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輪胎質量怎麼樣,建大輪胎質量怎麼樣

2022-02-13 10:03:41 字數 4627 閱讀 6819

1樓:一生至愛

質量可以。

四川海大橡膠集團****是國家定點集研發、經營和生產汽車輪胎為一體的大型企業,是四川省唯一研發、經營和生產汽車輪胎的大型骨幹企業,中國西部最大的乘用子午線輪胎製造基地和重要的商用車輪胎製造基地。 海大集團地處中國四川,距四川省省會成都市40公里,緊鄰成渝高速公路和成渝鐵路幹線,經瀘州、宜賓、重慶通江達海,水、陸交通極為便利。

海大集團以研發、製造、經營汽車輪胎為主營業務,主要品牌有「海大」、「攀達」、「天府」、「銀路」、 「財源」等,產品包括全鋼子午線輪胎、半鋼子午線輪胎、斜交輪胎三大類,共計十五大系列600餘個規格品種,覆蓋了工程機械、載重貨車、輕載貨車、大型客運巴士等商用車和乘用車全部主流車型的系列輪胎產品。

海大集團為四川省級技術中心,取得iso/ts16949質保體系認證,iso14001環境認證,gbt28001職業健康安全認證;通過國家3c強制認證;通過美國dot、歐盟ece、巴西inmetro、奈及利亞soncap認證。

海大牌半鋼子午線輪胎被評為中國橡膠工業乘用子午線輪胎推薦品牌,攀達、天府被評為四川省著名商標,海大、攀達、天府連續七年榮獲四川省名牌產品;高效能、低滾動阻力半鋼子午線輪胎榮獲四川省科學技術進步二等獎;獲得國家發明專利、實用新型專利、外觀專利等16項。產品質量優質穩定,品牌得到國際、國內廣大客戶的認可。

海大集團現有出口、配套、替換三大市場板塊,形成4:3:3的市場格局。

其產品出口北美、歐洲、中東及東南亞89個國家和地區,與奇瑞汽車、長豐揚子、上汽依維柯重慶商用車、長安汽車、昌河汽車、東風渝安汽車等穩定配套並形成長期戰略合作夥伴;國內替換市場主流經銷商300余家,遍布全國32個省、自治區和直轄市,經營網路和渠道健康、穩固。

2樓:匿名使用者

海大輪胎質量不錯,在國產胎裡面價效比高, 耐磨。 我的已經跑6萬多公里了

3樓:專注汽車十餘年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哦~親,海大輪胎質量是沒有排名的哦~優點~

1、與眾不同的秘方管理體系,非常的胎面秘方設計方案,低生熱、耐剌扎,具備出色的耐磨性和省油。

2、強力耐久度胎圈構造,具備出色的髙速使用效能能。

3、三條折線形紋路與肩膀橫溝緊密結合的設計方案,使車胎具備優良的牽百引特性度和防潮滑特性。

缺點~不大眾的品牌,基本上沒有零售的,,主要表現便是硬、延展性不夠,毛髮牽扯容易斷。

海大集團輔業涉及到輪胎翻新、橡塑保溫板機電工程、特殊橡塑製品、運輸物流等。海大集團隸屬控股子公司:四川簡陽川橡通力有限責任公司;子公司:

四川輪胎橡膠(集團公司)股權有限責任公司、四川簡陽中天機電安裝工程有限責任公司;參股子公司:四川川桂天威車胎有限責任公司、四川簡陽天力特殊橡塑製品有限責任公司;改革民企:簡陽川橡天發貨運物流有限責任公司。

海大集團輔業涉及到輪胎翻新、橡塑保溫板機電工程、特殊橡塑製品、運輸物流等。海大集團隸屬控股子公司:四川簡陽川橡通力有限責任公司;子公司:

四川輪胎橡膠(集團公司)股權有限責任公司、四川簡陽中天機電安裝工程有限責任公司;參股子公司:四川川桂天威車胎有限責任公司、四川簡陽天力特殊橡塑製品有限責任公司;改革民企:簡陽川橡天發貨運物流有限責任公司。

更多6條

建大輪胎質量怎麼樣

4樓:動脈在**

建大輪胎質量蠻好的,是台灣的好品牌。

建大工業股份****創辦於2023年 ,代表了台灣輪胎業的最高製造水平。

建大工業股份****創辦於2023年 ,代表了台灣輪胎 業的最高製造水平。建大工業股份****自成立以來,始終秉持「誠信、質量、服務、創新」的經營理念,貫徹「第一次就做對、做好、將具有競爭力的製品和服務適時,正確送達客戶」的質量政策。

以輪胎工業為基礎,致力於 國際化,多元化的發展道路,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取得了輝煌業績。現已成長為跨橡膠、潤滑油、電子、金融、房地產、食品、機械製造等多種行業,在各大洲設有分支機構,產品營銷世界各地的大型跨國集團公司。

公司自2023年創業以來,始終秉持誠信、質量、服務、創新的經營理念,致力拓展輪胎工業。近40幾年來,建大公司披荊斬棘,經歷無數的驚濤駭浪,幸賴各界扶持與愛護,及全體員工的團結奮鬥,而使建大輪胎得以穩定成長,為今日的巨集規奠定良好之基礎。

近40幾年的歲月使建大輪胎累積了無數的優秀人才和精良技術,這是我們所擁有最豐富的資源,且透過iso 9001 體系及不斷研究創新,開發高質量產品和完善的服務來滿足客戶。

今後,建大輪胎仍將充滿信心地向前邁進,對內,貫徹第一次就做對、做好,將具有競爭力的製品和服務適時、正確送達客戶的質量政策,對外以國際化、自由化引導營銷,經由海外營銷及生產據點,在永不休止的經濟競賽中繼續穩定成長,使我們對國家、社會有更大的貢獻。

5樓:起航國際_快遞

建大 輪胎總體質量還可以 不過就 真空胎 比正新輪胎 還是有一定的差別 特別建大350-10的4層真空胎 出現 線層分離起老鼠的現象 還是不少的

6樓:汽車小書生王老師

回答您好 建大輪胎優點和缺點

優點:1、建大輪胎能為駕駛者提供快速、及時的操控。輪胎達到工作溫度的速度比較快,也就是說可以很快發揮出其良好的抓地效能。

2、輪胎縱向、橫向溝槽相互貫通,可以給汽車帶來出色的濕地抓地力。

缺點:1、建大輪胎的質量一般,車主更換的頻率比較高。

2、建大輪胎噪音較大。

更多5條

海大輪胎怎麼樣?

7樓:字峰戚淑懿

誰能夠告訴我四川海大橡膠集團在當地的名聲,效益,對待員工怎麼樣發展前景海大集團以研發、製造、經營汽車輪胎為主營業務,主要品牌有「海大」、「攀

8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樓主要換輪胎麼,建議換佳通的, 買什麼都要買品牌,畢竟這樣才可靠,我用佳通都三年了一點問題都沒,而且**也實惠,價效比可以說很高了

以前我用的就是

海大輪胎和朝陽輪胎那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輪胎質量都不錯現在, 海大特點是耐磨, 抓地力好,價效比很高。 朝陽名氣好像更大些。 質量都很好的!

海大輪胎比三角輪胎哪乙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階段輪胎技術不一樣,但就質量而言,建議選三角,海大這種小品牌的就不要嘗試了,不安全。

選購汽車輪胎其實是個非常複雜的問題。給出建議如下:

第一,不要擅自改變汽車原廠為該車配置的輪胎型號,即輪胎的寬度和扁平比。例如,輪胎型號185/65/r15,指的是輪胎寬度為185,扁平比為65(俗稱的厚度),r15指的是輪圈(鼓)的直徑。廠家為一款汽車配置的輪胎型號是經過上萬次測試後的結果,不要隨便擅自更改;

第二,在不改變輪胎型號的前提下,選擇輪胎可根據自己的生活習慣及愛好來選擇購買。靜音、省油、舒適等等,都可能成為使用者選購輪胎的影響因素,每個品牌都有自己在某一 方面的優勢。例如,百路馳的特點是堅硬和輪胎花紋大,如果你所在的地區道路狀況不佳,則百路馳就是最好的選擇,但它的缺點就是胎噪大、費油;

第三,堅持每6萬公里更換輪胎,即使磨損程度不是很糟。輪胎的橡膠也是有質量保證期的。畢竟,駕車,安全是第一位的。

其他的不多說了,因為每個人的要求不一樣,所以才有這麼多的輪胎生產廠家,以滿足不同的人消費需求。所以,只有選購的原則,沒有統一的標準。

1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海福萊 hifly 輪胎是2023年在美國創立的國際品牌,品牌以製造安全、經濟的轎車子午線輪胎為己任,先後在各個產品的領域內成功推出了滿足客戶使用要求的輪胎的產品。經過多年的海外使用驗證,今天 「hifly"產品在國際市場上已經贏得了良好的客戶口碑,其銷售網路遍及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 公司於2023年開始在中國市場大力之推廣轎車子午線輪胎,回歸國內的"hifly" 轎車子午線輪胎認真審視著國人對輪胎使用的訴求,在沿用出口花紋及工藝設計上,經過多年市場的精心調研和不斷地研發測試,工廠本著質量保證、不斷創新的品牌之精神,打造出多款能滿足中國消費者不同使用訴求的輪胎產品。

海福萊挺好的,價效比比較高的。三角是國產的也不錯

12樓:董趙晉

能具體到多大型號嗎,每個階段輪胎技術不一樣,我是搞50輪胎.23.5-25的,是三角的最好

13樓:蝸牛闖天宮

海大是四川海大橡膠的,國企

三角是三角股份的

都是大工廠的質量各有千秋。

路況如果極差,山區,或者差得不能再差的路,請用三角。三角輪胎重,抗載耐磨都十分突出。

如果路況並不那麼差,市區路況,高速,或者一般稍微差點的路況,海大的胎完全夠用了,舒適度好一些。

論耐磨抗載,海大又是甩出hifly lanvigator aplus好幾條街的存在~

14樓:手機使用者

海大輪胎175-70r13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cctv-8 [14] 2023年9月16日 動畫片

16樓:臥龍修仙

海大沒聽說過,但就質量而言,建議選三角,小品牌的就不要嘗試了,不安全

海大輪胎怎麼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誰能夠告訴我四川海大橡膠集團在當地的名聲,效益,對待員工怎麼樣 發展前景海大集團以研發、製造、經營汽車輪胎為主營業務,主要品牌有「海大」、「攀

雙星輪胎怎麼樣,雙星輪胎質量怎麼樣?

還不錯吧,我有輛大眾polo,14年購入,現在跑了6萬5千公里了,3萬公里時在青島由於刮馬路牙子前輪側面刮壞爆胎,在青島星猴快服店裡前輪換上了雙星輪胎,感覺還不錯,最近想把後輪胎也換成雙星的。輪胎很耐磨,很耐用,價效比也高。雙星輪胎確實很不錯。國產裡也就是個中等的。雙星輪胎在國產胎裡面總體來說還算不...

福麥斯輪胎質量怎麼樣,福麥斯輪胎質量怎麼樣?價格多少?195 60R 15的

福麥斯是國產輪胎,沒有廣告,知名度低一些,但是從質量上與價效比上來講都是消費者可以放心選擇的物件。汽車輪胎挑選的方法 看外側邊緣磨損 如果順行駛方向觀察,在輪胎的外側邊緣有較大的磨損,說明輪胎經常處於充氣不足的狀態 即壓力不夠。解決辦法多檢查幾次輪胎壓力。可能的話 按 高速公路 標準充氣 即比正常標...

玲瓏輪胎轎車用怎麼樣?玲瓏輪胎質量怎麼樣

安全沒問題,也便宜。國內品牌算比較好的,但與國際品牌還是有差距。玲瓏女子車隊代言,貌似不錯。玲瓏輪胎質量怎麼樣 玲瓏輪胎質量可靠。玲瓏輪胎所屬山東玲瓏橡膠 是全國三大輪胎生產廠家和全國最大工業企業之一,主導產品輪胎有斜交胎 乘用輕卡子午胎 全鋼載重子午胎 特種胎等十大系列 近2000個規格品種。玲瓏...