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貨櫃船多大可以裝多少標準箱

2021-12-29 16:43:48 字數 1917 閱讀 1743

1樓:陳小大大

「中海環球」輪是世界上最大的貨櫃,長400m、寬58.6m,19100標準貨櫃。

2023年11月18日,中國海運(集團)總公司與南韓現代重工集團在南韓蔚山舉行隆重的新船命名暨交船儀式,慶祝當今世界最大貨櫃船「中海環球」號正式交付投入運營。

1、中文名:「中海環球」號。

2、外文名:cscl globe。

3、型號:19100teu。

4、產地:南韓現代重工集團。

5、航 速:23海浬/小時。

2樓:王老師情感諮詢

江南造船集團造的「宇宙」號,它長達400公尺,設計航速22海浬/小時,最大載重量19.8萬噸,可裝載2.1萬個標準貨櫃

3樓:來自赤壁古戰場溫厚的柳樹

「中遠海運太陽輪」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級別的貨櫃船,長400公尺,寬58.6公尺,最大吃水16公尺,可載2.1萬個標準貨櫃。

4樓:劉氏正脊

最多可裝載21237個標準貨櫃,是中國製造的宇宙號。

5樓:

2023年9月18日 - 「中海環球」號長400公尺一次可運19100個貨櫃。

6樓:匿名使用者

馬士基委託南韓大宇集團建造的「3e」級貨櫃船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貨櫃船,該級別的船一共有計畫建造10艘,其中第一艘船「馬士基-邁克凱尼穆勒」號已經投入使用,並與7月份已經來過中國。馬士基3e級別的船 設計長度為400公尺,寬59公尺,吃水14.2公尺,滿載容量為18000teu。

3e級貨櫃船也可能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船了,人類歷史上建造的最大船舶—「諾克耐維斯號『超級石油巨輪已經於3年前在印度拆解。

7樓:匿名使用者

船長 397。7公尺 裝11000個標準箱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最大的是10000teu,世界上最大貨櫃的超級巨輪「msc daniela」(地中海-丹妮娜). 「地中海-丹妮拉」輪隸屬全球第二的地中海航運****,船長366.10公尺,寬51.

3公尺,寬51.29公尺,面積相當於48個籃球場,噸位為137000噸,能夠裝載13798個標準箱.最大吃水15公尺,南韓釜山船廠製造。

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貨櫃船,堪稱航運界的「航母」,比目前世界最大的航空母艦美國海軍尼公尺茲級航空母艦還要長30多公尺,如果將它垂直豎起來,將比艾菲爾鐵塔還要高出50公尺,它的甲板面積更是相當於50個世界標準籃球場的大小。該輪的噸位為137000噸,能夠裝載13798個標準箱,這些貨櫃若改用火車運輸,車廂的總長度將達到90公里。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7月16日,鹽田(深圳)國際迎來了當今世界最大、最長、最先進的貨櫃船 — 「古德龍馬士基」號。該船全長366.9公尺,比世界上最大的尼公尺茲級航母還要長約三十多公尺。

此艘超大、超長型貨櫃船的成功掛靠,體現出鹽田國際在超大型船舶操作方面的卓越能力,同時亦創下中國港口操作最大貨櫃船舶的新記錄。

我認為該船應該有10000個teu,因為在2023年9月28日,「中遠深圳」號最多就可裝載8000個標箱船,長300公尺,型寬42.8公尺,設計吃水13公尺,總載重93000噸;設計時速25.2海浬/小時。

補充:具體的這個真是不好說,我找了找也沒找到這方面的資料,但是可以肯定2023年以後,貨櫃船的最大載箱量肯定可以達到10000teu.

相關資料:一直排名中國大陸第一的中遠集運,近期排名全球第九位。中遠集運目前擁有120餘艘全貨櫃船,總箱位逾30萬標準箱; 其中5艘7500標準箱位超巴拿馬型全貨櫃船是當今世界最先進的船舶。

另外,公司還訂造了8艘世界上最大的貨櫃船,載箱量達到10000標準箱位,並將於2023年陸續交付。目前,公司經營著60多條國際航線及數十條國內航線。

業內人士透露,中遠已訂造了幾艘1萬teu船,不久又會有超大型船交付,預計排名將再度發生變化。

世界上最大的船是什麼號,世界上最大的船

一直被模仿 從未被超越 沒有最大的 只有更大的。當前最大的是下文那一艏 諾克 耐維斯號最早是在1976年12月時,於住友重機械工業位於日本橫須賀市的追浜造船所 oppama shipyard,目前已改名為橫須賀製造所 起造,船體編號1016號,並獲得海上巨人號 seawise giant,1979年...

世界上最大的船是那個國家的,世界上最大的船

世界上最大的輪船 80萬噸的諾克 耐維斯號。世界上最大的船 世界上最大的船是諾克 耐維斯號 諾克 耐維斯號 knock nevis 是一艘新加坡籍 屬於超大型 運輸船 ultra large crude carrier,ulcc 等級的超級油輪,也是世界上最長的船隻與最長的人工製造水面漂浮物,船長超...

世界上最大的輪船是哪個,世界上最大的船是什麼?

諾克 耐維斯號是一艘新加坡籍 屬於超大型 運輸船等級的超級油輪,也是世界上最長的船隻與最長的人工製造水面漂浮物,船長超過1 4英里,比橫躺下來的艾菲爾鐵塔還長。在2004年經營業主易手改為現名之前,它又曾被稱為海上巨人號 快樂巨人號 與亞勒維京號。2004年3月該輪進入杜拜乾塢進行改裝工程,並改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