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瓏輪胎轎車用怎麼樣?玲瓏輪胎質量怎麼樣

2023-05-10 05:05:03 字數 4704 閱讀 4744

1樓:東方_龍

安全沒問題,**也便宜。國內品牌算比較好的,但與國際品牌還是有差距。

2樓:網友

玲瓏女子車隊代言,貌似不錯。

玲瓏輪胎質量怎麼樣

3樓:我叫王土土豆

玲瓏輪胎質量可靠。

玲瓏輪胎所屬山東玲瓏橡膠****,是全國三大輪胎生產廠家和全國最大工業企業之一,主導產品輪胎有斜交胎、乘用輕卡子午胎、全鋼載重子午胎、特種胎等十大系列、近2000個規格品種。

玲瓏輪胎作為國產輪胎,在歐美市場賣的很好,歐洲對輪胎的技術要求是很高的,能在歐洲銷售的輪胎說明技術是過關的。另外,從它配套紅旗國賓車就能看出,玲瓏輪胎質量是可靠的。

玲瓏輪胎的標誌設計起源於「玲瓏山」的地理名稱,玲瓏山是「中國金都」招遠市**儲量最大的一座山脈,公司位於玲瓏山前,借金山之神韻,舒企業之豪情。

玲瓏的本意是指器物精巧細緻,比喻人靈活敏捷。象徵企業產品精工細作,精益求精,企業員工思維敏捷,反應迅速。

標識用「玲瓏」英文縮寫的花體變形,中文名稱和橢圓形組成logo的主體形象、從橢圓大小的對比中尋求富有和諧張力的基礎定格,象徵企業技術的專業化,服務的大眾化。 整體造型輕盈而富動感,表現企業在行業競爭大潮中的穩健經營和靈活應變的作風。

造型亦如氣勢恢巨集的湧動浪潮,寓示玲瓏人蓬勃向上的創新精神和企業蒸蒸日上的美好前景。同時,標誌整體採用橢圓外形和動態造型的結合,亦動亦靜,相得益彰,準確地詮釋了企業精神和文化。

4樓:fly車達人

玲瓏輪胎優缺點之舒適型輪胎:靜音舒適性好,省油、耐磨性表現不錯,但操控性較差。

玲瓏輪胎優缺點之經濟型輪胎:省油、**便宜、耐磨性好,但抓地力不足、安全性差。

玲瓏輪胎優缺點之公路型輪胎:公路型輪胎多用於鋪裝路,舒適性較好,越野效能較弱。

玲瓏輪胎優缺點之越野型輪胎:越野型輪胎多用於非鋪裝路,越野效能強,舒適性較差。

玲瓏輪胎優缺點之高效能輪胎:抓地性更好,排水能力更突出,扁平度更低,橫面更加寬大,但不耐磨,噪音大。

玲瓏輪胎優缺點之運動型輪胎:排水性好、剎車距離短,過彎通過性好,抓地力強,操控性好,不耐磨,噪音大。

作為一款國產的輪胎品牌,它的應用範圍主要集中在自主品牌的轎車上,是一款價效比高的汽車輪胎,目前玲瓏輪胎整體表現還算可以。

5樓:是楚信清暉

**低,質量一般,適合低端車用,例如qq和五菱之光以及輕型載貨汽車用!

6樓:百無禁忌

是乙個沒有道德的生產廠家,牛皮吹得想,一條新輪胎沒怎麼跑,內側就裂開了。

7樓:嘎1嘣1脆

汽車輪胎有里程質保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玲瓏輪胎不怎麼樣我買了寶駿730車配的玲瓏輪胎,別跑了萬公里現在邊上出來了起包,我給賣家聯絡他們說5000公里只能包換。

玲瓏輪胎怎麼樣

9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玲瓏輪胎***,價效比高。玲瓏輪胎靜音舒適性好,省油、耐磨性表現不錯,但操控性較差。作為輪胎行業自主品牌的玲瓏,玲瓏的輪胎多用於自主品牌的的轎車以及客車上。

應用範圍主要集中在自主品牌的轎車上,是一款價效比高的汽車輪胎,目前玲瓏輪胎整體表現還算可以。更換輪胎的**不菲,所以日常注重輪胎的使用和保養就顯得尤為重要。

玲瓏汽車輪胎質量怎麼樣?

10樓:當代教育科技知識庫

玲瓏轎車輪胎質量較好。山東玲瓏輪胎股份****是世界輪胎20強、全國第二大輪胎生產廠家,公司占地面積240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90萬平方公尺,擁有職工8500人,工程技術人員1600多名,總資產近200億元。

主要優勢:主導產品輪胎有斜交輪胎、乘用輕卡子午線輪胎、全鋼載重子午線輪胎、特種胎等十大系列、近2000個規格品種,年產斜交胎400萬套、乘用輕卡子午胎1500萬套、載重子午胎400萬套、特種胎10萬套。

11樓:汽車補習班

部分捷達vs5輪胎出現質量問題,但是大家不用擔心,如果的輪胎出現問題,盡快找4s點解決,捷達處理問題的態度還是不錯的。

12樓:丁時鞋業

親稍等哦。根據玲瓏輪胎的口碑及使用者評價的情況來看,這款輪胎的質量還是非常好的,它是世界輪胎品牌排名之一。

玲瓏輪胎屬於國產中上等的品牌,國產輪胎在使用的指標上如安全、耐磨、抓地、操控等硬性指標上並不比合資品牌差,如果是普通代步車家用的話用,玲瓏輪胎完全可以,**還便宜很多。

玲瓏集團是世界輪胎20強、全國三大輪胎生產廠家和全國1000戶最大工業企業之一,公司占地面積240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90萬平方公尺,擁有職工8500人,工程技術人員1600多名,總資產62億元。主導產品輪胎有斜交輪胎、乘用輕卡子午線輪胎、全鋼載重子午線輪胎、特種胎等十大系列、近2000個規格品種,年產斜交胎400萬套、乘用輕卡子午胎1500萬套、載重子午胎400萬套、特種胎10萬套。曾榮獲山東60年60品牌稱號 「在中國輪胎行業,乙個閃著金光的名字,在中國金都招遠熠熠生輝,它走出了一條發展速度快、經濟效益好、環境汙染少、科技含量高 、資源優勢足的新型現代化工業之路。

提問。我的車是吉利icon,輪胎爆了,汽修的人說換玲瓏或橫濱的,不知道哪個好。

價效比玲瓏會好點的。

橫濱是日本的**相對會比較高,實際使用差別並不大呢。

提問。朝陽呢。

朝陽也是國產的也不錯的。

朝陽輪胎在靜音方面還是不錯的也是值得推薦的哦。

朝陽和玲瓏我建議朝陽哈。

提問。朝陽**是多少。

每個型號的都不一樣**的親。

>提問。

這個規格的在450左右哦。

13樓:臺長順田戌

玲瓏屬於國產自主品牌,他主要生產輕型載重輪胎,而對於轎車而言,玲瓏輪胎胎燥偏大,抗老化能力差,並且抓地排水都很一般,但是玲瓏輪胎耐磨性還可以,

14樓:堅宸

玲瓏輪胎是中國輪胎,**便宜。質量第一。其他大品牌之所以貴,不是說比玲瓏好多少。只是進口的而已。玲瓏輪胎就好比oppo手機一樣。**合適,質量槓槓!

15樓:寧禮蔡鵑

假如是貨車的話,我建議你買正新胎,質量槓槓地,我們是開貨車的,新車大部分原車胎都是玲瓏和三角的,825/16原車玲瓏**才350質量怎麼自己理解吧。

玲瓏輪胎質量怎麼樣?

玲瓏輪胎質量怎麼樣?

玲瓏輪胎質量怎麼樣?

玲瓏輪胎質量怎麼樣

16樓:贏恆福

盡量不要甪,這胎質量不太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生產工藝差 簾布搭接處原因 到是胎側凹痕。

玲瓏輪胎質量怎麼樣

18樓:車輛周邊評選

玲瓏輪胎質量可靠。

多年來,集團圍繞「重科技抓管理,創名牌增效益」的工廠方針,以高起點、高質量、高科技為原則,在技術改造和經營創新上力行「玲瓏速度」,快速發展壯大輪胎主業的同時,拉長上下游產業鏈條,形成了以輪胎主業為核心,能源**為保障,原料生產為輔助的優勢產業集群。

全鋼等系列產品的設計開發取得了中國、美國和澳大利亞專利,填補了國內空白;半鋼子午胎高效能轎車胎已形成系列化,自主研發的雪地輪胎、環保輪胎、suv等高階產品處於國際領先水平。

十一五期間公司將成為亞洲最大的高檔轎車胎生產基地之一;機電公司橡膠機械車間是全國第三大硫化機生產基地;熱電聯產專案利用碳黑尾氣和煤矸石產汽發電,是資源綜合利用電廠;水泥粉磨站與粉煤灰磚兩大專案的整合,將電廠爐渣榨乾吃淨,每年間接保護土地資源20萬立方公尺。

迴圈經濟產業鏈的不斷完善和企業科技、管理、品牌、市場四大經營優勢的凝聚整合,使山東玲瓏走出一條經濟效益好、環境汙染少、科技含量高、資源優勢足的新型現代化工業之路。

科技發展:

隨著科技的發展,汽車行業越快越好了。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玲瓏輪胎。

雙星輪胎怎麼樣,雙星輪胎質量怎麼樣?

還不錯吧,我有輛大眾polo,14年購入,現在跑了6萬5千公里了,3萬公里時在青島由於刮馬路牙子前輪側面刮壞爆胎,在青島星猴快服店裡前輪換上了雙星輪胎,感覺還不錯,最近想把後輪胎也換成雙星的。輪胎很耐磨,很耐用,價效比也高。雙星輪胎確實很不錯。國產裡也就是個中等的。雙星輪胎在國產胎裡面總體來說還算不...

GOPRO輪胎耐磨怎麼樣,GOPRO輪胎固譜質量怎麼樣?

我是個驢友,經常去越野,去年元旦換的安睿馳gopro固譜系列輪胎,快2年了,輪胎開5萬多公里了,輪胎還沒到極限估計還能再用上幾個月。用了兩年了,感覺比我原來用的公尺其林要耐磨一點。我只知道gopro的運動攝像機 gopro輪胎固譜質量怎麼樣?用了一年半,使用體驗和我原車差不多,扎了幾次釘,拔出來也沒...

海大輪胎質量怎麼樣,建大輪胎質量怎麼樣

質量可以。四川海大橡膠集團 是國家定點集研發 經營和生產汽車輪胎為一體的大型企業,是四川省唯一研發 經營和生產汽車輪胎的大型骨幹企業,中國西部最大的乘用子午線輪胎製造基地和重要的商用車輪胎製造基地。海大集團地處中國四川,距四川省省會成都市40公里,緊鄰成渝高速公路和成渝鐵路幹線,經瀘州 宜賓 重慶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