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美適合什麼膚質,泊美的護膚品怎麼樣

2023-05-10 09:20:02 字數 1260 閱讀 2391

1樓:賀金蘭陽靜

任何膚質都能找到合適的產品,主要看你想改善哪方面的肌膚問題或者你需要改善哪方面。

沁純系列針對面部痘痘、毛孔等問題。

植物補水主要是基礎補水保濕。

臻白系列是美白補水保濕,淡斑、預防斑的生成。

盈粹系列比較高階一些,含有令肌膚產生骨膠原的植物成分,高保濕和高美白。

2樓:卻竹青迮鵑

呵呵…這兩個牌子我都正在用,種類很多啊。美白系列啊,適合乾性**的適合油性**的都有的,那就要看你是什麼膚質,有什麼問題需要改善的了。**來說,za比泊美大部分要貴一點點,都是乙個公司的牌子,資生堂的好像。

3樓:穀梁秀雲嚴風

主要針對的是年輕**。

因為都是基礎的護膚。

像美白。保濕之類的。

尤其是保濕這款植物水潤系列的。

做的非常好。

價效比很高。

另外還有款藍色瓶的是針對25歲左右的肌膚。

防止假性皺紋的產生。

泊美的護膚品怎麼樣

泊美護膚品好嗎?

4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泊美護膚品不錯。

泊美是日本資生堂旗下的乙個護膚品牌,英文名pure&mild,pure代表純淨,mild代表柔和,泊美的產品以自然配方和柔和功效為主,比較適合18~30歲的人使用。

泊美的產品比較平價,很適合學生黨和初入職場的女性,而且外觀清新簡單,和年輕女性很搭。和其他品牌不同的是,泊美的潔面膏也分為水潤型和滋潤型兩種,分別針對偏油性和偏乾性肌膚,非常貼心。

5樓:疏瑋胥藝

泊美的產品還比較純天然、比較偏向年輕肌膚、就是二十左右的、但是酒精含量有點高、它水潤系列酒精比較大、可以聞到。

6樓:匿名使用者

知名品牌,效果很好。

泊美(pure&mild)誕生於2023年8月,是日本資生堂專為希望永葆青春美麗的中國女性所設計的專業護膚產品。堅持以「配合天然植物精華,融入自然的力量,對肌膚百般呵護」為理念,為所有的愛美女性提供天然植物成分配合的安心產品。 泊美護膚系列包括潔面膏、柔膚化妝水、保濕乳液、保濕面霜、眼霜等多款不同品種,充分滿足肌膚護理的不同需要,為中國女性帶來更嬌嫩、美麗的容顏。

泊美適合什麼**

泊美的幾個系列適合什麼肌膚

泊美的護膚品怎麼樣

我的膚質適合什麼護膚品?

我用的是za 的,因為我也是乾性 感覺他們家的綠水和黃乳不錯,摸在臉上特別的溫和,你可以試試。你的黑眼圈,我建議你用用泊美的,那個是120兩支,很不錯的效果。比較好用,適合大部分膚質的護膚品有哪些?這個只能你自己乙個乙個去試了。適合我的,不見得就適合你。大家都是這麼過來的。你好,中性的都是可以了,如...

急急急!什麼護膚品適合我的年齡和膚質

你的想法很對。年齡不大千萬不要用那些大品牌的護膚品,那些通常營養成分很高的。用得久了你想再換別的用就沒效果了。慢慢來。這樣到老一直會有用的。咱們年齡差不多,我和你情況也相似,但是我沒有諷刺。你可以試試the face shop的冰花系列,裡面含有洋甘菊,對 有鎮靜作用,對你的粉刺應該有用,也不油膩,...

美白護膚可能護理出好的膚質嗎?美白護膚品有用嗎

平時多吃補血的食品 盡量少吃不吃桔子 桔子吃多了臉會發黃 還有多注意給 補水 防曬就行了。對於五官並不十全十美的人來說,一白可以遮百醜,不過相貌中上的人來說,香蕉皮也不是大問題。每個人審美的角度也不同吧,有的明星也不是特別白,畢竟不是白種人嘛。最快最有效最簡單的方法,水,白醋,9 3,洗臉,每天一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