**非常的合理,外觀也很大氣。

大眾凌度這個車怎麼樣呢?

4樓:南陽阿峰說車

大眾凌度怎麼樣?今天我們來個總結!

5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凌渡是上汽大眾打造的精品緊湊級轎車,2023年上市時,定位為「寬體奢適轎跑」,售價在普通品牌當中偏高。到2023年中期改款以後,官方指導價為萬元-20.

19萬元,最低配是低功率手動版,作用是拉低入門售價,而高功版要到次頂配才有,售價已經達到18.

49萬元,定位依舊在同級當中偏高,反觀大眾高爾夫,高功版官方指導價也不過萬元。

現款凌渡在動力總成方面沒有太多選擇,除去17款有乙個以外,就只留下了高低功率兩個版本,最低配車型搭配 手動變速箱,其餘則是dq200 7速乾式雙離合。

駕駛層面並沒有轎跑那種運動感,現款剩下的車型只是一款普通家轎,換擋速度和平順性更像高爾夫,而不像奧迪a3那種乾脆利落。方向盤和轉向之間缺乏溝通感,這也符合家用定位,在中低速轉彎變線很自如,但是方向盤和車輪之間總感覺反應慢一拍,指向性不太明確。

凌渡現款全系標配led大燈、led尾燈、led日行燈,支援carplay、car life手機互聯,這也是為數不多的優勢了。內飾方面,凌渡也延續了大眾集團高低配差距特別明顯的傳統,中低配車型在內飾用料、螢幕尺寸方面都會比高配車型差很多,只有到頂配車型才會有英吋的觸控螢幕和液晶儀表。

以這個價位來說,凌渡在內飾方面並沒有比同級更有優勢。

適用性方面,凌渡的短板有點過於明顯。它的後排腿部空間非常緊湊,而且後排頭部空間也很侷促,令人感到壓抑,這和它後排的靠背角度過於直立有關——如此直立的靠背,長途舒適性自然也非常差。凌渡的後排中間座椅幾乎是不能坐成年人的,這個方面它比同門轎跑大眾cc都還要差很多。

而且凌渡的前排座椅也偏硬,開長途會感到不舒服,此外它的支撐腳休息踏板的位置也過於靠後,可能會導致休息的左腳比開車的右腳還要累。總之這輛車在舒適性和人機工程方面,在同級的「效能車」當中,可能也是最差的。

凌渡和其他使用ea211搭配dq200的車型一樣,故障主要出現在變速箱上,會有幾率出現異響和頓挫問題,2015款車型出現了因為使用劣質隔音棉導致車內異味的問題,購入新車時請多加留意。

安全方面,凌渡作為中國自主設計且僅供中國市場的車型,目前還缺乏充分的碰撞測試資料,不過同樣使用mqb平台,車身尺寸相近的奧迪a3在2023年曾獲得c-ncap五星評價,以此為參考,凌渡的成績並不會相差太多。

6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外觀方面:首先,選擇凌渡的其中原因就是外觀造型,前臉扁扁的有種cc的感覺,還有車身側面也是乙個亮點,線條特別醒目,看著非常年輕。車燈方面:

內飾方面:凌渡的內飾依然是大眾一如既往的經典風格,簡單,簡約,簡潔。雖然說內飾風格是有點中庸,但是內飾的整體質量感,還是很不錯的。

中控區布局還好合理,按鈕設計都很清晰。但是內飾有一點挺不錯的,夜晚時門把手那裡有一條氛圍燈,提高了一點氣氛吧!

空間方面:凌渡的車身長是4公尺59,寬是1公尺82,高度是1公尺42,軸距為2公尺65,定位緊湊車型。空間使用起來還好,前後排空間都很合理,儲物空間也很人性化,總的來說用實用吧!

動力方面:這款凌渡搭載的是配7擋雙離合,最大馬力150匹,最大功率為110kw,最大扭矩為250牛公尺。

實際駕駛感覺挺不錯的,起步時也很平順,30碼到40碼會有明顯的動力表現。有些時候,不知不覺速度就破百了。還有操控感挺不錯的,駕駛起來很順手。

油耗方面:現在提車一年多了,總共行駛了13000多公里。凌渡的油耗表現還不錯,很經濟。平均就7到8l油左右。

大眾凌渡質量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凌渡定義為「首款寬體轎跑車」,而車身尺寸也的確如此,凌渡車身寬度達到1826mm,已經與邁騰、帕薩特旗鼓相當,遠遠超過速騰、高爾夫等車型。酷似cc的流線型車身,高度僅為1425mm,這也是因為採用了扁平低矮的轎跑風格設定,從而帶來了僅為的超低風阻係數。

內飾方面:凌渡配有t型中控台,中控台顯示屏整合mirrorlink手機螢幕對映功能,應用了紅外熱感測技術的英吋電容觸控螢幕、12向電動調節運動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兩側還提供運動支撐面。

此外,凌渡還配備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盤。全新設計的運動換檔手柄。

動力配置方面,並沒有先前宣稱的動力,高配車型採用的是全新的第三代ea888系列發動機,最大功率是132kw/4200-6200rpm,最大扭矩是300nm/1450-4200rpm。

而速騰使用的第二代ea888系列發動機,峰值引數分別為118kw/5000-6200rpm和250nm/1500-4200rpm,相比之下,凌渡的第三代機型擁有雙vvt、氣門公升程等技術,效能大幅提公升,低扭輸出更加強勁,已經與老款的機型效能旗鼓相當,這也是大眾首次將第三代ea888系列的1.

8tsi發動機引入國內市場。

大眾凌度是什麼級別

8樓:囚與社會

大眾凌渡是a級車。

2023年初,全新轎跑lamando凌渡在滬上市,**區間為萬元—萬元。凌渡的登場,開啟了上海大眾汽車進軍轎跑市場的全新篇章,向轎跑車市場格局發起有力挑戰。

凌渡是一款為樂於突破、睿智進取、追求時尚與科技享受的消費者量身打造的高階轎跑車型。融匯全球視野與中國消費者需求,凌渡歷時四年研發,它的誕生凝聚了中德雙方研發團隊的智慧型和心血。

9樓:途虎養車網

大眾凌渡屬於上汽大眾旗下的車型,根據車長和軸距來說屬於a級車,也就是我們常說的中級車。

大眾凌度舒適版的毛病多嗎?

10樓:之那年青春正好

毛病很多,不安全、舒適度低、保養費高等諸多問題。

大眾凌度舒適版簡介:

凌渡(lamando)是上海大眾在2023年8月在成都車展推出的一款緊湊型新車。上海大眾將凌渡定義為"首款寬體轎跑車",其基於mqb平台打造,搭載ea888 tsi發動機,採用濕式7速雙離合變速器。主打高階,屬運動型緊湊車,定位於朗逸和帕薩特之間。

人群定位:直擊消費能力在15-30萬的年輕消費群體。轎跑這個細分市場的興起由來已久,在汽車消費群體年輕化的驅動下,轎跑將成為中國車市又乙個極具潛力的藍海市場,上海大眾推出凌渡這一奢華舒適的轎跑,不僅意在填補自己在這一市場的空白,更進一步豐富產品線,提前其他車企分得頭一杯羹。

產品亮點:1.俯衝橫拓前臉,兩條鍍鉻裝飾置於上個格柵,與 鍍鉻燈眉連為一體;前保險槓搭配下格柵,共同向兩側水平張開,衝擊力渾然天成。

2.凌視led日間行車燈,一體式凌厲設計,更具日間辨別度,清晰鮮明而錯落有致,難掩鋒芒氣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買的 今年跑了2萬3公里 自己撞爆兩個胎 就換了一些東西 其他目前大問題沒有發現 小問題就發現乙個油量不正確 然後我叫他們弄回了 目前沒有發現什麼問題 說真一句 是車都有問題 看個人運氣選的好不好的車而已。

大眾凌度怎麼樣?是否值得購買?

大眾凌渡很垃圾嗎,凌渡的致命缺點都有哪些

12樓:小光生活百科

大眾凌渡定位奢適寬體轎跑,憑藉其低矮的車身,超寬的空間,用其不錯的銷量,證明了自己並非浪得虛名,一經上市就受到廣大青年的喜愛。雖然定位小眾,但去年凌渡的銷量還是非常可觀的,但和其同級別的速騰每月兩萬的銷量,尚有不少毛病被車主指責,凌渡的缺點也不少,下面我們看看凌渡的致命缺點都有哪些。

首先,空調、座椅、駕乘空間、音響這幾項,表示都比較滿意的車主超過五成,「音響」的不滿意度還不到一成,抱怨略多的「座椅」,不滿意度也只有兩成多。另外,特別要提及凌渡這款車型的車內異味處理能力,僅有的車主反映了新車異味的問題,與歷次調查相比,這一比例相當低,可以說明上汽大眾在內飾選材、用料方面經過了嚴格的把關。

不過,凌渡的異響問題不少,有的車主在調查中反映了變速箱、天窗、門窗方面的異響問題。也正是因此,凌渡的舒適性總體評價被相應拉低了一些,雖然滿意度也達到四星水平,但非常滿意的車主還不到兩成。

大眾凌渡很垃圾嗎?也並不見得,在100輛凌渡中,31輛已經出現過非人為的故障或質量問題,其中14輛已經進行過維修處理。車輛的首次故障通常是車主印象最深刻的,因此我們對此進行調查。

首次故障時間方面,均出現在5000公里以內。

其中,出現在500公里以內的佔比最大(,該比例說明凌渡短期內的故障率不算低。從首次故障部位來看,出現在車內部及內飾的偏多,佔25.

81%,問題包括天窗不能正常開關、車窗公升降故障、密封條損壞等,這些缺點雖不足以致命,但也讓車主非常煩心。而溫控、轉向、剎車系統表現相當好。

在投訴平台上,出現了6起關於變速箱抖動、異響問題的投訴,兩起中的車輛搭載手動變速箱,另外四起中的車輛則搭載dsg變速箱。不過消費者不必談dsg色變,因為此次凌渡搭載的是dq380 7速濕式雙離合變速器不同於以往,是由dq500 7速雙離合變速器改進而來,在提高耐熱性能、避免低速換擋頓挫問題方面效果更好。況且,目前有關於凌渡dsg的問題還僅是個別現象。

大眾凌度的質量到底怎麼樣?它的價效比高嗎?

13樓:周**強強

這款車的質量一般,而且全車的異味很嚴重,並且音響效果也不是很好,唯一值得誇讚的就是它的動力了,的渦輪發動機整體表現不錯,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對於家用是很合適的。

14樓:勝利村寧

這款車子的價效比很高,而且質量也不錯,**合理,非常的省油,很值得入手。

15樓:自己滴定

我個人認為這輛汽車的質量真的特別的好,而且這輛汽車的價效比也特別的高。

16樓:南陽小峰說車

大眾凌度怎麼樣?今天我們來個總結!

三菱歐藍德的故障率高嗎?它的價效比高嗎?

歐藍德是日本三菱公司在2003年推出的車型,英文名outlander,當年車型搭載了發動機,最大功率160馬力,最大扭矩220牛公尺,匹配4at和5mt變速箱,裝備了四驅系統。當時還沒有suv的概念,大家把這類車稱之為cuv。2006年第一代歐藍德國產,售價萬元,2008年第一代歐藍德停產。車型配置...

大眾凌度有哪些優點和劣勢?它的價效比高嗎

大眾凌渡的優缺點 優點 凌渡側身的線性勾勒出運動的剛性,前臉寬體的設計更顯霸氣,最酷炫的國產大眾車了,油耗低,1.8t綜合油耗7個左右,我上下班的路基本都過60的。車裡非常安靜,隔音處理很好,車門很沉,很有質感,價效比很高 優點 看起來顯得很穩重,其實配置很高而且乘坐舒適性蠻高的。前臉的設計彰顯出強...

阿斯加特的記憶體保修多久呢故障率高嗎

阿斯加特記憶體都是終身質保,而且是只換不修,也就是說,壞了,換一根效能不低於原產品的新記憶體。敢這樣保的產品,故障率高的了嗎?這要故障率真高了,啦估計要陪掉褲子了 阿斯加特記憶體的品質好嗎?可以超頻嗎?阿斯加特是國內最大民營 記憶體模組廠家嘉合勁威旗下的乙個面對電競市場的品牌,從穩定性和效能上都是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