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切割最大可以切割多少公釐厚的鋼板?精度怎麼樣?

2023-05-09 15:55:06 字數 1557 閱讀 4902

1樓:僧秀榮琦書

雷射切割精度由多方面因素組成。

雷射束通過聚焦後的光斑大小,雷射束聚集的光斑越小,切割精度越高,特別是切縫較小,最小的光斑可達。

工作台的走位精度決定著切割的重複精度,工作台精度越高,切割的精度越高。

工件厚度越大,精度越低,切縫越大,由於雷射光速為錐型,厚度的不鏽鋼比2mm的切縫小的多。

工件材質對雷射切割精度有一定影響,同樣的情況下,不鏽鋼要碧綠的切割精度高,切面光滑一些,雷射切割機的切割***,切口寬度窄(一般為精度高,(一般孔中心距誤差0.

輪廓尺寸誤差。

5mm)切割表面粗糙度好,(一般ra為切縫一般不需要再加工即可焊接。

深圳佳豐華雷射切割加工的切割範圍,不鏽鋼,鐵板,鋁板,銅板。

2樓:泉淑琴永月

再機器及外光路正常的情況下,4000瓦以下的基本都能割到20公釐的碳鋼板,目前市場上有的最大功率的雷射器6000瓦,最後可以割到40公釐。

雷射切割機能切多厚?

3樓:沉穩填滿優秀

一般情況下來說需要考慮幾個方面,首先是切割材料,另外就是切割功率,現在市面上常見的雷射切割機。

功率在1000w-15000w不等,個別也有20000w、40000w,像1000w的裝置切割碳鋼最厚能到12mm,6000w的裝置切割碳鋼,最厚可切割25mm;15000w的裝置切割碳鋼最厚可切割50mm,當然切割氣體、切割的速度和精度也是不同的。

雷射切割機的原理主要用於將板材。

切割成所需形狀工件的雷射加工工具機。 利用雷射束。

的熱能實現切割的裝置。 雷射切割就是將雷射束照射到工件表面時釋放的能量來使工件融化並蒸發,以達到切割和雕刻的目的,具有精度高,切割快速,不侷限於切割圖案限制,自動排版節省材料,切口平滑,加工成本低等特點,將逐漸改進或取代於傳統的切割工藝裝置。歐銳雷射為您解答。

4樓:廣州鉑盾鈑金加工

雷射切割機能切鐵板16mm,鋼6mm,鋁6mm

5樓:愚伶伶

雷射切割機能切8公釐左右。

雷射切割機最多切幾個厚?

6樓:網友

w光纖雷射切割機不同材料的切割最大厚度:碳鋼最大厚度6mm;不鏽鋼最大厚度3mm;鋁板最大厚度2mm;銅板最大厚度2mm;

w光纖雷射切割機不同材料切割最大厚度:碳鋼最大厚度10mm;不鏽鋼最大厚度5mm;鋁板最大厚度3mm;銅板最大厚度3mm;

w光纖雷射切割機不同材料切割最大厚度:碳鋼最大厚度16mm;不鏽鋼最大厚度8mm;鋁板最大厚度5mm;銅板最大厚度5mm;

w光纖雷射切割機不同材料切割最大厚度:碳鋼最大厚度20mm;不鏽鋼最大厚度10mm;鋁板最大厚度8mm;銅板最大厚度8mm;

4500w雷射切割不鏽鋼最大20mm,但是12mm以上的切割面質量不好保證,12mm以下絕對是亮面切割。6000w的切割能力會更好,但是價位也更高。

7樓:東莞瀾速雷射打標機廠

這要看你切割的是什麼材料哦,不同材料硬度不一樣能切割的厚度也不一樣。

5(30)A的電表最大可以用多少功率的用電器

家庭電路為220伏,所以正常功率為220v 5a 1100瓦,短時為220v 30a 6600瓦,熔斷保險絲是需要時間的,儘管短時內可以,累計也會燒斷,所以推薦不要 p最大 iu 30 220 6600w,p正常 5 220 1000w,所以說只要烤箱使用時間不長的話,是可以使用的 家用電氣額定電壓...

2 0T的發動機最大可以壓榨到多少馬力?

可以壓榨到260 280之間的馬力。屬於渦輪增壓發動機,能給汽車提供比較充沛的動力,方便汽車在加速時進行使用。這要看個人調校了。記得amcc天津的一位改裝車主用的科邁羅各種改裝,包括機械增壓,鍛造缸體等,最後做到了機頭800匹馬力。這是個人知道的目前為止最高的了。的發動機針對不同品牌馬力各有不同 三...

蝸輪蝸桿傳動比最大可以多少,蝸輪蝸桿傳動比如何選取

蝸輪蝸桿傳動可分多種形式,如普通圓柱蝸桿傳動 圓柱圓弧蝸桿傳動 環麵蝸桿傳動 錐面蝸桿傳動。各種傳動其傳動比範圍有所不同 如 從中可以看出,錐面蝸桿傳動可達358。建議可採用多級蝸輪蝸桿減速機,常規蝸輪減速機做不到這麼大的。要採用多級渦輪蝸桿減速結構 蝸輪蝸桿傳動比如何選取 傳動比的計算公式是 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