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機最大可達到多少時速呀?戰鬥機時速最快是多少?

2023-05-10 09:25:02 字數 2829 閱讀 7881

1樓:匿名使用者

戰鬥機(包括高空截擊機、制空戰鬥機、戰鬥轟炸機等等)沒高度限制的話,那就是改進型高空偵察型的公尺格25(平飛曾經達到馬赫)。但是在不同高度下,不同的仰角、俯角飛行中,所能達到的最大速度是不同的。

有的飛機能在接近海平面的高度突破音障(比如f-14d可以達到馬赫)但在高空卻不是飛的最快的(f-14d最快平飛速度只有馬赫),而公尺格25在接近海平面飛行時最大只能達到0.

89馬赫。除去現役戰鬥機,現役的軍用飛機(或者實驗飛行器)裡有達到馬赫以上的sr-71,達到5馬赫的x-51。

戰鬥機時速最快是多少?

2樓:帳號已登出

戰鬥機最快的是俄羅斯的公尺格25,與公尺格31,速度為馬赫(935m/s),主要用於偵察。

軍用飛機中最快的是美國的sr71偵察機,3馬赫(1020m/s)以上,沒有被擊落的紀錄,但是據說偵查效果不好,而且飛行時會漏油。

f22是美國第五代戰鬥機,見過的文字記載中對這款飛機的最快的速度描述為馬赫(850m/s),但絕不可能是馬赫那麼高。公尺格就更慢了,僅馬赫。

超過4馬赫的飛機只有美國的x-43a驗證機,高達10馬赫(3400m/s),並被金氏世界紀錄所認可為最快飛機,但只是做實驗用的飛機。

如果要把馬赫數作為速度單位來使用,則必須同時給出高度和大氣條件(一般預設為國際標準大氣條件),如表示飛行速度為當地聲速倍。

例如,平流層空氣稀薄,且只有水平方向氣流,沒有天氣變化,空氣阻力小,能見度高。在0℃的海平面上,音速約為;10000m高空的音速約為1062km/h。

因此,無法將ma值換算為固定的km/h或mplh(英里/小時,俗稱」邁」)等單位,馬赫數不能作為速度單位使用飛行器的「飛行馬數」指飛行器相對於靜止大氣的速度(空速)與當地聲速之比,其中的靜止大氣具有一定的高度、溫度與大氣密度。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馬赫。

戰鬥機最快的時速是多少?有何依據嗎?

3樓:187小可樂

最快的時速達到1000多公里每小時,就像一道閃電劃過一樣,速度特別快。

4樓:周**強強

戰鬥機最快的是俄羅斯的公尺格25與公尺格31。速度為馬赫。每秒935公尺。這個它主要是用於偵察機。

5樓:小象說汽車

戰鬥機最快的速度是510千公尺每小時。這個是依據中保研測試資料得出來的。

戰鬥機速度是多少?

6樓:民生無小事

一般情況下每小時飛1000千公尺左右。

戰鬥機主要指殲擊機、強擊機。特點是飛行效能優良、機動靈活、火力強大;現代的先進戰鬥機多配備各種搜尋、瞄準火控裝置,能全天候攻擊所有空中目標。

特點。①提高飛機的平均作戰速度,在不開加力的情況下,飛機可作超聲速飛行。

進一步提高機載各系統、裝置的綜合工作能力,改進資訊傳輸及顯示方式。

增加與無人作戰飛機的配合協同作戰能力。

光傳操縱有可能逐步代替電傳操縱,用光資訊代替電資訊,用光導纖維代替電纜,可大大減少受電磁衝擊波傷害的危險和提高抗干擾能力。

改善失速後氣動力效能,使飛機能作某些「過失速機動」,提高敏捷性和近距格鬥能力。

電子對抗能力將繼續發展。

減少隱身技術應用對戰鬥機構型的影響。此外,戰鬥機的可靠性、維修性等都將不斷得到改善。

7樓:雪絨花兒飄飄

戰鬥機速度基本在每小時飛1000千公尺以上,世界上飛行速度最快的戰鬥機當屬上世紀60~70年代的公尺格-25飛機,在2023年10月進行的500千公尺戰鬥機競速比賽中,速度曾達到2982千公尺/小時,飛行m數達到。

戰鬥機速度有多快?

中國目前飛的最快的戰鬥機的時速是多少?

8樓:樊清竹羅醜

戰機速度單位是馬赫,一馬赫即一倍音速,即1000多km/h(省略記為1000),一般發動機功率越大飛機就越快。我國進口的蘇27戰鬥機裝備兩台大功率發動機,極速一直都未統一,但較可信的是。

3馬赫。

9樓:進松蘭析水

我國戰機以殲-x命名,早期的殲-5為亞音速,殲-6為跨音速,殲-7為超音速戰鬥機,最大飛行馬赫數為,殲-8為高空高速戰鬥機,以犧牲了部分的機動性來彌補速度上的優勢,最大飛行馬赫數為,是目前我國速度最快的戰鬥機,殲-10為多用途超音速戰鬥機,最大飛行馬赫數不超過2,殲-11也就是su-27的國產版本,最大飛行馬赫數不超過2。

10樓:依良闕卿

是殲8戰鬥機。

有資料說它可以俯衝達到馬赫,樓下你錯了殲11怎麼就不過2馬赫。

絕對馬赫。不然也不能有p42速度記錄的。

戰鬥機時速最快是多少?

戰鬥機時速最快是多少?

戰鬥機的時速是多少?

自吸幫浦吸程可達多少公尺,自吸幫浦最大吸程可達多少公尺

自吸幫浦最大吸程是10.13公尺。1個標準大氣壓是1.013 10 5帕斯卡,就是10.13公尺水柱高度的壓強。再好的自吸幫浦,在1個標準大氣壓下,10.13公尺上部的管子裡是真空。所以,在1個標準大氣壓下,自吸幫浦最大吸程是10.13公尺。1個標準大氣壓只能支援10.13公尺高水柱。p gh 液體...

字元型變數最大可儲存多少個漢字,char型變數中能不能儲存乙個中文漢字?為什麼?

半個漢字!字元型變數 char b 變數b就只能放乙個字母。乙個字母就乙個位元組,放了漢字就會溢位,所以還是定義字串 char b number 能放number 2個漢字,或者指標指向記憶體中的乙個位址 char b 沒有具體留意能放多少漢字,沒有測試過,理論上可以放很多很多。string 資料型...

雷射切割最大可以切割多少公釐厚的鋼板?精度怎麼樣?

雷射切割精度由多方面因素組成。雷射束通過聚焦後的光斑大小,雷射束聚集的光斑越小,切割精度越高,特別是切縫較小,最小的光斑可達。工作台的走位精度決定著切割的重複精度,工作台精度越高,切割的精度越高。工件厚度越大,精度越低,切縫越大,由於雷射光速為錐型,厚度的不鏽鋼比2mm的切縫小的多。工件材質對雷射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