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流在水了放大多少倍,電流放大電路最大可以放大幾倍

2023-02-25 15:05:02 字數 1478 閱讀 6747

1樓:

試題答案:c 試題解析:電離不需要外加電流就能發生;化合物的晶體不導電不代表它的溶液或熔融狀態就不導電,kcl晶體不導電,但kcl的水溶液和熔融的kcl均能導電,kcl是電解質;硫酸鈣微溶於水,它溶於水的那部分完全電離,是強電解質;化合物在水溶液中的導電能力與溶質的電離程度以及溶液的濃度等因素有關.

電流放大電路最大可以放大幾倍

2樓:網友

運放一般都是10000以上,現在的整合運放都是一開環直接進入非線性區。達到最大電壓。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有點那個。如果不考慮訊號失真問題。最大電流只受器件的限制;如果考慮失真,就不好說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想要的來,看你所選擇 的放大器了。

功率放大器的電流放大倍數問題 250

2n3904電流放大倍數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使用或測試條件會有不同的增益,在資料手冊裡給出比較完整增益的是在測試條件ic=0maa/vce=1v下的資料 hef=100(最小值)~300(最大值)。

見下圖--

電流放大係數b是什麼意思?

6樓:sky獨愛

電晶體的電流放。

bai大係數b是指工。

du作在放大區zhi時的電流放大系dao數 。

三極體b值又版叫直流放大係數,是集電權。

極電流與基極電流之比。如果基極電流為,則集電極電流就是4ma,可以認為放大了40倍。

在三極體中,漂移到集電區的電子數或其變化量與在基區復合的電子數或其變化量之比,即ice與ibe之比,稱作電流放大倍數。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通過基極控制輸出電流如基極變1a輸出變40a

電線選型時,電流放大幾倍? 5

8樓:自然熟

導體載流量---電纜或導線:鋁線按照2a/平方公釐;銅線按照4a/平方公釐來考慮,要保證長期使用的安全,也是國家規範的規定,這個數值是常規估算值,當要進行工業工程時要參照設計手冊來選擇導線或電纜。 裸導線可放大30%吧 。

9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一般1平方不超過10a。但與電纜截面的範圍,絕緣形式,鋪設形式都還有關聯。

什麼是微電流放大器,放大的倍數是多少?

10樓:音響帝國**

那就是超小電流放大器唄。一般設計電流放大電路,增益是無窮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放大倍數應該跟引數有關,可查手冊。

12樓:匿名使用者

放大倍數應該跟引數有關。

問下為什麼電流在電源的外部時從正級流向負極,而在內部是從負極

因為在外部,電子是從負極流向正極的。如果在內部還是這樣的話,那電子不都聚集到正極了 那樣就不能提供一個恆定的電流了。電池本身就是將電勢能轉換成負電子的動能,從電池內部的正極流向負極的。這樣一個整體就能夠形成一個迴路,並且有電子在源源不斷的流動,產生一個穩定的電流啊。電池是把電勢能轉變成電子的動能啊。...

什麼是電流流通角,什麼是放大器及其用途

這個問題應該結合整流二極體 閘流體等電力電子器件以及整流 交流調壓 變頻等線路來理解。電流導通角可以理解為 對於一定交流頻率的線路中,乙個電力電子器件在乙個電週期 360度 內導通的電角度,比如在由二極體組成的三相全橋整流電路中,每個二極體導通的電角度是120 還一種理解是 電力電子器件在乙個電週期...

怎麼能把字放大了,字型放大怎麼弄

教大家遇到字型大小已經是初號了,怎樣才能把字型再放大的方法。開啟分步閱讀模式。工具材料 裝有word等文字的軟體的電腦。操作方法。在電腦上開啟要設定字型的文件。選定要放大的文字。滑鼠左鍵點選選單a 放大到理想的效果。調整好位置,點選列印預覽檢視效果。調整好了就可以列印出來了。特別提示。字型大小不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