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斛真正圖是什麼樣子

2021-03-04 08:55:01 字數 286 閱讀 8248

1樓:

石斛(學名:dendrobium nobile lindl),又名萬丈須、吊蘭、林蘭、禁生、金釵花等。

石斛喜在溫暖、潮濕、半陰半陽的環境中生長,以年降雨量1000公釐以上、空氣濕度大於80%、 1月平均氣溫高於8℃的**帶深山老林中生長為佳,對土肥要求不甚嚴格,野生多在疏鬆且厚的樹皮或樹幹上生長,有的也生長於石縫中。

石斛含石斛鹼、石斛胺、石斛次鹼、石斛星鹼、石斛因鹼、6-羥石斛星鹼,尚含粘液質、澱粉。細莖石斛含石斛鹼、石斛胺及n-甲基石斛鹼(季銨鹽)。羅河石斛含石斛寧鹼。

鐵皮石斛長什麼樣子

你好 鐵皮石斛,又叫 黑節草 雲南鐵皮。屬微子目,蘭科多年生附生草本植物。莖直立,圓柱形,長9 35釐公尺,粗2 4公釐,萼片和花瓣黃綠色,近相似,長圓狀披針形,長約1.8cm,寬4 5mm,花期3 6月。主要分布於中國安徽 浙江 福建等地。其莖入藥,屬補益藥中的補陰藥 益胃生津,滋陰清熱。莖直立,...

愛情是什麼樣子的,真正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

真正的copy愛情千年不變的真心換bai 取的等待,是生死契闊,與子du成悅永古不變的約定。是一種zhi無法抵禦的情dao感的相思,真正愛情是一種心甘情願的付出,真愛是寬容,但不是一方委屈的遷就,真正的愛情,是放下心裡負擔的一種敞開心扉的交流,是一種發自內心的信任,更是一種難求的知音。真正的愛情是雙...

愛情到底什麼樣子,真正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

愛情是什麼?愛情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 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或根本無理可講。愛像什麼?愛是一種思緒,似藍天裡飄盪的白雲。愛是陽光,是風,空氣。愛是一種心痛,似撥動你心靈的顫音。愛是一汪情懷,似靜謐而又蕩漾的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