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和雅芳,你更信任哪個,安利與雅芳的內容提要

2023-05-14 03:05:05 字數 1114 閱讀 8713

1樓:網友

安利好多假的。

雅芳基本上都是低端產品,不貴的。

2樓:

安利也好,雅芳也好 都有各自的優點 不過總體來講 98年風波,安利沒有拋棄營銷人員,雅芳為自己利益拋棄營銷人員,從這點來看。選擇產品也好,看製造商的人品。人品不好的,我們也就不敢信任了。

總之,我是用安利的,不過呢,雅芳如果有好的我也會用的!!

3樓:深夏一季

個人看來,取其精華,去其糟粕。

畢竟,雅芳是做護膚,彩妝什麼的。

安利涉及的面就廣很多。

信任不信任,因人而異的。不能一概而論。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品牌都有好的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雅芳的東西酒精含量太高,不適合敏感肌膚的mm,不過雅芳裡面新自然的東西感覺還是不錯,只是價錢有點小貴,安利相對溫和一些,效果也還可以,不過一定要分清楚真假哦,要不然就不划算了,安利相對而言,保健產品做的更好些。

6樓:網友

安利打著美國的旗號在美國卻沒人認識這個牌子,來了美國兩年多我連聽都沒聽過安利,幾年前媽媽花了大把大把銀子買了很多很多安利的保健品和護膚品給我,沒一樣是我覺得好的。反而在美國花了不到安利三分之一的錢卻買了很多很好的保健品和護膚品。

雅芳今年排進了top 100 brand,它的東西雖然沒有什麼驚人效果,但是卻是真真實實的美國品牌。我覺得如果**底子好的可以用雅芳,無功無過的產品。

7樓:匿名使用者

雅芳也有好的產品 不過好的起碼要200以上。

我對這些直銷的品牌都沒太大興趣。

8樓:匿名使用者

護膚品麼?都不怎麼樣,你要用建議考慮另外的。

安利與雅芳的內容提要

9樓:業尋枋

安利和雅芳實力相當,在直銷領域佔據著無人能及的位置。它們在小到區域市場、大到世界各地為爭奪更多「領地」而相互競爭。激烈的競爭迫使它們不斷調整自身的經營體系,增強企業的綜合競爭實力。

通過對安利和雅芳的對比和分析,揭示了這兩個直銷巨頭的成功奧秘。

完美和安利哪個保健品好,安利和完美的保健食品哪乙個比較好啊

當然是安利紐崔萊了,我媽媽吃過完美,吃了一段時間就開始腹瀉。千萬不要買。還是安利比較放心,我媽媽現在吃的是倍力健,和蛋白粉,都是提高抵抗力的,這兩年真的很少生病了。我覺得還是完美吧,因為我有小孩的時候,也是聽朋友說的然後都是喝的完美的營養餐。任何東西都是有人說好,有人說不好的,最終好不好還是咱們自己...

鑽石與珍珠哪個更珍貴,珍珠和鑽石哪個更珍貴些?

鑽石更貴些。人造鑽石和人造珍珠在成本上肯定是鑽石貴些。天然的話,鑽石比較少見了。如果哪天珍珠貝只有僅僅幾個的話,那麼就會是珍珠貴了。論物質 就是物以稀為貴 自然是鑽石 論象徵 鑽石代表永恆的愛 而珍珠代表素潔 高貴 典雅 青菜蘿蔔各有所愛 祝你好運 記得採納啊 珍珠和鑽石哪個更珍貴些?鑽石.珍珠可以...

德國和西班牙你更看好哪個

按現在 個人認bai為最後冠軍是德du 國。zhi 經過世界盃到目前為止的比賽表dao現來看,無論內是整體配合,還容是進攻手段,德國的表現是最好的。門將諾伊爾,隊長拉姆領先的後防線足夠穩固 中場厄齊爾,穆勒,施魏因斯泰格的組合堪稱完美,技術突出 硬度夠強 前鋒線上世界盃選手克洛澤果然復活,加上波多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