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開心是什麼樣子的呢?你真正開心的什麼時候?

2023-05-10 09:10:03 字數 5108 閱讀 9218

1樓:猴19693爬蒼

人最開心的時候是本來認為應該有的,後來失去了,最後又得到了。不管是什麼,都有一定的原因,開心也是一樣,最開心的時候,反對就是最難過的時候,因為失去一些東西,比如金錢,感情,尊嚴等一些對自己重要的東西,突然有一天又得到了,那時是最開心,有一天,你失去了感情,金錢,尊嚴,突然有一天,又得到了其中的一種,就會很開心。假如你幫助別人,感覺卻別人騙了,但是後來他又感謝你,這種得而復失,失而復得,的感覺,從心底開心。

2樓:求註冊

我覺得真正的開心是喜形於色吧。我真正開心的時候。是我女兒被公辦幼兒園錄取的那一刻。

大家可能覺得太誇張了。我們座標杭州。外地的小朋友在這裡能夠讀公辦的幼兒園,真的是難上加難。

為了女兒讀了乙個公辦幼兒園,跑斷了腿磨破了嘴。所有能想的辦法都想了。並不是說一定要上公辦幼兒園,怎樣怎樣。

生活在杭州的人都知道,私立幼兒園費用特別的貴。當我接到錄取**的那一刻。都30+的人了。

我在房間裡手舞足蹈。真的,你沒聽錯,是真的手舞足蹈。激動的無以言表。

打**給我老公報喜的時候話都說不出來。老公還以為我瘋了。想想真的還挺心酸的。

3樓:一大食寶常微

這輩子最開心的時候就是懷孕大肚子4個月~6個月大的時候。那年我和老公結婚第三年,原打算做丁克的我們因為思想的轉變,想要個孩子,老天垂簾孩子很快來到了我們家。懷孕前期因為孕吐非常嚴重,所以那段經歷我都不想回憶,倒是孕吐開始減弱後,自己也舒服了很多,可以和老公黏在一起,想吃什麼想做什麼想玩什麼都有了力氣。

孕期儘管辛苦,但真的很開心很幸福。下班回家,老公給我做飯或者買外賣,吃完老公全權負責洗完打掃,然後還要陪我洗澡(月份大一點老公就直接幫我洗了),那時候的依賴感很強,覺得自己真的像個小女人,被老公就這麼疼愛著。

4樓:灰鮮姑盯

真有,那就是我看見我兒子每次說甜話的時候是我最開心最快樂的時候,小小年紀就懂得感恩孝順父母,也不知道是教育的好,還是天生的心疼父母。我兒子從剛回說話他就懂事明理,每次兒子吃好吃的東西之前他都會想著家人,不管吃什麼都最後乙個想到自己,有好吃的都說留給媽媽回來吃,他還會說我媽媽最辛苦了等兒子長大了給你買車子騎,這時候他只有三歲(因為我平時上班都是步行的)還有我兒子每次跟我到店裡的時候他都要在前面跑,每次我都說你跑那麼快乾嘛?他對我說媽媽我們已經遲到了,去晚了店裡的東西要被偷掉了,每次聽到兒子懂事明理的話。

就是我乙個做媽媽最快樂的時候。

5樓:尹朶月

我這輩子最開心的時候是兒子考上大學的時候,我由於種種原因沒有邁進大學校門成了心中永遠的痛,以致每年高考的時候徹夜難眠痛心疾首,每當見到考上大學的同學總是倍感失落,無顏面對。同學聚會時,以種種理由推脫,在無法改變的現實面前只能把希望寄託給下一代,還好兒子挺爭氣的考進大學,當看到錄取通知書的那一刻壓抑在心裡失落得以釋放,由衷的喜悅油然而生,這一刻銘記一生。

6樓:享話運創港

這輩子我最開心的是讀大學的大一大二的時候,無憂無慮,沒有學業上的壓力,沒有父母的管束,每週三會和同學打羽毛球、網球,有時會和幾個同學一起去菜市場買菜回宿舍煮飯吃,有時會和同學晚上去吃夜宵,日子過得快樂!

7樓:小美

要說這最開心是什麼時候,就我個人而言最開心的時候還不止一次。一九七o年可以說是我人生的乙個轉折點,這年臘月年僅二十三歲的我結婚了。由乙個毛糙的小伙轉變成了乙個丈夫的角色,新婚燕爾洞房花燭。

這可以說人生一大幸事,這應該是一件最為開心的時候。

8樓:東門千柔

上週,剛確定下來暑假可以去另乙個城市的鎮上教書。因為學校放假太遲了,差一點就被決絕。之後又被准許,那一刻感覺如釋重負,挺開心的。

開暑假班,雖然工資不高,但挺鍛鍊人的。我本身的英語專業,但口語和膽量都不是很好,如今有了這個機會,我可以自己邊學邊教學生,獲取經驗,或許經過這段時間的考慮,我會更加清楚自己到底適不適合從事教師工作。原本是想去上海打暑假工,到那邊雖然工資高,但物價也高,所以還是老實的待在本省。

有些經驗是花錢都買不到的!

9樓:知哥26361碧究

說實在的,我今年24歲了。人生如夢,生活中的酸甜苦辣都有經歷過,很多令人難忘的時刻,其中令我最開心的事情那就是知道自己高考成績那一刻,那一刻真的太開心了,為自己的成功差點淚目。

開心地還是開心的?

10樓:最強科技檢驗員

開心地和開心的都是正確的。

區別如下:1、從詞性方面。「開心地」是副詞;「開心的」是形容詞。

2、從讀音方面。「開心地」中的「地」發音為[di],韻母為第四聲;「開心的」中的「的」發音為[de],韻母為第二聲。

3、從修飾方面。「開心地」作副詞修飾動詞,如「我開心地笑了」;「開心的」作定語修飾名詞,如「開心的一天」。

開心地還是開心的

11樓:生活大家

二者都是對的,只不過用法不同而已:「開心地」作副詞修飾動詞,如「小明開心地幹活」;「開心的」作定語修飾名詞,如「開心的小明」。

地」前面的詞語一般用來形容「地」後面的動作,說明「地」後面的動作怎麼樣;「的」前面的詞語一般用來修飾、限制「的」後面的事物,說明「的」後面的事物怎麼樣。

的、地、得的區別。

1、後面接的詞性不同。

的」後是名詞,「地」後是動詞,「得」後是形容詞。

2、標記不同。

的——定語的標記,一般用在主語和賓語的前面。

地——狀語的標記,一般用在謂語(動詞、形容詞)前面。

得——補語的標記,一般用在謂語後面。

3、用法和結構形式不同。

的」前面的詞語一般用來修飾、限制「的」後面的事物,說明「的」後面的事物怎麼樣。結構形式一般為:形容詞、名詞(代詞)+的+名詞。

如:頤和園(名詞)的湖光山色(主語)美不勝收。

地」前面的詞語一般用來形容「地」後面的動作,說明「地」後面的動作怎麼樣。結構形式一般為:形容詞(副詞)+地+動詞(形容詞)。

如:她愉快(形容詞)地接受(動詞,謂語)了這件禮物。

得」後面的詞語一般用來補充說明「得」前面的動作怎麼樣,結構形式一般為:動詞(形容詞)+得+副詞。如:他們玩(動詞,謂語)得真痛快(補語)。

12樓:謋

這個問題不好說,因為寶的性格不是一成不變的,有時候是因為環境的改變而改變,有時候也是因為自身的改變而改變。我覺得只要寶開心,健康成長,就是我們做父母的最大心願了,所以不要太在意寶的外貌,寶健康成長才是最重要的。

你覺得自己最開心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13樓:隱居專家

我覺得自己最快樂的時候,就是高考結束、自己拿到錄取通知書的時候。

這是因為自己的辛苦付出獲得了豐厚的回報、自己可以充分享受成功的喜悅,以及自己對未來充滿美好憧憬這三方面原因。

具體來說:1、當自己拿到錄取通知書的時候,辛苦付出獲得豐厚回報,自己感到最快樂。當高考結束,自己終於拿到錄取通知書的時候,多年的辛苦付出終於獲得了豐厚的回報,這時候的自己可以放下一切壓力,充分享受這美好的時刻,這時候的自己,是最為開心和快樂的。

在自己的一生當中,這一刻是自己最開心的時候。

2、當自己拿到錄取通知書的時候,自己可以充分感受成功的喜悅,感到最快樂。成功的喜悅是最令人感到快樂的。當自己終於在高考之後如願以償拿到錄取通知書的時候,自己終於取得了最終的成功,這時候自己可以充分享受成功的喜悅,開心和快樂從心底裡公升起,令自己陶醉。

這時候的自己,會感到最開心、最快樂。

3、這時候的自己對未來充滿著美好的憧憬,因此感到最為快樂。當乙個人對未來擁有美好憧憬的時候,他的心中一定會非常開心和快樂。當自己在高考之後如願以償拿到錄取通知書的時候,展現在自己眼前的,是乙個美好的未來。

自己將公升入大學進一步深造,擁有令人羨慕的發展前景。所以,這時候在自己心中會產生出美好的憧憬,令自己感到非常開心和快樂,這也是以自己一生當中最為快樂的時候。

你最開心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14樓:陽光燦爛

你好,在我們的生活中充滿了喜怒哀樂,每個人都有自己開心的事情,也有不開心的事,我一生中最開心的事,讓我一直不會忘記的幾件事情在我小時候每年的暑假都會去船上,白天在駕駛艙看著爸爸掌舵時的帥氣模樣,夜晚躺在甲板上,那時的夜空還能看到好多星星,浪拍打著船,搖搖晃晃。那段時光可能是我記憶裡最無憂無慮最快樂日子了。

人生最快樂的時刻,應該是小學有一次發燒好幾天,爸爸問我想去哪,我說想去動物園。可是那會兒放學中山公園都下班了,我爸就把我從鐵門柵欄塞進動物園裡面,當時還問爸爸為什麼不和我一起。爸爸說他進不去。

於是我就自己乙個人去看了很臭的熊、老虎還有禿鷲,嚇到渾身雞皮疙瘩,出來後爸爸摘了好多桑葚給我,就好好端在手裡,之後又帶我去吃了糖醋魚和毛血旺。我可是孤身一人在動物園看過兇猛動物的人,就我乙個人喔!很牛吧!

小時候,奶奶在陽台上養了幾隻小兔子,還種了絲瓜。我每天早上都會喂小兔子、摸摸絲瓜,然後問奶奶,今天可以吃絲瓜嗎?奶奶逗我:

絲瓜還沒熟不能吃,但是可以吃兔子。」我被嚇得哇哇大哭。到晚上,奶奶會抱著我看電視劇集,我總是盼著電視繼續播下一集,永遠永遠都不要到爺爺來喊該睡覺的時間。

這些記憶裡糅雜的聲音和氣味,仍然溫暖著我。讓我心安。

還有我先生跟我求婚。乙個普通的週一,下班我們一起出去吃了頓海鮮餃子,散步談人生,然後回家。我開啟門發現家裡裝飾了好多囍字和粉紅色的桃心,我一回頭先生拿著粉玫瑰和戒指跟我求婚了,我就開始一直哭,說,天哪,早知道今天應該穿那件新買的紅裙子了。

記憶中最快樂的瞬間是我和你的初吻。我們站在一棵古老的大樹下,你溫柔地看著我,我害羞地避開你的眼睛。那是不摻雜任何雜念的最純真的愛意。

那一刻,我覺得特別的開心,感受到跟他在一起的快樂。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呢,真正的愛情是什麼樣子?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樣的,誰能說清,誰能真正的感悟出來。愛情不是一句你愛我嗎?我愛你!就可以的。而且那個字是什麼意思,有多重,誰知道,誰了解。不要說你懂得。那個字不要見了帥哥美女就說出來。那是責任,那是承諾。同樣不要因為他有遷就說那個字。你要知道,人是高等動物應該知道自己在幹什麼自己需要什麼,什麼最重要...

真正的朋友是什么樣子,真正的朋友是什麼樣子

用最成熟的心態來選擇自己的未來 真正的朋友v.s.普通的朋友 乙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乙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溼荊 乙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乙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 在通訊簿上。乙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乙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乙個普通...

真正的壞人是什麼樣子的,什麼才是真正的壞人?

壞人是不會寫在臉上的採納哦 壞人是不會寫在臉上的 什麼才是真正的壞人?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好人與 真正的壞人,初級 小流氓.中級 做法律不允許的事.高階 做了壞事卻讓人找不到證據.頂級 是做了壞事卻讓人民認為他是好人.別想怎樣做壞人了,現在壞人多了,少你乙個不嫌少,但好人少了,多你乙個不嫌多.採納哦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