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出險報案以後,車輛應該在多長時間內定損

2023-05-10 09:10:04 字數 834 閱讀 3004

1樓:鄧桂花泣辰

車友,因交通事故造成的車損何時定損的問題,據我所知,他們保險公司有兩大原則:

一是,在修理廠開工之前,必須要對事故車輛進行定損;定損的地點可在事故現場,或是在四s店和汽修廠。

二是,凡是因在開工之前不能一次性定的車子,可以分次進行;或是在修復過程中發生了新的損壞零部件的,可以追加定損程式。

具體到你這起事故,在將肇事車輛拉到汽修廠修理工作開工前,作為保險公司的定損員就應該及時到廠對事故車進行定損工作。一般來講異地定損在半月之內,同地定損應該在一週內完成。

2樓:思風逐雲鱗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車輛出險後定損有時間限制嗎車輛定損沒有時間限制,但對保險報案的時間是有規定的,保險報案須在48小時內完成,通常發生交通事故後,都是當場報案,保險公司接到報案後,會安排工作人員在乙個工作日內完成事故現場、車輛損失的勘查和檢驗工作。如果是異地的案件,可能需要的時間會多一些。

擴充套件知識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保險法》第二十二條 保險事故發生後,按照保險合同請求保險人賠償或者給付保險金時,投保人、被保險人或者受益人應當向保險人提供其所能提供的與確認保險事故的性質、原因、損失程度等有關的證明和資料。保險人按照合同的約定,認為有關的證明和資料不完整的,應當及時一次性通知投保人、被保險人或者受益人補充提供。

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您[微笑][微笑][微笑]提問。對方全責 新車有沒有折舊賠償和務工費賠償。

折舊賠償按照理論來說是不存在的。

不過您可以和對方進行索要的。

誤工費是保險公司進行賠償了。提問。哦。

3樓:義印枝鞠碧

搜一下:車輛出險報案以後,車輛應該在多長時間內定損。

如何查詢車輛出險記錄,怎樣查詢車輛事故記錄

回答您好!1.登入保險公司的官方 找到保單查詢功能,選擇需要查詢的保險型別,根據頁面提示輸入保單號 證件號等相關資訊,就可以看到車輛出險記錄了。2.3.登入交通局的官方 輸入車牌號 證件號碼後點選違章查詢。在違章查詢頁面會顯示出險記錄和違章記錄。被保險人可以向保險公司提供車牌號 手機號查詢車輛出險記...

網上怎麼查車子出險,網上如何查詢車輛出險記錄

1 可以直接在網上查詢,然後輸入你所。2 開啟人保公司車險頁面之後,尋找保單查詢,然後輸入要查的車牌號碼以及投。保人的身份證號碼即可查詢。來自 悟空查車 小程式截圖。悟空查車。機動車輛保險即 車險 是以機動車輛本身及其第三者責任等為保險標誌的一種運輸工具保險。其保險客戶,主要是擁有各種機動交通工具的...

車險出險後如何進行賠償 車輛出險怎麼賠付

沒人你的發票和資料,對方還是可以索賠的,交警證明上有你的車輛牌號。對方全責任,是車輛損失險出險賠償。你無責任,交強險賠償對方100元。沒有你的資料對方可以在保險公司確認你的車輛損失不索賠,也可以得到賠償2900元。因商業險合同是對方和保險公司籤的,和你無關。但發生交通事故你要配合對方保險索賠。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