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呢,真正的愛情是什麼樣子?

2021-07-26 15:23:13 字數 2062 閱讀 4120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樣的,誰能說清,誰能真正的感悟出來。  愛情不是一句你愛我嗎?我愛你!

就可以的。而且那個字是什麼意思,有多重,誰知道,誰了解。不要說你懂得。

那個字不要見了帥哥美女就說出來。那是責任,那是承諾。同樣不要因為他有遷就說那個字。

你要知道,人是高等動物應該知道自己在幹什麼自己需要什麼,什麼最重要。愛是發自內心的。愛是相互信任,是彼此的支援和關懷,不要對我說這個社會很差,社會並不能影響你的愛情,在戰亂時尚有真情,那為什麼不相信你可以得到愛情,我知道愛情可遇而不可求,但是你要求。

  真正的愛情不是建立在任何物質與環境上的,那應該是心與心的碰撞,形與神的統一。如果你經歷事情足夠你感悟,你一定不覺得,平時的那種我愛你你愛我時真愛。我覺得那時你會喜歡聽那首:

《最浪漫的事》,其中那句「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就是我認為的最浪漫的事,那才是真正的愛情!  真正的愛情不是什麼花言巧語堆積的話,而是發自內心的真情實感!  只有懂得真正的愛情是什麼,才能受傷最少,得到真愛!

2樓:小花豹

而真正的愛情是什麼 是木訥的 真正的愛情 是笨嘴笨舌的 真正的愛情 是那種無言的關懷 而不是做在表面上的 你明不明白 傻姑娘

3樓:晏霽昀

真正的愛情不是累了就想分手

4樓:鐵血健身戰士

愛情當中沒有勝負,到底是不是誰認真了誰就輸了呢?

5樓:

真正的愛情是兩個人一起經歷過許許多多的風風雨雨,卻依然堅定不移的站在對方的身後。其實愛情並不只有風花雪月,更多的是生活當中的柴公尺油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沒有條件沒有要求,盡心盡意,只要對方開心幸福就好,而不一定非要在一起。

7樓:七月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

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

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樣子?

你認為真正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

8樓:平巧凡卓暉

我覺得真正的愛情是不會在乎物質和金錢的關係,只要彼此真心的交往,相互坦誠,信任,彼此理解和尊重,這樣的愛情才是珍貴的

9樓:藤原

相互信賴,依賴,扶持,包容,原諒對方的錯誤。

10樓: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11樓:貝殼女孩

我覺得真正的愛情應該是無論你的物質生活優劣,他都願意義無反顧地在你身邊陪伴,不離不棄,

默默的支援著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衝動。因為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愛情總會讓人變傻,愛上乙個人很簡單,想要放下卻很難。他讓你流淚,讓你失望,儘管這樣,他站在那裡,你還是會走過去牽他的手,不由自主的陪伴在他身邊。

你看透了他所有的缺點和壞脾氣卻還是選擇包容;爭吵過後的彼此,會主動認錯,因為害怕對方受委屈;當熱情漸漸退去卻更加懂得珍惜;我們會實現有彼此的未來,會經歷最長情的陪伴。

愛情是什麼樣的感覺呢,真正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

用心去回答bai.心才是你最為du明亮的窗戶.用心去想zhi.用心去愛 在他dao勞累的時 專候會關心他,在他出現挫折失 屬敗的時候會安慰他,在他不開心的時候會陪著他,你會在意他的一切.試著對他慢慢放開你的心懷.或者漸漸表示.愛沒有對和錯.只有堅持或懦弱.緣來緣去.原來是你.相愛未必要相守.相守未必...

愛情是什麼樣子的,真正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

真正的copy愛情千年不變的真心換bai 取的等待,是生死契闊,與子du成悅永古不變的約定。是一種zhi無法抵禦的情dao感的相思,真正愛情是一種心甘情願的付出,真愛是寬容,但不是一方委屈的遷就,真正的愛情,是放下心裡負擔的一種敞開心扉的交流,是一種發自內心的信任,更是一種難求的知音。真正的愛情是雙...

愛情到底什麼樣子,真正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

愛情是什麼?愛情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 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或根本無理可講。愛像什麼?愛是一種思緒,似藍天裡飄盪的白雲。愛是陽光,是風,空氣。愛是一種心痛,似撥動你心靈的顫音。愛是一汪情懷,似靜謐而又蕩漾的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