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我前女友,已經和我分了,原因是因為她覺得我懦弱,後來她又找我,雖然沒說她還愛我,可是我能感覺的

2021-05-05 11:09:39 字數 5941 閱讀 620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朋友,他的女朋友在北京上班,她搞廣告設計,年薪也是幾十萬,但她的花銷很大,幾乎沒有存款。我朋友就是個掙工資的普通人,但人長得很帥也會說話。那個女的就非常愛他。

而我朋友開始也是很愛她,但時間長了後就發現他們之間的生活理念、消費理念相差很多。我說這事是最少10年前了,她當時乙個月最少能掙5000左右,收入算是很高了。但她做乙個頭髮能花掉2000,買一件內衣能花掉幾百,每天跟我們在一起的時候說的那些東西也都是我們這個層次很少接觸的東西。

她也不是跟我們故意炫耀,我們能聽出來。

但我朋友還是慢慢的有了壓力,而且壓力越來越大,令他也很煩惱,後來他跟她提出散了,而那個女的還是喜歡他,一直斷斷續續聯絡了很久,直到我朋友結婚一年後在他老婆的監督下才算斷乾淨^_^

你女朋友很漂亮,也很能掙錢,長期在外,還要回來娶你,說明她還很強勢。所以你跟她在一起會比我朋友的壓力更大

而你說不想當小白臉,那你如果跟她在一起了,不當小白臉能幹什麼?你掙的錢能超過她嗎?就算能,那要等到什麼時候?

這之前呢?她很漂亮,長期在外,你能放心嗎?就算你能放心她,你能放心別人嗎?

比她有錢的人多的是。她那麼強勢,你就算將來掙錢比她多了,你能確定她乙個很有能力的女人不強勢,而去遷就你嗎?

其實換個角度想,有個這麼漂亮的、有錢的、喜歡你的女人做情人還是非常幸福的。

你發的那個10月借給她2萬是現在的聊天記錄嗎?你該問問她借2萬幹什麼?因為2萬對你來說不是小數,你有理由問她。

她很能掙錢,但卻缺那2萬,應該給你個解釋。這沒什麼不好意思的,她如果不解釋那才是 有問題。

2樓:靈雨既蕶

既然她還愛你,如果你也對她有感覺的話,就和她復合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永久的備胎。放下吧!

4樓:0000小熊

有可能會是在試探你 如果你不借 就會說你小氣 連這點錢也拿不出來 怎麼來讓她託付終生 既然還有愛就借 當然也有可能當你是備胎 要看你怎麼看待這件事

5樓:星晨夜聊吧

你該問問她是什麼意思?你可以說你還喜歡她!要是認真的你就從了!不是你就放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憑金錢維繫感情的我都讓她媽去屎

7樓:匿名使用者

好馬不吃回頭草,要有理智不要感性

8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她對你不是真心的

半年前前女友背叛了我,被我發現。我和她分了手。但是寒假回家,碰到了。後來她就給我發資訊說她一直都愛

9樓:嬌嬌

你這人挺重感情的,心也挺軟的,是真的愛她才會如此糾結。要看她背叛你是處於你們什麼樣的情況下,是你們感情一直很好她突然背叛嗎?分清楚是她在作你還是真的精神出軌,如果是在作,下不為例,如果是你對她特別好,她還不珍惜,那麼你就要好好考慮了,愛乙個人愛到深處真的什麼都可以原諒,但是,別愛的失去自我。

10樓:重捨我們的愛

不要理她,背叛這種事情,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11樓:氵留冫水的女人

親愛的,其實我想說,你這半年時間都能熬過去了。雖然你心裡還有她,那是因為又碰到她了,回憶就是這麼奇怪的東西——只要你見過一次的東西,過幾天、幾個月、幾年或幾十年後再碰上,你都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並且絞盡腦汁都想把它回憶起來……

雖然說背叛幾天沒什麼,但我告訴你,出軌是會上癮的!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而且物件可能還不同…

其實你只要有段新的戀情,你就能放下她的了——我當初就是像你現在的情況,但我選擇了在一起,而結果呢?!在一起12年了,卻被他和她壓了我10年!

12樓:百度使用者

一定要忘,這種人不值得,她說沒發生就沒發生嗎,不是的,這些事情只有自己知道,她背叛了你說明對你不真誠,現在來找你了,說明她被那個男的拋棄了,她當時背叛你的時候還是在與你交往的期間,說明她有意把你當做備胎,沒有真正的愛你,這種人不值得你喜歡,種種的結論說明你不應該繼續和她在一起,以免後患,如果你執意不聽,你會後悔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可能有兩方面,第一,就是那個男的變成了第二個你,我不是說她背叛了他,只是他們在一起後發現他遠不如你,所以還是選擇你,女人嘛,總是挑其精,發現了你的好,回來。但是這種情況,如果有一天出現了比你更優秀的男子,她也會同樣的辦法去找那個男的。第二種,就是生活讓她知道她愛的究竟是誰,讓她想明白了愛的人是你,和他在一起只是一時的新鮮感,如果這種情況,她是真的愛你,而你還愛她,那就試試在一起吧

14樓:落挽

不要原諒她,背叛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如果她當時被你發現時就祈求你原諒,那麼她有可能喜歡你。但現在這樣說明她很可能被那人甩了在你身上找存在感和慰藉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愛就有原諒,人生誰無錯/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的/只有碰碰撞撞的人生才算成形/把你說的/背叛/2字燒掉煙飛/當經歷路過/,,愛不愛也只有你乙個人心裡明白/別走路一擺一擺的/死不了就站起來/去迎接//繼續讓愛情點燃/去——愛……吧……天變地『』地變天」叫愛的^*天翻地覆*^……♥♥……

16樓:東東西哇

你還喜歡她,她也求復合……為什麼你會煩惱?因為你介意她的出軌……你害怕以後還會遭遇同樣的事情……我們無法承諾你跟她復合後是否能不遇到相同的問題,所以取決於當事人,如果女方不是水性楊花,人很忠厚老實等,不防再一起,反正你還有感覺呢

17樓:陳松香

我雖然是個女的,但這種事我也忍受不了,寧願錯過,也不要回頭

18樓:士兵

既然她已背叛你,那麼你就必須讓她為此付出沉重代價,你應該拒絕與她進行一切聯絡,她已被玷汙了,再說,天涯何處無芳草!甚者,她已不是芳草!

19樓:鬼鳳

半年 還愛? 那這半年她幹什麼去了 碰到才找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當斷不斷必受其亂,如果你還是介意她出軌的事就不要和她復合

21樓:手捧雷

其實是個男人都無法接受的!但是如果你是愛她的可以忘記她的過去!你要包容她!如果你無法接受就告訴她!徹底分開!其實如果你是有責任感的男人你會去想她的出軌和你沒關係嗎?

22樓:只寵薆沵一

你笨啊,原諒她,怎麼能不原諒那,這邊和他處,玩嗎!碰著好的你也可以啊,笨啊,大兄弟現在女的太少了,實在碰不著好的,那就過唄,你現在不就是因為她背叛過你嗎,心裡不平衡,你找找平衡就行了唄

23樓:大傅先生

這事想都不用想,那個男的只是你看見的其中乙個,所以狠心點吧,別再讓自己之後後悔,遠離這種女人,你是用真心,那種女人的心就是抱著玩的心態,對每乙個男人都在演戲

24樓:c穿越天使

那如果下次再這樣,你還能忍嗎?哥們,原則性的問題是不可原諒的!

25樓:纏綿風鈴

再處處看,再背叛就不再要了。畢竟你也放不下不是。

26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總會有個結的,即使復合後還是會疑神疑鬼,而且她當初這樣背叛你,說明對你不是長擇,這種女人會有更好的就跟更好的人走掉,一直比較來比較去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問你自己的感覺,但是如果現在你已經有了女朋友的話那就狠狠拒絕她吧,這樣只會傷到你現在的女朋友!我也經歷過,我知道那種痛,因為我男朋友的前女友一年前就開始對他死纏爛打的,他們有一段時間還揹著我在一起,因為這個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了一次,直到他求我,跟我保證不會了我們才和好,現在有點好轉了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介意又何苦為難自己。放手就是了

女朋友說了分手好幾次了,每次都是我痛苦的挽回,然後又和好,現在上次她又因為回家感覺到我們不可能, 20

29樓:海市蜃樓的凝望

放手吧 強扭的瓜不甜 也許你現在覺得只有和她在一起才會幸福 沒她在身邊 你整個世界都完了。但是我要告訴你 這個世界上不是誰沒了誰就活不下去了的。你想想 你們沒認識前 你是怎樣的生活 認識她後你是怎樣的生活!

你問問自己的內心最深處,你現在真的快樂嗎?你真的幸福嗎?你覺得再這樣拖下去 她會幸福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說結婚只是兩個人的事,其實不然,結婚也成了兩個家庭的事,如果你女友沒有主見,別人隨便你說就否定你們的情感或者不堅持,那今後結婚了你們倆出現問題和矛盾的情況也會多,而且你們都會感覺到累,我覺得兩個人生活應該是平淡中透著快樂,輕鬆,彼此的信任,包容以及互相的理解支撐,如果不能那這段感情終將不會很長久

31樓:匿名使用者

該放棄,因為女方的父母會是最大的阻礙。你沒經歷過,你不知道。真的經歷到之後,你只有後悔的份。如果實在放不下,先暫時分開2年,如果感情沒變,才有扭轉的機會。

32樓:匿名使用者

下次她再說分手的時候,即使你心裡不願意,也要堅持著不主動找她挽回。

若她對你有心的話,她會設法聯絡你的;若她對你無意,遲痛不如早痛。

——除非你能一輩子這樣遷就她^

33樓:血月赤煉

愛是相互的,既然她心中已無你,你又何必執念與她?放手吧,不然你只會受盡委屈,到頭來一無所有,還弄得滿身傷痕。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她是靠同情挽留你,沒意思,不長久,男人就應該像個男人!

35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會有更珍惜你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的思考下,開誠公布地談談,分析分析她每次提分手的原因,如果確實是性格不和,那就好和好散吧,

37樓:鐢扮懚鐟娥煒

或許你女朋友是麼有安全感無理取鬧,多說些讓她安心的話做些讓她有安全感的事試試。

和前女友以前復合過,然後因為對我特別冷淡分了,我還傷了她的心,現

38樓:追根究底

花鎮情感導師:

你覺得你盡力了,沒錯

,可能你真的去努力過了,可挽回是講究技巧與方法的,不懂技巧與方法,盲目的挽回很多都是徒勞無功,往往注定失敗,而一般常見的挽回方法都是死纏爛打,或者苦肉計等等,可那都是錯誤的方法,因為你還是原來的你,你根本沒有改變,對方就是因為不喜歡現在的你才會離開你的,所以就算挽回了,最終還是會分開的

39樓:氣質—ぷ福

你是乙個很反覆無常的人,

男朋友還愛著前女友怎麼辦

40樓:在寶山寺看羅生門的山藥

首先,我非常想代表廣大女生說一句,貌似人人都有些討厭男友的前女友,真是的呢~~

其次,我覺得你這個男朋友心思怪異,行為怪異,一會說愛你,一會說愛前女友。如果是乙個20多歲的成熟男人,這樣不成熟的內心真的是不值得你留念。

再次,從你的文字描述中我發現,他貌似喜歡前女友多一些,比如,他不是很尊重你,經常在半夜三更發簡訊說想你打擾你睡覺,你想想他為什麼不白天約你出來說,要半夜三更的說,再者,就約過你吃一次早餐,你便原諒他同他復合了。如此輕易。然後你輕易的獻出你的第一次,也許他在心裡覺得你太好拿下,反而不怎麼珍惜你。

你看,他對你是什麼樣,會用難堪的語言罵你,想理你就理你。而對他前女友呢,是她前女友一招招手,他就過去。

我真的很想告訴你,這樣的男孩子不配擁有你,你漂亮,身材好,性格好,他憑什麼擁有你?憑什麼不珍惜?你又憑什麼自降身價討好她?

慢慢走出來吧,一定會有更優秀的男孩子愛你的,而你也會漸漸忘記他。

如果你實在不能沒有這個男的,你好好和他聊聊吧,告訴他,你會一直等他,不管他和他前女友如何,你就一直等他,一直等到他們分手,他們離婚。等到你30歲,40歲。

你問問自己做的到麼,如果做的到就別放棄唄,也別去罵他前女友什麼的,就稱他們吵架時關心他愛護他。就一直等他到你獨自單身50歲!!

清醒吧!!

女友和我分手已經有兩個月了,原因是她說已經不愛我了,我極力挽回後她覺得我煩,現在她把所有的聯絡都斷

朋友你好!分手了就給彼此冷靜的時間 吧你現在這樣做只會讓對方更煩 過一段時間,還是放不下,可以主動聯絡下,如果她也捨不得的話還是有可能的 個人建議分手了還是好好放下,說明你們之間還是有不合適的地方具體的還是得自己做主,祝福你!我覺得吧,你現在還放不下,因為你不甘心,畢竟是你這麼用心去對的女孩,你想挽...

想把我的前女友追回來,她自從和我分了之後沒有交過男朋友了,我很愛她,當初是她提出的分手,請問我的死

死纏爛打不一抄定起襲 作用,有時還會有bai適得其反的作用。不過du 萬zhi事沒有絕對,這要看你的女dao朋友的性格了,如果她的性格是那種女漢紙的性格,我覺得成功率不太高 絕沒打擊你的意思 如果她的性格是那種很內相的內相的話,成功率就高些。總之,奉勸一句,追女孩子不是單單用死纏爛打就行的,特別像你...

女友和我分手了原因是覺得我對他太小氣什麼事要想過才敢說說我太計較可是我真的不是這樣的我有原因

人生總有很多事情不能盡如人意的,能從失敗中給取教訓的,才能迎來下次的成功!不讓你說就發簡訊告訴她 女友老是說我太小氣捨不得花錢要和我分手 怎麼辦是不是我真的太小氣了 如果你乙個月工資3000只給她花300那確實是小氣,談戀愛的時候都這樣以後結婚誰願意呢 是的,不管你富有還copy是貧bai窮,這個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