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炒皮蛋的做法大全,皮蛋炒辣椒的家常做法

2023-05-10 11:55:02 字數 980 閱讀 9028

1樓:檸萌

用料 皮蛋 個。

青椒 個。蒜 瓣。

生抽 適量。

鹽 適量。陳醋 兩勺。

醬油 一勺。

辣椒炒皮蛋的做法。

青椒,那種長的直的硬的,很香不辣,去籽,放鍋裡做成虎皮尖椒,要放鹽,然後盛起來用剪子剪成小塊,然後皮蛋切塊放鍋裡翻炒兩下加入醬油,醋,香油,翻炒均勻,再放入剪好的辣椒翻炒幾下,不用太久,翻炒均勻就好了,超級下飯,超級香,自己做,過油的特別好吃!辣椒炒皮蛋的做法 步驟1

小貼士。辣椒不要剪得太過太軟!

辣椒皮蛋 皮蛋能去火清熱,雖然剝開就能吃,但再來一點兒小花樣,會吃得更有滋味喲!

做法:皮蛋切開,尖椒切碎倒在皮蛋上,加調味料。

專家視線:常聽人說,皮蛋不能吃。其實,主要是人們對皮蛋含有重金屬鉛有擔心,但不必太過驚恐,因為只要在購買時稍加注意即可避免重金屬鉛過量的問題。購買的時候,檢查一下皮蛋殼面是否有大小不一的黑色斑點,如果有,這樣的皮蛋就不要食用。

以我個人的看法,若是將皮蛋當作增加日常飲食變化和特殊風味的品嚐,皮蛋是不錯的選擇之一,但從其營養價值來看,適量食用,少吃為宜。

2樓:日照趕海找鐵哥

辣椒炒皮蛋怎麼做?把皮蛋去殼,皮蛋切小塊,鍋中起油加入豆瓣醬皮蛋,翻炒後加入青椒胡椒粉。

皮蛋炒辣椒的家常做法

辣椒炒蛋的簡單做法

3樓:劍經業

01 辣椒剁碎。

準備一些辣椒並清洗乾淨瀝乾,然後把辣椒剁碎,可以各剁乙個青辣椒和紅辣椒,然後混合在一起,不僅顏色鮮豔,而且口感會更好。

02 熱鍋。

然後開始熱鍋,並倒入食用油,等油熱了之後,放入辣椒碎。

03 攪拌雞蛋。

根據辣椒碎的量來準備適量的雞蛋,並把雞蛋攪拌均勻。

04 起鍋。

等辣椒碎炒得快熟了之後,倒入雞蛋液,再翻炒幾下,等幾分鐘之後就可以起鍋了。

辣椒炒肉怎麼做辣椒炒肉的做法大全

炒辣椒炒肉的時候,我們一定要選嫩一點肉,建議肥瘦肉分開切,這樣在炒的會肥肉很香,瘦肉很嫩 主料豬肉200g青辣椒120g紅辣椒60g 輔料鹽1小勺生抽1小勺醋1 2小勺料酒1 2小勺姜適量蔥適量油適量 步驟辣椒炒肉的做法步驟11.準備材料 辣椒炒肉的做法步驟22.辣椒勤洗乾淨,剖開後去掉白色的筋和辣...

青椒炒皮蛋的家常做法竅門

皮蛋3個。輔料。青辣椒100克,蒜蓉20克,蔥花少許,碘鹽5克,色拉油50克,醬油5克,醋5克。製作方法。指用將皮蛋剝殼切瓣,把青辣椒 蒜蓉煸出香味,再把皮蛋倒入鍋內,淋上醬油 醋,撒上蔥花等輔料後製作而成的一道菜。材料 皮蛋2個 杭椒10只 乾辣椒3只 辣豆豉1勺 生抽1勺 油適量。製作 1 將皮...

茭白炒辣椒的做法,茭白炒辣椒怎麼做好吃,茭白

茭白炒辣椒的做法用料 茭白 三根 辣椒 兩個,蔥,姜,鹽,雞精步驟 1 茭白 辣椒 蔥 姜切絲備用 2 鍋燒熱倒油,油熱放蔥 姜炒香,放辣椒 茭白翻炒,炒到七分熟,放鹽 雞精炒勻,出鍋即可 食材主料茭白200克辣椒200克 步驟茭白炒辣椒的做法步驟11.茭白切片 茭白炒辣椒的 做法步驟22.辣椒斜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